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賴士葆台版柬埔寨饅頭媽桃園海龍蛙兵運勢 乘風2024道歉施明德士林
  • 搜尋:

    拆散 結果共142筆

  • 抱孫夢碎!胎兒早夭 車禍拆散2家

    我們繼續追蹤發現,車禍造成車上2名孕婦1死1重傷,2名胎兒卻都保不住,車禍身亡的池姓女子,新婚不到1年,同車的丈夫也因為車禍重傷,兩方的家屬都在靈堂痛哭,另一名陳姓孕婦,雖然懷的是第二胎,不過,第一胎同樣也是流產,家屬說還好人平安,孩子還有機會一定要再生回來。
    2008/12/14 18:39
  • 台電封箱涵未察 2小貓受困電箱

    基隆一處變電箱涵,這幾天都傳來微弱的貓叫聲,還有一隻母貓不斷在周圍徘徊;居民趕緊請來台電人員,將箱涵敲開,才發現裡面有2隻小貓,已經被困了2、3天;原來台電人員日前塗水泥封閉箱涵時,卻沒發現小貓躲在裡面,硬生生拆散小花貓一家三口。
    2008/09/01 17:44
  • 〈獨家〉台緬通婚路坎坷 相戀7年迫分離

    因為政治因素,卻讓一對相愛的戀人,可能被狠狠拆散;一名緬甸僑生,8年前來台唸書,認識了女朋友,2人交往7年,就要互訂終身,卻因為緬甸軍政府限制人民與外國人通婚,不核發單身證明,2人無法登記結婚;而這名僑生居留只能到9月,相戀7年的情侶,想到可能從此分隔千里,2人泣不成聲。
    2008/06/29 18:21
  • 拆散父子?安置家暴童 逃回父身邊

    桃園一名罹患「注意力缺陷過動症」的男童,因為身上有傷,社會處懷疑他遭父親家暴,將他安置,但男童逃回父親身邊,卻說身上的傷是同學欺負他,更指控遭育幼院人員毆打;男童父親控訴社會處沒調查清楚,拆散他們父子,不過社會處也報警,指這父親私自帶走孩子,違反規定,雙方準備對薄公堂。
    2008/06/22 18:36
  • 父過世母改嫁 3姐弟艱苦守家

    屏東一戶未成年的3個姐弟妹,父親因為癌症去世、母親改嫁,因此在沒有任何收入的情況下,只能靠著爺爺微薄的退休俸生活,但即使日子真的不好過,但3個姐弟妹為了不被拆散送到寄養家庭安置,咬緊牙根,再苦的日子,都要撐起這個家。
    2008/04/06 13:47
  • 一家3口露宿街頭 6歲童沒飯吃

    高雄縣有一位66歲的卓老先生,他帶著老婆和6歲的兒子流浪街頭,因為車禍行動不良的他,靠著每個月4千元的津貼過生活,老婆有癲癇,工作不好找,一家3口,露宿街頭,更因為擔心社工介入幫忙,會拆散一家人。
    2007/07/22 13:55
  • 火車對撞/不讓意外拆散姻緣! 未婚夫決心迎娶

    原本是要趕著回宜蘭娘家,等著未婚夫前來迎娶的準新娘,李佳錦,不幸在這次火車意外事故中身亡。但他的未婚夫還是決定要和她舉行冥婚儀式,將她娶回家。不過在死者入歛時,手上的訂婚戒指卻一直拔不下來,直到家人奉勸她將戒指留給未婚夫當紀念,說也奇怪!戒指脫下來了。
    2007/06/17 20:35
  • 國畫大師陳丹誠 子女爭產爆官司

    國畫大師陳丹誠爆發子女爭產糾紛,他的三兒子陳天山指控,妹妹和妹婿為了財產,竟然軟禁已經90歲的父親陳丹誠,讓他們父子被拆散整整4年,因而陳天山向法院提出探視父親的請求;法官今天陪同陳天山前往醫院,但陳天山的妹妹很委屈的說,是哥哥自己不來看,她絕沒有軟禁父親。
    2007/05/29 19:23
  • 抗議張揆! 藏族媽媽泣訴政府刁難

