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車搶劫!嫌市場內騎車找目標 女買菜金項鍊被扯走

記者 郭穎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7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7 19:05

有搶匪月初才出獄,卻在一天內犯下兩起搶案!一名女子今天(17日)上午,到大同區太平市場買菜,脖子上的金項鍊被搶匪鎖定,直接扯走,她想要追上去,但嫌犯騎著機車逃往三重方向,警方以車追人,在新北市蘆洲抓到人,他向警方表示金項鍊已經變現,得手七萬多元,還拿三千元去買毒品,追查後更發現,他在早上六點多,也在新莊犯下搶案。

圖/TVBS

 
橘色上衣女子在市場攤位前等家人,這時一名機車騎士,突然騎到後方,女子脖子上的金項鍊被一把扯走,想要追上去卻摔了一跤,攤商趕緊衝出來幫忙。

受害陳姓女子:「他靠近我的地方的時候是,他的手在我的脖子上,他手在我的脖子上面,那我就轉身過去了,他就一拉就走了,我就來不及了。」

怎麼也沒想到,17日上午和姐姐到台北大同區,自家附近的太平市場買菜卻被搶,原來這名47歲的黃姓騎士,已經在市場裡騎車來回好一陣子,似乎是在找尋目標,接著鎖定這名47歲陳姓被害人的金項鍊,趁著對方沒注意下手行搶。

 
圖/TVBS

記者郭穎:「當時被害女子就是在這個攤位,跟姐姐買菜的時候被搶,當時攤商趕緊走出來幫忙,但嫌犯早已經從這個方向逃逸。」

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發現他往新北市三重逃逸,通報警網攔截,中午12點多在蘆洲抓到人。

目擊攤商:「因為現在就是要實名制啊,還要單號雙數啊,他們不能進來,後來他們就是改休市今天進來,休市進來被人家搶了。」

嫌犯落網時向警方表示金項鍊已經變賣,重量大約一兩得手7萬2千元,還拿其中三千元買毒品,不過其實他過去就因為多起搶奪和毒品案入監服刑,這個月1日才出獄卻再度犯案,而這也是三級警戒以來北市第一起搶案,但誇張的是在犯下這起案件前幾個小時,也在新莊搶金項鍊。

圖/TVBS

上午六點多他在新北市新莊,先偷了路邊機車,接著騎贓車搶走一名44歲男子的金項鍊,當時兩名年輕路人看見立刻追上前,嫌犯情急之下隨手丟掉金項鍊,這兩人撿起後竟然不是還給被害人,而是占為己有,被依侵占遺失物罪,也成了兩起搶案意外插曲。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三級警戒#市場#新北市#意外#警方#台北#新北#監視器#毒品#警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867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