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南劇烈降雨痛苦大雷雨Uniqlo統一發票平價之王春風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
  • 搜尋:

    拆散 結果共142筆

  • 難民背夢想登奧運遞希望 敘國兄弟代表不同隊爆美麗誤會

    奧運盛會不只是各國頂尖運動員較量的殿堂,同時也要喚起各界對衝突、飢荒的關注,因此出現這麼一支難民代表隊。其實在2016年里約奧運,首支難民代表隊就參與賽事,這次是二度參與盛會,選手數量也從10人擴增到29人。開幕式中還有一對兄弟成為話題,哥哥代表敘利亞出賽,弟弟卻在難民隊,他們被誤會是因為戰爭而遭拆散的兄弟。
    2021/08/01 20:38
  • 北屯家族阿公過世 50年金婚妻子病房道別

    台中北屯群聚爆出死亡個案,老先生確診後過世,臨終前,確診的太太有到病房最後道別,女兒說兩夫妻結婚超過50年,前一陣子才剛拿到金婚獎,疫情無情拆散一家人。
    2021/06/05 14:03
  • 美國推翻川普「零容忍」政策 移民4年後終與家人團聚

    美國國土安全部長馬約卡斯(Alejandro Mayorkas)週一(3日)宣布,將協助4組在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任期間,遭反移民政策拆散的家庭,在美國境內重聚。川普任期中提出多項反移民措施,其中最具爭議的便是「零容忍」政策,在沒有任何事前通知的情況下,硬生生將非法移民家庭的兒童與父母或家人拆散。在今年2月,拜登便成立相關團隊,協助失散移民尋找家人。
    2021/05/05 14:14
  • 8.1億善款「3分之1」給罹難家屬 剩下5.4億用途曝

    台鐵408次太魯閣號出軌事故,奪走49條性命,造成218人受傷,拆散無數家庭,衛福部開成立賑災專戶,截至11日止,募得8 .1億元,預計提早於15日停止收受捐款,其中給予罹難者家屬生活扶助金至少有3分之1,大約2.7億元,引發網友質疑,「捐款的用意不就是全給罹難者嗎?誰准你們移作他用?」
    2021/04/13 17:06
  • 「救到不能救!」 消防員挺進太魯閣:不是地獄,是煉獄

    清明連假首日(2日),台鐵408車次太魯閣號發生出軌意外,奪走50條性命,拆散無數家庭,消防員夜以繼日搜救,盼傷亡降到​最低,一名消防員沉靜幾天後,利用文字記錄令人心碎的太魯閣任務,「一日未眠,腦海全是令人鼻酸的場景,忍住不斷湧出的淚水,一直救到救不到為止…。」
    2021/04/10 19:21
  • 赴新疆尋「被拆散」家庭 CNN記者:一路遭到跟監

    大陸官方堅稱,新疆不存在人權問題。不過西方媒體則繼續揭露,維吾爾人自稱被迫害的案例。CNN記者前往新疆採訪,追蹤被強行拆散的家庭。不過飛機在降落新疆時,機艙窗戶突然被要求關閉,落地後還一路遭到跟蹤、監視。
    2021/03/26 19:34
  • 門不當戶不對?三老爹結盟誓阻寶貝女兒戀情

    娶了非裔混血演員的溫莎王朝王子,是否會毅然決然脫離皇室羽翼,自立自強,這幾天成了全世界西瓜民眾的談資。曾以《帝國大審判》代表德國出征奧斯卡獎的導演馬克·侯特蒙,推出了全新喜劇,描述三個老爸看不順眼寶貝女兒的男友,覺得門不當、戶不對的愛情,未來肯定出問題,束手無策的他們因此結盟使出各種伎倆,要拆散女兒與男友,卻衍生各種爆笑情況。
    2021/03/11 20:00
  • 婆婆霸道強拆母子 媳婦崩潰:逼我產後憂鬱?