    行政院長張俊雄才剛上任,今天就遇上踢館抗議!一群來台灣唸書的藏族學生和藏裔配偶,頂著豔陽,穿著傳統服裝,抗議張俊雄院長2千年發簽證、特赦收容西藏難民的美意,到哪了?明明是廚師,卻被海關刁難說是人蛇集團,還有年輕媽媽淚流滿面,泣訴政府拆散家庭。
    2007/05/25 13:22
  • 新郎悔婚 理由是賴、林結婚會倒楣

    姓什麼竟然會拆散一對美好姻緣,台中一位林小姐,和男友戀愛14年,去年準備請吃喜酒,但男友的媽媽卻認為姓賴的和姓林的結婚了會受到詛咒,全家人臨時缺席,事後男友說悔婚和雙方姓氏無關,但林小姐得了憂鬱症,決定告上法院,索賠2百萬。
    2007/05/20 16:56
  • 潘瑋柏演唱會綵排 差點拆散F.I.R

    9月底將赴上海開唱,潘瑋柏為演唱會進行彩排,還邀請FIR擔任嘉賓,首次合作感覺很特別。潘瑋柏:「其實這次的演唱會,希望可以帶給大家不同的火花,瑋柏也可以跟F.I.R玩一些比較搖滾的東西,會有比較不一樣的音樂曲風,擦出新的火花,所以我覺得這次的合作會蠻特別的。」
    2006/09/18 19:40
  • 癌末媽媽走了 兒女堅強面對明天

    高雄市一位罹患癌症末期的女士,4個月前出面表示,希望自己死後不要讓孩子遭到拆散,引發社會關注,還湧入大筆捐款,不過全遭到這家人婉拒,而就在今天,這名罹癌的母親不幸去世,她的3個小孩,將要正式面對沒有媽媽的日子,堅強活下去。
    2006/09/01 17:40
  • 卡崔娜失蹤 女童失散7月返家

    「卡崔娜颶風」侵襲美國紐奧良已經七個月了,無數的親人被拆散,當時被列為失蹤人口的小孩多達5192人,只剩下最後一位失蹤的小女孩,靠著網路科技的幫助,在離散七個多月後,今天終於重回親生父母懷抱,在美國機場 上演了這麼一段重逢的感人畫面。
    2006/03/17 22:47
  • 印度海嘯媽媽 痛失4子女瀕崩潰

    南亞海嘯拆散許多家庭,一名印度婦女四位孩子在海嘯中不幸喪生,在印度政府的資助下,這名原本已經結紮的婦女,重新受孕,並在海嘯即將週年前,產下一名女嬰,這名印度媽媽將她寶貝女兒命名為「希望」。
    2005/12/24 11:24
  • 卡崔娜拆散母子 休士頓驚喜團圓

    紐奧良有一位即將臨盆的母親,獨自在髒水中游泳救援,還被迫和他5歲大兒子分離。今天傳來了好消息,這位母親不但順利生產,還和兒子在休士頓團聚,讓這位母親驚喜得又哭又叫。
    2005/09/04 17:07
  • 悍妻不滿判離婚 登報啟事批法官

    花蓮一名韓姓男子,受不了妻子長期言語恐嚇,向法院訴請離婚勝訴,妻子不服法官判決,竟然在報上刊登廣告,說法官拆散家庭,讓她無路可走,甚至希望能借住法官家。
    2003/09/21 12:09
  • 車禍拆散狗姊妹 三個月輾轉團圓

    三個月前,台北市一名開狗餐廳的女老闆,因為車禍遺失三隻愛犬,靠網友協助,全省走透透,前天終於全家團聚,讓狗主人欣喜若狂。
    2003/08/22 15: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