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趕上工忘拔機車鑰匙被少年騎走 3小時尋回婦抱警淚謝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8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8 12:47

一時疏失,差點機車就找不回來了,桃園一名60歲婦人,到工地打工賺錢,因為趕著上班,機車停妥後忘了拔鑰匙,結果一名17歲少年見狀,直接把機車騎走,婦人下班時發現機車不見了,焦急的不得了,趕緊報警,警方獲報立刻調閱監視器,發現關鍵影像,3小時後逮捕少年並且找回機車,婦人得知後感動的抱著員警痛哭。

圖/TVBS

 
順利找回愛車,婦人喜極而泣,雙手抱著員警痛哭。

員警vs.潘姓婦人:「還好還好,找到車就好。」

員警也不停安撫,因為失而復得的心情,真的好複雜。

 
圖/TVBS

員警vs.潘姓婦人:「@$$@,好啦下次鑰匙記得拔,我真的沒有這樣子過。」

婦人機車遺失當下非常焦急,員警接獲報案後立刻擴大調閱監視器,掌握這關鍵畫面,發現偷車賊,事情是發生在17日下午1點多,桃園市蘆竹區五福路上,一名17歲少年,路過發現機車鑰匙沒拔,一時玩心大起,偷車跑去兜風,車主下班才發現機車不見了。

查獲員警陳沐羣:「被害人非常感謝我們大力相助,並深情地擁抱了我這樣,我就跟她講說,這是警察應該做的本事這樣。」

圖/TVBS

車主是60歲潘姓婦人,當時就是把車停在這工地前面,下午5點下班準備回家,卻不見機車蹤影,平時打零工維生的她,都得靠這台機車通勤,警方對於婦人心情也能感同身受,動員警力,在獲報後3小時內,在距離失竊地點400公尺左右的南崁後街,找到竊賊以及婦人的機車。

蘆竹分局南崁派出所所長李嘉銘:「蘆竹分局在此呼籲,鑰匙的部分一定要把它收好,並加入適當的防盜措施,避免宵小覬覦。」

婦人因為平時工作太忙了,這回又趕著去上班,一時疏忽忘了拔鑰匙,卻成為下手目標,而嫌犯才17歲,根本沒有駕照,疑似為了騎車耍帥,才會起心動念偷車,最後被人贓俱獲,婦人在報案後三小時,找回愛車,緊抱著員警,痛哭表達感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機車#打工#報警#痛哭#尋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47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