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賦稅署普法道濟寺台灣孩子婚禮潮牌宋羽葤海龍蛙兵小彤
  • 搜尋:

    拆散 結果共142筆

  • 沒拆散不了的家庭! 「小三培訓班」爆紅

    最近大陸有一堂培訓班很夯,專門教女性朋友如何成為一個稱職的小三,廣告還寫著「沒有拆不散的家庭,只有不努力的小三。」,這不是開玩笑,學費一堂課折合台幣13萬多,高昂的價格仍然場場爆滿。
    2017/11/16 18:45
  • 回娘家遇肇逃車禍! 一家五口拆散3死2傷

    肇事女駕駛,第一時間肇事逃逸後,再撞上第二台白色轎車,也拆散一家五口!當時楊姓男子開著白色休旅車,載妻子回萬丹娘家,車內還有3個年幼的子女,車禍發生後,40歲楊姓男子送醫不治,12歲大女兒、跟8歲兒子也都傷重過世,妻子全身多處骨折,3歲幼女也有頭部內出血的狀況,兩人連夜轉院搶救,妻子難忍喪夫喪子之痛!
    2017/08/05 12:35
  • 女友妹有唐氏症和糖尿病 暖男同時向她們求婚

    美國一名25歲的男子,去年3月向交往7年的23歲女友求婚時,也同時向女友的妹妹求婚,還承諾會照顧她們姊妹倆一輩子。不少人看到以為這名男子是大享齊人之福,但事實上並非如此。原來是女友的妹妹是位唐氏症患者,並且罹患糖尿病,男子表示「我不能拆散她們」,承諾會好好照顧她們。
    2017/07/12 12:19
  • 不想分開!美夫婦領養印第安女童 被政府強制拆散

    美國加州一對夫妻佩奇(Rusty Page)與太太薩默(Summer Page)5年前領養一名女嬰萊克西(Lexi),加上原有的三個小孩,一家六口和樂融融,天倫之樂卻在本週一(21日)變了調,萊克西被迫跟家人分離!
    2016/03/24 17:32
  • 兩岸名稱不同調 時代力量、綠營恐遭撕裂

    時代力量公布兩岸協議監督條例版本,名稱部分,用我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字眼,被解讀為兩國論,對比民進黨雖然黨團版本還沒出爐,不過先前民進黨已經提到,新版將以中華民國憲政體制做為依據,與時代力量版本明顯有落差,似乎也間接拆散了小英與時代力量。
    2016/03/01 22:40
  • 「飛天半數陣亡」 紀錄片致敬抗戰空軍

    適逢抗戰勝利70週年,最新紀錄片《冲天》,討論的就是當年對日抗戰,空軍飛行員的歷史,當年飛行員平均10人就有5人陣亡,更拆散無數姻緣,總統馬英九今日出席首映會,表達致意。
    2015/08/18 18:48
  • 富家女愛上窮小子! 周杰倫MV劇情撞哏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TPG) 藝人周杰倫新歌《聽見下雨的聲音》,最近mv在網路上曝光,不過粉絲一看就發現,這MV怎麼跟《聽爸爸的話》劇情好像,同樣都是富家女愛上窮小子,被勢利老爸拆散,MV劇情撞梗,還有人開玩笑說,該不會跟周董自身經驗有關吧,不過唱片公司說一切純屬巧合
    2015/04/11 18:19
  • 手機對話曝光! 王菲暱稱謝霆鋒:Nic-King

    ▲(圖:達志影像/TPG) 天后王菲、謝霆鋒復合之後,似乎越來越大方!根據港媒報導,兩人不僅在香港恩愛合體,就連女兒竇靖童也跟謝霆鋒相見歡,雖然一度傳出前妻張栢芝有意要拆散兩人,不過面對媒體,她還是給予兩人祝福,12月8號,謝霆鋒陪著王菲返回北京,但因為香港狗仔緊追不捨,還不小心拍到2人的私密對話框
    2014/12/09 16:45
  • 高雄氣爆/悲傷情人節 罹難者男友:欠妳一束花

    氣爆意外讓上百個家庭破碎,也拆散了不少情人,像是這一次24歲的罹難者黃麗雯,和交往5年的男友,原本預計這個七夕,要一起吃浪漫晚餐,但是誰都料想不到,在情人節前夕,竟然會發生死亡意外,黃麗雯的男友一整天都在公祭現場,他感性的在臉書上寫下,「把所有照片翻了好幾遍,得到的還是對妳的思念,對不起,欠妳一束花」,看了讓人鼻酸。
    2014/08/03 18:30
  • 〈獨家〉買台藥當伴手禮! 「盒裝版」陸港客掃貨

    台灣旅遊市場升溫,國外觀光客來台除了買鳳梨酥跟面膜,現在更有港澳大陸觀光客,特別來台灣「買藥」,從白花油、萬金油、胃散,甚至是薄荷棒都有,而購買數量更是以盒計算「半打」起跳,因為比起散裝一個個拿,整盒包裝相對容易攜帶,讓西門町藥妝店鎖定市場,不把整盒大包裝拆散,如果進貨時沒有紙盒裝,甚至會另外用透明塑膠包成6個一組,讓西門町門市的藥品銷量,比其他門市至少多4成。
    2014/04/13 19:07
  • 全台獨創! 選校先驗身分證單雙號

