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合法化對流溪(河)水暴漲約會志效內內 腿傷頭獎海龍蛙兵習俗
  • 搜尋:

    拆散 結果共142筆

  • 美官員拆散移民家庭 她奔走85天終覓愛兒

    身為人母的卡塞雷斯,一年前與家人自薩爾瓦多逃至美墨邊界時,原在丈夫懷裡的小男嬰馬德歐卻硬生生地被執法官員抱走。卡塞雷斯奔走85天,終與摯愛的孩子團聚。
    2018/06/22 12:35
  • 川普試圖化解移民危機 政策仍令人疑惑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下令聯邦機構展開行動,讓近來在美墨邊界遭拆散的移民家庭團聚,但他這項在全球譴責聲浪下急轉彎的政策努力,令人充滿迷惑。
    2018/06/22 11:27
  • 梅蘭妮亞訪拘留中心 探視孩童居住環境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在總統川普簽署行政命令終止拆散無證移民家庭後,21日突然造訪德州的拘留中心探視。
    2018/06/22 07:42
  • 以後全家關一起! 川普終結拆散家庭政策

    美國總統川普又出現髮夾彎政策,原本一直把拆散非法移民家庭的爭議怪到國會身上,現在川普抵不住輿論壓力,簽署行政命令,結束拆散政策,只不過他的零容忍方針並沒有改變,未來是非法移民全家一起被關在設備有限的拘留所裡。
    2018/06/21 22:30
  • 不敵排山倒海壓力 川普政策大轉彎

    爭議持續擴大的美國移民政策,現在美國總統川普一改之前推給國會的態度,出面簽署行政命令,下令不得拆散非法移民家庭,但「零容忍政策」將持續下去。川普之所以政策大轉彎,是因為海內外批評聲浪四起,包括教宗、英國首相都出聲譴責;執政的共和黨更憂心,骨肉分離的畫面將重創期中選舉選情,加上第一家庭內,夫人梅蘭妮和女兒伊凡卡也都反對,才讓川普改弦易轍。
    2018/06/21 20:29
  • 批拆散移民家庭殘忍 歐巴馬:抵觸美國精神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今天呼籲終結在美墨邊界強行拆散移民孩童與雙親的政策,說這種「殘忍」行為與美國精神相牴觸。
    2018/06/21 15:49
  • 女兒、老婆齊施壓 說服川普結束骨肉分離政策

    因移民政策猛遭抨擊的美國總統川普,在核心圈親友及參眾兩院施壓下,尤其是女兒伊凡卡和夫人梅蘭妮亞的勸說,今天髮夾彎簽署行政命令,試圖終結拆散移民家庭而引發的爭議。
    2018/06/21 13:16
  • 川普終止拆散移民家庭作法 重點一次看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改變立場,下令終止在邊境拆散移民親子的作法。
    2018/06/21 13:16
  • 態度急轉彎! 川普終止拆散非法移民家庭

    川普政府「零容忍政策」拆散家庭,被各界砲轟不人道,對非法移民向來態度強硬的川普態度突然大轉彎,表示自己也不喜歡看到家庭分離的景象,20日簽下行政命令,終止拆散非法移民家庭。
    2018/06/21 12:25
  • 反川普拆散家庭 喬治克隆尼慨捐助移民

    美國在邊界強行拆散移民家庭骨肉的「零容忍」政策引發娛樂圈眾怒,男星喬治克隆尼和藍調歌手約翰傳奇慷慨解囊,搖滾巨星布魯斯史普林斯汀也發聲譴責。
    2018/06/21 11:24
  • 結束骨肉分離政策 川普:美有惻隱之心

    美國總統川普不敵來自共和黨、民主黨和國際社會的巨大壓力,今天下令終結在美國邊界拆散移民親子的作法,扭轉原先的強硬政策,並提及移民問題、國家安全和惻隱之心。
    2018/06/21 09:33
  • 川普軟化簽行政命令 終止拆散非法移民家庭

    川普政府對非法移民實施零容忍政策,拆散非法移民子女分開拘留,引發全球批評聲浪。態度始終強硬的川普,突然態度大轉彎,週三突然簽署行政命令,讓這些非法移民子女可以不用被分開。
    2018/06/21 07:31
  • 「零容忍政策」引眾怒 川普要國會速修法

