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拔鑰匙 結果共153筆

  • 與妻吵架負氣離家 車沒油又沒錢夫偷車

    和老婆心情不好,男子騎車出門,結果忘記沒油,偷車代步又被員警抓!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日前在家中和老婆吵架後,就頭也不回騎著妻子的機車散心,只是晃著晃著,車子卻突然熄火,原來是沒油,男子不是牽車找加油站,而是開始尋找路邊的機車,果然發現有車主忘記拔鑰匙,於是直接把車騎走,警方事後以車追人,追到嫌犯住家,妻子知道後也很傻眼!
    2019/05/31 20:24
  • 女騎士闖國道…賓士男拔鑰匙挨告 不起訴原因曝光

    國道一號彰化往台中路段,1月14日一名22歲吳姓女騎士騎白牌普通重機闖入疾駛,一名58歲陳姓男賓士駕駛見狀,報警後將吳女逼車至路肩,下車拔走機車鑰匙;事後吳女對陳男提告,彰化檢方認為陳男逼車是出於「緊急避難」,罪嫌不足因此不起訴。
    2019/03/13 08:14
  • 竹縣警員疑酒後騎錯民眾機車 同隊長官遭調職

    新竹縣警察局一名警員日前疑似喝醉,誤將一輛停在路邊未拔鑰匙的機車騎回家,新竹縣警察局長張榮興為此震怒,除要求將這名警員依法送辦,也將同隊長官調職處分。
    2019/03/11 14:05
  • 「機車咧」?往返醫院顧病妻 鑰匙忘拔遭竊

    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妻子半夜掛急診,多次往返醫院與住家,照顧妻小,沒想到把機車停在家門口,忘了拔鑰匙,整輛車被人偷走,警方調閱電眼,懷疑嫌犯熟悉地形,但監視影像出現斷點,目前只有比對出逃逸方向,難以掌握竊賊身分。
    2019/01/24 18:35
  • 你停車我偷車!忘拔車鑰匙 西門町賊橫行

    台北市西門町最近出現一名偷車賊,只要發現有機車騎士粗心忘記拔鑰匙,就會趁機把車偷走,他供稱偷車只是為了代步,這些贓車都被他隨意丟在路邊,光是一個月以來,他已經用相同手法偷走八部機車。
    2019/01/24 13:50
  • 我的鑰匙..!佔路中罵女騎士 拔鑰匙亂扔

    什麼樣的糾紛當街大吵,轎車駕駛還扔掉騎士的鑰匙!新北市板橋萬板路的迴轉車道,有駕駛當街攔車,把轎車橫停在路中間,擋住騎士去路,也不管來往車輛多,大喇喇謾罵理論,甚至被後方車輛按喇叭示意,居然氣得拔對方車鑰匙,還亂扔,女騎士只好牽著機車,沿路找鑰匙。
    2019/01/22 19:57
  • 女騎士闖國道 遭「自詡正義」賓士男拔鑰匙

    國道一號彰化路段,一名22歲女騎士騎著白牌機車上高速公路,一度騎在中線車道超越好幾部車輛,突然冒出一輛黑色賓士車不斷擋路,最後還直接停車,逼的女騎士也停下,賓士車是一名男駕駛下車後一把拔掉女騎士的車鑰匙,警方本來只對女騎士開出誤闖國道罰單,後來介入調查,男駕駛供稱因為覺得對方「機車上國道」太危險,仗著正義感把她攔下,除了「攔車不當」觸犯公共危險之外,拔人鑰匙也涉及刑法強制罪。
    2019/01/16 21:04
  • 誤催油門撞翻油鍋 1歲兒熱油淋身「僅左腿皮膚完好」

    大陸陝西省咸陽市一名艾姓年輕媽媽,日前騎機車載兩個孩子去買早餐,但她離開時忘記拔鑰匙熄火,結果機車傾斜誤催油門,撞上攤販的油鍋,滾燙的熱油直接從小兒子的頭上淋下去,導致全身50%三度燒傷,送醫急救後目前未脫離危險。
    2018/08/22 08:20
  • 「拉拉隊」搶奪 壯男飛車連搶48小時落網

