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拔鑰匙 結果共153筆

  • 打完疫苗突感身體不適 男竊機車代步GG了

    台北市1名季姓男子,日前至台大醫院施打疫苗,施打完突然身體不適,豈料,他卻因此動了歪腦筋。季男步出醫院後發現路邊1輛機車未拔鑰匙,趁著四下無人後直接騎走當作代步工具,警方事後接獲報案後調閱監視器追查,也因季男當時行竊時身穿「花襯衫」太搶眼,警方當天就將他逮捕歸案,全案依法偵辦。
    2022/09/24 11:52
  • 忘拔鑰匙!好心人幫放車廂還附「1貼紙」 網笑:滿滿套路

    常有民眾粗心忘記拔車鑰匙,也有許多好心人若看到路上機車插著車鑰匙,會幫忙拔起來,放進置物箱內。有網友日前就分享一張照片,一部機車鑰匙忘了拔,被好心人拔起放進後車廂,並寫紙條貼在車上,下方還貼心附上一張小貼紙。不過,仔細看小貼紙上的文字,讓看到圖片的眾人笑翻,直呼「滿滿的套路!」
    2022/09/20 22:35
  • 8旬騎士誤闖國道!熱心男攔車拔鑰匙惹議 家屬、警方說話了

    高雄一名謝姓男子在臉書社團PO文指出,今(12)日上午出門上班,發現國道十號有一名老翁騎機車誤闖,隨即打燈停路邊幫忙通報,沒想到老翁還趁機逆向,讓他嚇得衝上前把機車鑰匙拔掉,等到國道警察前來。警方到場一查,該名81歲的張姓老翁沒喝酒,有精神不佳的就醫紀錄,護送老翁回到分隊安置,並通知家屬,但謝男熱心的行為,卻引來網友兩派論戰。對此,國道警察指出,謝男行為是用阻卻違法,且家屬對他熱心的行為表示感謝,不該遭扭曲為犯罪。
    2022/09/12 17:23
  • 眼看凃明誠出警局幫找車…遊客鑰匙忘拔引發殺警 自責淚崩

    一串忘記拔的鑰匙,竟引發震驚全台的駭人殺警案。台南27歲員警曹瑞傑和36歲員警凃明誠遭嫌犯林信吾持刀割喉殺害,據了解,當時原本是一名遊客租機車在台南玩,結果因為忘記拔鑰匙車被偷,因此到警局報案,並看著凃明誠外出找車,然而遊客最後卻獲知2名員警間接因此身亡,當場淚崩。
    2022/08/23 16:58
  • 粗心未拔鑰匙讓「小老婆」失竊 警埋伏逮捕偷車賊

    新北市汐止區1名莊姓男子,日前下班將愛車「新勁戰」停妥後返家休息,卻忘記拔機車鑰匙,半小時過後匆忙下樓查看,卻發現愛車失竊,焦急地向警方報案。直到隔日下午警方循線找到失竊機車,但鑰匙已不在車上,因此警方推斷竊賊可能會再度重返現場,遂派員在停車地點附近埋伏,趁著32歲沈女牽車時將她上銬逮捕。
    2022/08/08 12:51
  • 三重男偷外送機車疑緊張自摔「物歸原主」 逃3小時落網

    新北市三重區昨(28)日發生一起機車竊案,47歲王姓男子,昨下午步行至三重區巷弄內時,發現1輛外送機車未拔鑰匙,當場騎了就跑,豈料,騎乘不到200公尺後因重心不穩自摔,嚇得王男丟下機車、徒步逃離現場。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3小時候後將他逮捕歸案,王男到案時竟瞎扯「曬昏頭」,不知道自己為何偷車,警方依法將他送辦。
    2022/07/29 16:53
  • 台中男蹭免費公車出沒鬧區 騎走10台「未拔鑰匙機車」

    近期在台中市發生數起機車竊盜事件!一名24歲的汪姓男子搭乘免費公車出沒在車站等鬧區,只要發現沒有拔鑰匙的機車,就把它騎走,受害者報案後,員警經調閱相關監視畫面,逮捕汪男,但他仍趁判決服刑的空檔繼續犯案,加起來至少偷了10部以上的機車,因此檢察官向法院聲請羈押,以阻止汪男再度犯案。
    2022/07/07 16:05
  • 鑰匙沒拔!橫行雙北機車賊 紅燈右轉被逮

    台北市一名騎士因為紅燈右轉被攔下,盤查身分時發現機車主人不是他,居然是橫行雙北的機車賊,平常在車站附近閒晃,鎖定沒拔鑰匙的機車偷走,搜刮車上財物,光是前科就多達80筆。
    2022/06/18 12:41
  • 一覺醒來不見!「忘拔鑰匙」上樓休息 愛車直接被開走