    美國川普政府的零容忍政策,拆散了許多中美洲移民家庭,持續在國內掀起非常大的反對聲浪!擔心形象和支持度受到影響,美國總統川普呼籲國會應該立刻修法改變現況。不過就在這個時候,川普政府又再度做出了「退群組」的決定!這次要退的是「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批評這個組織偽善又改革不力,還長久以來都對以色列還有偏見。美國政府這個決定也在國際間引起不少批評。
    2018/06/20 20:01
  • 移民政策惹議 川普當面被嗆:停止拆散家庭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和憤怒的民主黨籍國會議員面對面。這些國會議員在國會山莊發起一場喧鬧且非常罕見的抗議活動,反對川普爭議性的移民政策。
    2018/06/20 17:28
  • 二戰海難拆散雙胞胎 74年後終能同葬

    數十年來,一對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喪生的雙胞胎兄弟,其中一人一直在比利時的美國公墓中被稱為「無名氏X-9352號」。如今他的身分獲得證實,74年後終於與兄弟團圓合葬。
    2018/06/20 15:38
  • 促議員速過移民法案 川普:2版本都支持

    美國總統川普政府在美墨邊界拆散移民家庭的作法引發爭議之際,川普今天敦促共和黨籍議員盡速通過移民法案,他說,聯邦眾議院兩份法案,不管是哪一個版本,他都支持。
    2018/06/20 13:24
  • 邊界拆散家庭 紐約州控告川普政府

    美國總統川普的政敵、紐約州州長古莫(Andrew Cuomo)今天表示,紐約州將控告川普政府,在逮捕違法穿越邊界的移民時,拆散他們和他們的孩子。
    2018/06/20 11:59
  • 美祭移民「零容忍政策」 2千孩童與父母分離

    美國總統川普從四月開始,對非法入境的移民實施「零容忍政策」,目前已經有超過2000名孩童被迫與非法入境的父母分離,一名攝影記者拍下了一張,孩童驚恐哭泣看著母親被逮捕的畫面,撼動了全世界,國際社會包括聯合國在內都譴責美國讓骨肉分離,罔顧人道。
    2018/06/19 20:56
  • 美強拆移民家庭錄音曝光 小孩哭著找爸媽

    美國政府在美墨邊境拆散非法移民家庭,從4月到現在造成2300多名孩童與成人分開,今天曝光的錄音檔中,可以聽到數名小孩在被強行帶離時泣不成聲,哭著要找爸爸媽媽。
    2018/06/19 15:35
  • 川普拆散移民家庭挨批 3分鐘看懂爭議始末

    美國政府在美墨邊境拆散非法移民家庭,導致2300多名孩子和父母骨肉分離。此舉雖招致排山倒海的批評聲浪,總統川普今天仍矢言拒讓美國變成「移民營」。
    2018/06/19 13:46
  • 拆散移民家庭惹議 川普:美國不會變成移民營

    美國政府在美墨邊境拆散移民家庭讓孩子與父母骨肉分離,招致批評聲浪,總統川普今天表示,他不會讓美國變成「移民營」。
    2018/06/19 10:13
  • 捍衛拆散移民家庭政策 美司法部長搬出聖經

    美國當局拆散非法入境移民家庭的作法引發爭議,美國司法部長塞申斯(Jeff Sessions)今天引述聖經經文,捍衛在邊界逮捕無證移民家庭並將他們拆散的政府政策並無不當。
    2018/06/15 12:54
  • 拆散移民家庭風波! 美第一千金曬萌兒照挨批

    美國總統川普上任以來就大動作緊縮移民政策並且嚴格執法,現在只要非法移民帶著未成年子女入境美國,一旦被逮就會被迫骨肉分離,在此敏感時機,第一千金伊凡卡在推特上PO出和兒子的親密照片,立刻引發眾怒,痛批伊凡卡沒有同理心。
    2018/05/29 21:52
  • 原民被抓強受教育 白澳政策下「失竊一代」

    澳洲在19世紀時實施長達半世紀的白澳政策,當時有10萬多名原住民小朋友被迫與家人分離,送往訓練營強制接受白人教育,這些被強行拆散家庭的受害者,澳洲媒體稱他們是「失竊的一代」。
    2018/04/24 22:50
  • 被逼嫁表哥!男友到婚禮獻祝福…新娘傷心哭暈

    相較台灣較自由戀愛的風氣,許多國家都還是遵從傳統,被父母左右終身大事。就有一名印尼少女,被爸媽逼迫和交往多年的男友分手,嫁給自己的表哥,婚禮當天,男友特地到場獻上祝福,讓新娘傷心痛哭到昏厥,畫面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
    2018/03/06 2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