    彰化一名搶匪偷了沒拔鑰匙的機車,連續搶奪落網,警方一查,他8年前就因為在台中飛車搶劫30多件被抓坐牢,去年假釋出獄,竟然又重施故技,飛車搶奪拉扯被害人皮包,被警方稱為「拉拉隊」。
    2018/07/24 17:34
  • 沒錢買偷車! 男酒駕機車被扣隨機竊車

    台中東勢一名男子自己因為酒駕被抓3次,機車也被扣,沒錢買車又需要車代步,結果他乾脆隨機偷走一輛沒拔鑰匙的機車,沒戴安全帽騎贓車在大街趴趴走,相當囂張,沒想到就被監視器清楚拍到他的臉,12小時內就逮到人。
    2018/06/16 13:37
  • 糊塗運將沒拔鑰匙!乘客變偷車賊 跨縣逃逸

    糊塗計程車司機被乘客偷車,2日凌晨,台北市一名20多歲男子,從路邊招來計程車,說要跨縣市到台中豐原,結果抵達目的地後,他要求司機暫停在小吃店,肚子餓要吃宵夜,他在用餐時司機下車跟店家借廁所,但車沒熄火,乘客竟然趁機衝上車把車開走,一路開上國道一號,把車丟在仁德休息站棄車落跑,台中警方採證指紋,發現嫌犯有竊盜前科,懷疑他本來就有預謀要搭霸王車,現在已經掌握身分,全力緝捕。
    2018/03/02 19:39
  • 大學生看電影遭擄車勒贖 當場報警抓賊

    南投一名陳姓大學生騎機車到台中看電影,不知道是忘了拔鑰匙,還是鑰匙掉了,車子被偷,還接到勒贖電話,要求拿2000元來贖車,陳同學報警,配合警方假意跟嫌犯約好,當場逮捕嫌犯,嫌犯前科累累,偷車勒贖還用自己的電話,也成為犯罪鐵證。
    2018/01/14 19:10
  • 顧此失彼!警抓賊忘拔鑰匙 巡邏車遭竊

    桃園有一名男子16日晚間報案,說自己的家遭人闖入,沒想到員警抵達現場發現根本就沒有狀況,誰也沒想到報案男子趁著這時員警在屋內,竟然直接上了警車,一路逃了6公里的路程,直到因為追捕撞上計程車,才在路口被其他員警抓住。
    2017/12/17 18:47
  • 「幫你保管」店家控男留紙條 假好心真行竊

    疑似有人假好心真行竊!新北市中和一家娃娃機店,業者粗心放完貨卻忘記拔鑰匙,隔天有男子發現,但他假裝好心,把櫃子內的玩具直升機全部帶走,再留了1張字條,說鑰匙沒拔自己幫忙保管,但業者輾轉聯絡上對方,還約時間碰面,沒想到男子不僅沒回訊息,還疑似把東西轉賣,店家氣得報警!
    2017/11/20 12:53
  • 公車過站不停!男搭小黃怒追 攔車拔鑰抗議

    看到公車駕駛過站不停,氣得搭小黃攔下公車還強拔鑰匙!其實這名男子當時還是從新北市中和,跑到台北車站攔車,就是想問個仔細,但他嗆聲又拔公車鑰匙,最後檢察官認定罪證不足不起訴,因為駕駛認為是嗆聲恐嚇,檢方勘驗後覺得是理論,搶奪也非把公車占為己有不構成,當時也沒有因為這個事件釀成車流回堵,沒造成公共危險。
    2017/10/31 18:17
  • 下來!重機太吵 住戶暴怒木棍、球棒攔車

    南投139線道山路蜿蜒,是重機騎士熱門路線,但是住戶長期以來被引擎聲吵得受不了。昨天深夜5、6名住戶拿著棍棒攔下一群重機騎士,敲車拔鑰匙推擠拉扯,重機騎士PO文說他們是無辜的,雖然別的騎士可能改裝排氣管,製造噪音,但是他們都是原廠,只是順順的夜騎,卻變成居民的出氣筒,險些爆發衝突。
    2017/10/18 18:55
  • 車是我媽的!偷車趴趴走 忘戴安全帽遭逮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幾乎每個月都會遭警方逮進警局一次,已經成為附近社區的頭痛人物,這天他發現有機車臨停路邊,騎士忘了拔鑰匙,他自顧自騎了就走,或是走到娃娃機店想要裡面的娃娃,竟然拿磚頭砸壞玻璃拿了就走,原來他多次吸毒戒不掉,行為脫序讓父母好傷腦筋。
    2017/09/11 16:26
  • 客人變搶匪!  被害女返家遭摀嘴奪包

