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1天內連2鬧!機車上安全帽濕透飄異味 住戶氣炸報警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7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7 14:04

安全帽放在機車上,竟然遭人惡作劇!台北市信義區,有男子載小孩上課,卻發現安全帽內襯濕透,甚至還飄出陣陣異味,原本以為是單一個案,結果11天後,又碰到相同狀況,除了報警處理之外,自己還額外加裝監視器,竟然發現兩回惡作劇的男子,都是相同兩人。

圖/TVBS

 
兩名男子走到整排機車前,像是在討論些什麼,接著就可以看到,他們連續朝一旁的防火巷丟菸蒂,原本還以為,可能是機車車主,準備要騎車,結果看他們行跡詭異徒步離開,就有人指控,自己放在機車上安全帽,被人惡作劇。

安全帽被丟在地上,拿近仔細一看,可以明顯看到,安全帽內襯已經濕透,甚至還飄出異味。

圖/TVBS

當事人陳先生:「一度以為是下雨,導致安全帽濕透了,結果後來是我老婆去聞安全帽,發現很嚴重的尿騷味。」
 

結果11天後,又有人來到防火巷,這次甚至可以看出,兩名男子猜拳嬉鬧,很像猜拳猜輸的,要進行冒險遊戲。

還原整個過程,15日早上,陳先生要載小孩上課,卻發現安全帽內襯都是水,還有陣陣臭味,報警之後,才知道是有人惡搞,自己花兩千塊加裝監視器,26日早上,再準備送小孩上學,又發現安全帽濕了,調閱監視器,才驚覺兩次犯案的都是相同兩人。

兩次畫面攤開,發現兩名男子,不管是身形,還是穿著都相似,甚至其中一人,身穿黑白相間的外套,還是同一件。

當事人陳先生:「很惡劣啊,因為我覺得,做這種動作,會導致讓我們身心,也會受怕。」

圖/TVBS

記者吳欣晏:「當事人發現,這兩名涉嫌人很喜歡在,防火巷裡頭抽菸,我們現場滿地都可以看到,滿地的菸蒂,而現場旁邊就是瓦斯管線,很可能一個不注意釀成意外。」

當事人陳先生說,兩名男子甚至把菸蒂,丟在前方置物箱,都有燒焦痕跡,很可能因此釀成火災,警方也已經鎖定到兩人身分,懷疑是附近住戶搞的鬼,將會盡速逮人,讓惡作劇的男子,學到教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意外#火災#機車#警方#報警#下雨#安全#惡作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733

0.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