    婆媳相處是門藝術,稍微一個小細節沒顧好,很容易讓彼此內心充滿疙瘩,近期便有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婆婆2.0」上,分享她生子後的第一個婆媳問題,準備從月子中心出院的她,竟收到婆婆只要載孫子卻不打算載她回家的訊息,強行拆散母子的行為,更讓她崩潰說:「這是要讓媽媽得產後憂鬱的意思嗎?為什麼ㄧ出院就媽媽跟小孩分開!」
    2021/02/01 16:20
  • 婆婆情緒勒索「硬拆散母子」 苦媳委屈肚裡吞:不被尊重

    很多女生結婚後都會遇到難解的婆媳問題。近日有一名人妻透露,生產完出院的前一天,婆婆突然傳訊表示,公公會另外開一台車載小孩,完全不關心她如何返回住家,導致她心情相當不好,直呼「夫妻失和,一半來自婆婆!」
    2021/01/26 23:31
  • 母癌逝父再娶 媳遭準婆婆羞辱「家庭不正常」逼分手

    因母親癌逝、父親再娶的家庭背景關係,女子遭到遭到準婆婆嫌棄「家庭不正常」,而且婆家要求一定要門當戶對,不時刁難並拆散她與未婚夫,但令人諷刺的是準婆婆也是是公公再娶的「第3任妻子」,而且已經宣告破產,讓媳婦冷哼說「憑什麼要求門當戶對?」
    2020/12/22 16:54
  • 美邊界政策拆散545名兒童家庭 難民父母下落不明

    美國法庭文件與權利組織今天披露,因為美國邊界政策而與孩子骨肉失散的難民父母,有一些目前不知去向。
    2020/10/21 15:54
  • 又是武界壩!釣客溺斃4死案附近 搜救畫面曝光

    南投武界壩日前閘門異常開啟造成在下游河床露營民眾遭沖走,最終釀4死,拆散兩家庭。今(26)日又有一名年約40歲柯姓男子至深潭釣魚戲水失蹤,消防人員獲報後今晚已尋獲其遺體。而其尋獲地點距離當時釀4死案件非常近,讓救難人員感覺毛毛的。
    2020/09/26 22:55
  • 揭武界壩生還者只顧喊救百萬車 熱心男火大:沒一句感謝

    南投武界壩13日清晨無預警放水,沖走在下游河床露營的民眾,最終釀成1人輕傷、4人身亡,拆散2個家庭,引社會譁然。當時參與救援的導遊楊鐵木今(15)受訪指責家屬,不僅未向救難人員致謝,且在家人被沖走時仍關心價值百萬的車子。
    2020/09/15 15:15
  • 擲筊1次就允杯!逃死夫回武界壩招魂「淚喚妻兒」

    南投武界壩疑無預警放水釀4死,拆散2個家庭。自行游上岸逃過死劫的賴男今(14)日重回現場替陳姓妻子與7歲兒子招魂,他忍淚拿出2個硬幣擲筊,沒想到一次就允杯,順利將妻兒帶回家,場面令人鼻酸。
    2020/09/14 13:42
  • 別說「愛死你了」!情侶鬼月4大禁忌 惹火好兄弟恐被拆散

    下周就是農曆7月鬼門開,小心觸犯到禁忌惹禍上身!命理專家小孟老師列出了4大禁忌,提醒情侶或夫妻切勿在鬼月期間做出壁咚等行為,甚至連情話「想死你了」最好都不要說,以免得罪到好兄弟,嚴重的話還可能被拆散。
    2020/08/16 17:07
  • 幸福站前遭撞…拆散13年情侶 男友慟:幸福永遠到不了

    新北市1對情侶18日步行在新莊幸福捷運站前,豈料快通過斑馬線時突然被左轉小貨車撞上,慘遭拖行2公尺才停,謝姓女子頭部重創昏迷,隔天上午宣告不治身亡,何姓男子4天後也發文還原事發過程,表示2人交往13年是彼此的初戀,已經準備結婚,當天目的是去看房子,誰知道竟從此天人永隔,他忍淚寫道「我們所勾勒的幸福,原來永遠到不了」,眾人不禁鼻酸。
    2020/07/22 16:58
  • 貨車拆散情侶檔!「幸福」捷運站前陰陽兩隔

