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拆散移民家庭風波! 美第一千金曬萌兒照挨批


發佈時間:2018/05/29 2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9 21:52
圖/翻攝自Ivanka Trump Twitter
圖/翻攝自Ivanka Trump Twitter

美國總統川普上任以來就大動作緊縮移民政策並且嚴格執法,現在只要非法移民帶著未成年子女入境美國,一旦被逮就會被迫骨肉分離,在此敏感時機,第一千金伊凡卡在推特上PO出和兒子的親密照片,立刻引發眾怒,痛批伊凡卡沒有同理心。

圖/翻攝自Ivanka Trump Twitter

 
一張照片引爆眾怒,川普千金伊凡卡在推特上PO出和2歲兒子的親密照,看在被川普拆散的移民家庭眼中情何以堪。

移民父親:「沒能和孩子在一起,我覺得好無力。」

引述推特po文:「如果你也被迫和兒女分開,自己會作何感想,這種事就發生在移民母親身上,請告訴川普收回此一野蠻規定。」

 
網友猛酸「沒同理心」,川普上任後不斷收緊移民政策,伊凡卡享受天倫樂的同時,有多少移民父母無法把親愛的子女擁入懷中。

司法部長塞申斯:「如果你非法走私兒童入境,我們會對你起訴,走私兒童也許會依法和你分離。」

美國司法部長塞申斯宣布對非法入境者實行「零容忍」政策,大批隨著父母非法入境的兒童被送去保護性看管,許多家庭硬生生遭到拆散。

旁白:「原本的規定是把家庭安排在一起,除非移民官員認為父母沒有充分文件證明與小孩的關係。」

川普政府的新法令不盡人情,更可怕的是2017年10到12月,美國當局把近8千名沒有成人陪同越過美墨邊境的兒童,移交給寄養家庭之後,有1,475人失去聯絡。

參議員海特坎普女士:「我們未盡其責,我想這一點無庸置疑,你們是世上最糟糕的寄養父母,連孩子在哪裡都不知道。」

參議員藍克佛德:「有試圖去追查他們的下落,或是之後的去向嗎?」

 
公衛部門官員瓦格納:「沒有追查。」

明知下落不明卻連找都沒有找,川普政府狠心拆散這些家庭又沒有善盡保護兒童之責。

旁白:「這些兒童大多是送交在美國的親戚或是與家人有關係的人士,但這些寄養家庭未必是合法移民,因為法律上並沒有強制要求。」

移民律師:「寄養家庭有可能不信任政府,因此不願和政府有接觸。」

即使寄餋家庭大多和這些兒童有親戚關係,但還是有小孩羊入虎口落入人口販賣組織手中。

 
移民律師:「這些孩子到底跟誰在一起,這些人是否和人口販賣集團有關聯,不管你怎麼說他們沒有合法文件,但他們畢竟是孩子啊。」

曾有8名失聯移民兒童被賣到俄亥俄州一座農場工作,每天做12小時苦工只有微薄收入。

CNN主播:「川普總統把移民兒童與父母分離一事怪罪到民主黨頭上,要大家向民主黨施壓終結此一法令。」
  
司法部長塞申斯:「如果不想和小孩分開,就別帶他們非法入境,這不是我們的錯。」

川普政府義正詞嚴,還怪罪到民主黨頭上,甚至認為拆散這些移民家庭是最有力的阻嚇,可以有效減少非法移民數目。

社群網站上發起「#兒童在哪裡」活動,移民家庭骨肉分離,失聯兒童下落不明,在川普的政策下美國夢早已變了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政策#伊凡卡#非法移民#川普##兒童在哪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1686

0.3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