    搶匪守株待兔,尾隨搶劫夜歸女子!台南市一名經營卡拉ok店的謝姓女子,竟然被客人鎖定埋伏行搶,被害女子凌晨三點多,回到大同路住家的時候,才一開大門,一名男子就衝到背後,雙手環抱女子,並摀住嘴巴恐嚇她不准大叫,當下搶走她的斜背包,得手一萬五千元,不過警方獲報在附近展開調查,發現一輛沒拔鑰匙的機車,懷疑是搶匪所有,因此現場埋伏,短短4個小時逮到人!
    2017/08/04 12:12
  • 鑰匙哩?睡車道20分 警拔鑰匙醉漢不知

    酒駕還睡在車道上!台中有名男子跟朋友聚會,喝的醉醺醺開車上路,沒想到就在停等紅燈時睡著了,堵在車道上長達20分鐘,直到員警巡邏發現,不只沒關車窗,車內還放著音樂,員警盤查前先拔掉鑰匙再把人叫醒,駕駛一睜開眼發現是警察,還緊張想發動車子逃逸,就連鑰匙被拔走了都不曉得。
    2017/07/20 16:42
  • 騎到變形金剛? 機車拔鑰匙還是不熄火

    機車族可能都碰過車子怎麼樣都發不動的情況,但在台中有民眾,騎車回到家了,卻怎麼樣都無法熄火,他不只關掉啟動開關,甚至拔走鑰匙,機車卻還是處於發動狀態,只好再騎去機車行請專家找原因!
    2017/07/03 17:56
  • 愛穿「日本鯉魚圖騰」衣露餡 警逮通緝賊

    高雄有一名通緝犯,他很喜歡日本花道的鯉魚圖案,就連身上也有鯉魚刺青,把它當作自己的幸運符,因此每次偷竊都穿同一件鯉魚圖案的上衣,下手對象專挑早晨運動的民眾,包包放在一旁,竊賊就趁機偷走,或是到市場採買的機車騎士,下車短短時間沒拔鑰匙,他就趁機騎車落跑,3個禮拜至少犯下5件竊案。
    2017/05/11 11:03
  • 不滿騎樓被佔?男偷鎖Ubike拔鑰匙閃人

    真的好惡劣!一名看似學生的男子,不知道是惡作劇還是不滿ubike,被人停在騎樓,竟然偷偷的上鎖,還把鑰匙拿走,最後父子倆扛著ubike走到服務站,花錢請人打開。
    2017/05/01 17:33
  • 一串鑰匙忘了拔 賊循帳單找到住處偷車

    車鑰匙沒拔,嫌犯偷機車之後又開走轎車!新北市一名婦人騎車去買菜,忘了拔鑰匙被賊偷走,由於這把鑰匙上有汽車和住家鑰匙,嫌犯居然從機車置物箱內找到被害人帳單,循線到對方住家,再度偷走轎車代步!
    2017/03/28 18:32
  • 粗心!機車鑰匙忘記拔 3賊偷走2機車

    機車停好,記得把鑰匙抽走!新北市板橋大遠百,日前發生2起機車失竊案,2男1女他們以步行的方式,進入地下2樓停車場,四處找尋沒有拔走鑰匙的機車,由於這裡停車不用卡片、磁扣,只要憑發票就可以離開,這3人先後偷走兩部機車,被害人直到買完東西要離開,才發現車子不見,氣得報警!
    2017/03/17 12:12
  • 停機車忘拔鑰匙 麻豆警推代管方案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麻豆分局從3月起推出「柔性代保管機車鑰匙」方案,員警若發現民眾停放機車後未拔下鑰匙,將貼上代管貼紙後,把鑰匙帶回派出所,盼降低機車失竊率。
    2017/03/09 1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