    新北市有情侶檔,步行在新莊幸福捷運站前,女友不幸被車撞死!一名鐘姓貨車駕駛,開車行經幸福路跟思源路口時,準備左轉彎,駕駛供稱,禮讓轎車通過,繼續往前開,沒看見斑馬線上一對情侶。車子撞到人,拖行兩公尺才停下來,何姓男友輕傷,謝姓女友頭部重創鮮血直流,送醫後隔天宣告不治。目擊者說,男友不斷呼喊,女友卻沒有回應,令人鼻酸!
    2020/07/19 18:43
  • 原本今年要結婚…飛官高嘉隆殉職 十年女友見焦屍哭斷腸

    航特部所屬的一架OH-58D戰搜直升機,昨(16)日下午不幸發生墜機意外,導致正駕駛簡任專少校、以及副駕駛高嘉隆上尉殉職身亡,令外界備感不捨。據了解,高嘉隆是一名虔誠的教徒,與交往10年的女友論及婚嫁,原本已打算在今年結婚,怎料一場意外硬生生地將他們拆散,讓女友難以接受。
    2020/07/17 14:35
  • 「說好今年娶我怎先走」 警殉職女友慟

    這名因公殉職的薛姓員警和女友愛情長跑9年,原預年底要結婚,沒想到一場意外把兩人拆散!29日中午家屬和女友一起到意外現場招魂,把員警的遺體運回彰化老家,由於是意外枉死,按照習俗靈堂不能設在家中,不少親友趕到殯儀館,情緒瞬間崩潰。
    2019/08/29 20:21
  • 「說好今年娶我怎麼先走」 警殉職女友慟

    這名因公殉職的薛姓員警,和女友愛情長跑9年,原本預定今年要結婚,一場意外把兩人拆散,事發至今,家人和女友徹夜守在醫院,就是想陪在他的身邊,不只這樣,就連派出所內的同事,也都相當難過,因為大家一起共事11年了,好夥伴卻再也回不來。
    2019/08/29 13:13
  • 零容忍政策未止 美墨邊界逾900童被迫與父母分離

    美國民權聯盟今天籲請聯邦法官制止美國總統川普政府繼續在美墨邊界拆散家庭,稱相關政策去年正式終止後,仍有逾900名兒童被迫與父母分離。
    2019/07/31 15:36
  • 這些事都母湯!鬼月情侶「4禁忌」 觸犯恐被好兄弟拆散

    農曆7月是台灣人俗稱的「鬼月」,明(8月1日)則是今年的「鬼門開」,據了解,坊間流傳著許多鬼月的禁忌,包括半夜別曬收衣服、不能吃祭品等。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命理專家小孟與蔡上機就整理出「4大點」,提醒情侶們在鬼月要多留意,否則不慎觸犯禁忌,恐會惹怒好兄弟,因此走上分手的路。
    2019/07/31 14:14
  • 酒駕釀母死父昏迷 國小發起募款助年幼三姊弟

    酒駕拆散和樂家庭的案件仍層出不窮。桃園觀音區上月1日發生一場死亡車禍,釀成1死1傷,帶走了還就讀西園國小的黃姓三姊弟的媽媽,而爸爸還在加護病房還死神搏鬥,讓他們一夜之間失去了依靠;對此,台北市西園國小家長會於7月1日發起為期1個月的募捐活動,希望協助黃家度過難關。
    2019/07/03 12:10
  • 「媽媽叫我們不可拆散」 浩子挺阿翔陪道歉

    「浩角翔起」從出道至今,兩人的名字15年來幾乎都掛在一起,這回阿翔爆出負面新聞,浩子也陪他開記者會,不只數度幫阿翔擋問題,也以阿翔搭檔和謝忻師兄的身分,替兩人鞠躬道歉。承諾兩人不會因此解散,力挺兄弟。
    2019/06/18 23:31
  • 一頭水牛拆散家庭 婦摔車不治留3幼子

    台東縣東河鄉內省道台11線16日8點許發生一起車禍,32歲唐姓婦人騎車返家途中,疑因天色昏暗,撞上在七里橋漫步的水牛,當場摔車昏迷,送醫不治;家屬表示,唐婦孝順又有愛心,是很棒的媳婦,如今家中3名小孩沒有了母親,希望水牛飼主能出面負責。
    2019/06/18 0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