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人理男找嘸朋友! 2銀行外亂噴滅火器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4 2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4 22:21

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三級警戒一直關在家,日前跑到永和想找國小同學敘舊,沒想到對方不在家,讓他心情更加鬱悶,竟拿起路邊滅火器,在兩家不同的銀行門口亂噴。被逮後他供稱,只是想引起家人和朋友關心。

圖/TVBS

 
遠遠的就看到這名頭戴安全帽的男子,手上提著滅火器慢慢走過來,突然他朝著旁邊的銀行大門開始噴灑。

附近店家:「對這一個。」

整條騎樓瞬間煙霧瀰漫全是乾粉,甚至還刻意朝著室內的ATM機台噴,最後坐上機車離開現場。

 
圖/TVBS

附近店家:「他噴完就跑來這邊。」

他並沒有逃走,幾分鐘後人又出現在附近另一家銀行門口,同樣拿著滅火器莫名其妙朝門口噴,嚇得旁邊路人急忙逃開。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逮到這名施姓男子,11日晚間10點多,他供稱因為來找朋友找不到人心情鬱悶,才會在永和福和路的銀行噴滅火器洩憤,接著又跑到中山路另一家銀行再噴一次。

圖/TVBS

中正橋派出所所長林建中:「因為周邊都沒有人理他,想要引起關心才犯案,與銀行之間沒有糾紛。」

原來這名家住新莊的施姓男子失業已久,加上疫情三級警戒天天關在家沒事做,才想說來永和找國小同學敘舊來個驚喜,對方卻不在、他越想越氣才會亂噴滅火器,想引起家人和朋友關心,最後被依毀損罪送辦。畢竟同學又不像他那麼閒,就算在家疫情期間恐怕也不適合來訪,只是惡搞、在找藉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三級警戒#新北市#警方#新北#監視器#安全#警戒#糾紛#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7

0.1002

0.2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