    昨(9)日上午7點多,在桃園市大溪區發生一起竊盜案件,一名黃姓民眾在昨夜使用完車子後,停在家門口,今早醒來發現車子竟然遭人開走,嚇得他趕緊報警處理,後續警方利用車子的定位系統,經埋伏後,順利逮捕一名41歲的陳姓男子,將其移送法辦。
    2022/06/10 11:25
  • 少年偷機車「載友兜風」玩樂 猛騎破百公里跨縣被逮

    本月18日晚間,在雲林縣大埤鄉,有一名黃姓民眾時常搭火車通勤,將機車停在火車站後站,卻忘記拔鑰匙,原本以為是記錯停放的位置,經苦苦找尋後還是沒看到車,才確認失竊,因此焦急地報警,經警方調閱路口和民宅監視器後,發現2名竊嫌在中午12點多偷得機車後,便雙載沿省道南下去嘉義,於是員警漏夜調查,在嘉義的市郊發現了2名偷車賊,竟然都是未成年人,在訊後,將2人移送法辦。
    2022/03/22 12:49
  • 阿北母湯!見機車忘拔鑰匙偷騎 「身體不適想趕快回家」

    日前台北市一名20歲的紀姓女子和男朋友一起去文山區台北市立動物園玩,傍晚準備回家時,到了停車場才發現自己整輛機車不見,嚇得趕緊通報轄區警方,一查赫然發現原來紀姓女子停好車之後就忘記拔鑰匙,直接被人騎走,而旁邊還有一名機車車主的安全帽也失竊。後續警方循線追查,在景美地區找到偷騎車的72歲尤姓男子,他供稱當天因為身體不舒服,想要趕快回家,才會將他人的車輛騎走。
    2022/03/09 17:17
  • 娃娃哭了叫警察!夫妻停車未拔鑰匙突反鎖 2歲童困車內

    台北市一對年輕夫妻,昨(18)日下午開車載2歲的女兒一起出門,到了大安區杭州南路附近時,將車停在路邊停車格。當時夫妻倆先從前座下車,之後才走到後座要開門帶女兒,沒想到車子竟突然反鎖,嚇得兩人不知該如何是好。眼看女兒獨自在車內嚎啕大哭,夫妻倆急忙報警,請求員警協助破窗。
    2022/02/19 14:38
  • 走路太累!賊偷機車「撿回收」 8警兵分兩路包抄逮人

    新北市一名婦人,9號把機車停在家樓下,卻忘記拔鑰匙,等到想起來,發現機車被人騎走,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出沒在鶯歌市區,立刻出動8名警力,兵分兩路線上包抄,成功逮到偷車賊!
    2021/12/10 19:05
  • 沒拔鑰匙!女店員機車遭大叔偷去代步 忙完才知車不見

    花蓮市日前發生一起機車竊案,一名廖姓女店員將機車停放在餐廳外沒拔鑰匙,被一名52歲的陳姓竊嫌路過順手牽羊,廖女直到中午用餐尖峰時間過後,才發現機車被偷。花蓮警方接獲報案,昨(30)上午在市區街頭發現騎著贓車的陳嫌,當場將他逮捕移送,雖然廖女機車順利找回,但家門鑰匙被用丟、車子也被摔到有刮痕,讓她直呼相當誇張。
    2021/12/01 14:25
  • 懂偷?騎鐵馬3巡現場 秒偷3萬「電動神車」

    花蓮一名父親考量到就讀國中的兒子上學路途遙遠又不少爬坡,花了3萬元買輛電動車給他代步,結果在5日晚上不小心忘了拔鑰匙,被一名竊賊盯上,他三度回到現場,先偷鑰匙再偷車。失主把監視器畫面公開,希望在地鄉親能幫忙注意,結果引起大家歪樓,因為這輛失竊的車,堪稱電動車界的「神車」,直說這嫌犯「懂偷」。
    2021/11/08 17:41
  • 男子騎鐵馬偷電動車「戰狼」 失主怒PO網卻歪樓:懂偷

    花蓮市的張姓民眾買了一台電動車給國中的兒子代步上學,日前疑似因為兒子放學回家沒拔鑰匙,停在家門口的電動車,竟遭一名路過的中年男子竊走,就連上頭的書包也沒放過。張男氣得向警方報案,同時將監視器畫面PO上網,請網友協尋,不過網友卻在下方歪樓,大讚竊嫌「懂偷」,因為這台「戰狼」電動車馬力強大,被評為電動車界的神車。
    2021/11/08 15:31
  • 狡賊偷車躲追緝!繞遠路又換裝3次 敗在「外星人」手上

    高雄市一名李姓女子這個月中把機車停在一處停車場內,卻忘記拔鑰匙,遭一名有竊盜前科的褚姓嫌犯偷走,李女幾天後回到現場發現機車被偷,急忙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褚男為躲避追緝還特地換裝3次,多繞10多公里的路,但最後仍因安全帽上的「外星人」圖案被識破,警方於23日循線找上門,將褚男逮捕並依法移送,也把失竊的機車還給李女。
    2021/10/27 14:52
  • 要記得拔鑰匙!上市場圖方便 小偷迅速騎走

    您是不是去市場買東西,常常忘記拔掉機車鑰匙,屏東市有個小偷,專門鎖定忘記拔掉鑰匙的機車,趁機偷騎走,記者實際走訪市場,果然很多民眾,都會認為買東西很快,所以都不拔鑰匙,屏東市光1到9月份,有59件機車竊案,是因為車主沒拔鑰匙,讓小偷迅速騎走。
    2021/10/03 14:51
  • 急壞!媽下車忘拔鑰匙 女娃意外被反鎖

    基隆市七堵區14日下午4點多,一名媽媽下車時忘記拔鑰匙,導致車子鎖起來,車上還有一名女娃被反鎖在車內,媽媽擔心女兒頂著高溫悶在車內會出意外,著急地不得了,趕緊求救警消,警消到案後也快速拿出工具撬開車窗,幸好最後是平安落幕。
    2021/09/15 12:41
  • 只為逛夜市!慣竊隨機偷車 人行道上逆向遭逮

    高雄市一名何姓男子將自己的機車借給兄嫂代步,沒想到兄嫂竟將車停在一處巷弄內卻沒拔鑰匙,整台車直接被人騎走,警方隔天接到報案,調閱周邊路口監視器查詢,發現是名年僅18歲的莊姓慣犯所為,當日晚間於左營漢神巨蛋前,逮到在上人行道上逆向的莊嫌,他坦承,當下因為自己腳踏車壞掉,就在家附近隨機偷車去逛夜市、買飲料,警方也在訊後依竊盜現行犯逮捕移送地檢署。
    2021/09/07 13:12
  • 忘記拔下機車鑰匙 透天厝屋主被闖空門搬走233萬

    許多人有過騎乘機車,但卻忘了拔車鑰匙的經驗,日前台中市有一對夫妻,把機車停在自家透天厝前卻沒拔鑰匙,結果被楊姓男子盯上,對方趁機拿去複製,之後闖入家中偷走60萬現金,還拿走空白支票盜領173萬元,日前法院依2個侵入住宅竊盜、4個偽造有價證券罪,判處楊男5年4個月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1/09/03 19:29
  • 高雄男剛出獄又偷機車北上找工作 警追200公里逮人

    高雄市一名蕭姓清潔工,日前將新買價值10萬元的機車,沒拔鑰匙停在路邊,遭剛出獄的伍姓男子偷走,連同車內的包包和安全帽都一同遭竊,伍男騎著偷來的機車一路北上騎了200多公里,最後在台中某間醫院附近,被一路北追的警方查獲,伍男稱自己想到台中找工作,因為沒有交通工具才偷機車代步,警方事後也將他依照竊盜罪嫌函送偵辦。
    2021/08/18 15:13
  • 車廂偷錢包!賊盜刷點數、竄改信用卡密碼

    新北市一名餐廳女店員,上班時停好機車後,卻忘了拔鑰匙,不僅坐墊下的錢包被偷走,信用卡還被盜刷將近5千元買遊戲點數,甚至連網路銀行密碼都被更改,一直到收到銀行寄來的簡訊,這才發現自己錢包被偷了,讓她急忙報警。
    2021/07/20 18:43
  • 「誰是翔翔?」竊賊偷包盜刷卡 竟改被害人網銀名稱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燒烤店女員工,18日上午騎車去上班後,一時糊塗把包包放在車廂內,又忘記拔鑰匙,直到下午4時許,她接到銀行傳來的電子郵件,指稱她變更網路銀行帳號密碼成功,要去機車上拿放在包包裡的金融卡時,才驚覺事態嚴重,整個包包都被小偷拿走,趕緊報案。警方追查,發現行竊的人,就是日前同樣在新莊區火鍋店,偷食材和平板電腦的楊姓慣竊。
    2021/07/20 17:02
  • 舊機換新機!? 同款機車鑰匙忘拔遭騎錯

    台中有婦人騎車到市場買菜,發現機車不見了,卻留下一輛同款的新機車,請警方協助,才發現是另一名婦人搞烏龍,因為機車同款,兩人也都沒有拔鑰匙,才會不小心騎錯。
    2021/06/30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