    一般唸國中,看的都是學區所在地,不過想念新北市永和區的福和跟永和國中,看的不是學區,而是身分證字號末一碼,雙號念福和國中、單號就唸永和國中,這個全國獨創的制度,原本只是為了「平均分配」各校學生,沒想到20年來,反而讓不少一家人也被拆散,讓不少家長抱怨,什麼都要重買一份,負擔因此變大。
    2014/02/13 18:05
  • 奧朗德擁新歡 「小四」逆襲女友氣炸

    法國總統奧朗德,和女星茱莉嘉葉傳出緋聞,正牌女友崔威勒氣到住進醫院,但其實崔威勒當年也是以第三者身分介入,拆散奧朗德和交往30年的女友,沒想到現在又出現了「小四」和她競爭,讓她忍不住在推特上發文,大罵奧朗德卑鄙又糟糕,而奧朗德下個月即將出訪美國,到底要帶女友還是新歡隨行,也備受關注。
    2014/01/14 11:56
  • 經典賽/無包機!中華隊竟「分批」回國 錯愕

    中華隊經典賽八強止步,球迷原本相約到機場迎接心目中的棒球英雄,卻發現原本搭專機到東京比賽的中華隊,如今輸球不僅沒專機搭,還得被拆散成10多個航班,分兩天回台,球迷群情激憤,認為棒協和政府沒有善待辛苦球員,不僅灌爆馬總統臉書,還一人一信向華航陳情,華航馬上回應,主動幫球員升等並禮遇通關,讓歸國球員表示心裡有溫暖的感覺。
    2013/03/10 13:29
  • 破「分手」魔咒 指南宮打造約會聖地

    談戀愛有所謂的「約會勝地」,也有「約會禁地」,相傳呂洞賓因為自己感情生活不順,看到情侶就會想辦法拆散姻緣,所以供奉呂洞賓的指南宮,和傳說呂洞賓登台的台東三仙台,向來是「情侶止步」,不過台北市政府不信邪,在指南宮周遭砸下500萬造景,打造談情說愛的觀景平台和步道,試圖打破「呂洞賓魔咒」,但除了呂洞賓破壞姻緣「有所本」之外,香火鼎盛的行天宮和著名的碧潭風景區,都上了「情侶禁地」排行榜。
    2012/12/21 13:17
  • 回家了! 下龍灣5罹難者骨灰抵台

    在越南下龍灣船難中罹難的5名旺利興員工,事發第4天,22位員工和5名罹難者骨灰,今天在家屬陪同下,終於回到了台灣,其中3對夫妻共同出遊,卻從此被拆散,罹難家屬抱著另一半的骨灰回台,場面令人鼻酸,至於賠償部分,旅行社表示,越南政府提出罹難者每人39萬的賠償金,但與家屬尚未達成共識。
    2012/10/07 15:41
  • 無視小熊哀嚎 動物園拆散熊母子

    歐洲盃足球賽的冠軍決賽,禮拜一凌晨將在烏克蘭首都基輔舉行,不過在歐足重頭戲登場前夕,網路上卻流傳出一段影片,是烏克蘭的動物園,竟然把4個月的小熊硬是抓進小木箱裡,讓小熊母子分離的殘忍畫面,原來這頭小熊是準備賣給私人買家,作為和觀光客合影所用,烏克蘭動物園的惡行隨著影片曝光,被攤在陽光下。
    2012/06/30 13:31
  • 15歲竇靖童談戀愛? 傳王菲硬拆散

    歌手王菲大女兒竇靖童,日前出席活動,打扮穿著製造不少話題,之前竇靖童還在微博上留言說,「當你不能與某個人一起時,就會帶來苦痛」,外傳是因為竇靖童跟一名男孩談戀愛,但媽媽王菲不喜歡,拆散兩人,還說母女關係緊張。
    2012/06/07 12:05
  • 〈獨家〉鮮乳、還原乳像「雙胞」 消官令拆散賣!

    一個是添加奶粉的牛奶,另一個則是鮮奶,消費者卻會搞不清楚?進一步追蹤,外觀都呈現乳白色,喝起來的口感也很像,很難區分,除非購買前有先仔細檢查外包裝,像成分一定要百分百都是生乳,才能夠稱得上是鮮奶。但不管還原乳或牛奶,賣場通通擺在「鮮奶區」,連消保官到場稽查,都認為會讓消費者搞混,要求業者分開陳列!
    2011/08/19 19:14
  • 拆散情侶座 網友揪團買單號電影票

    今天是情人節,情侶們都想甜蜜過節,不過就有單身網友發起電影院買票活動,說要專買單號票,讓情侶不能坐一起甜蜜蜜,但電影院業者早就想好,這種「惡意訂票」的應付方法,不僅把單雙號分開,連網路訂票也不能夠跳號訂。
    2011/02/14 12:21
  • 〈獨家〉3子出養 街友夫妻「不願分開」拒援助

    究竟是什麼原因,讓不到30歲的年輕夫婦淪為遊民,在公園裡度日?TVBS追蹤調查發現,其實社會處認為林姓女子還有娘家可回,因此只能安排蘇姓男子到短期安置住所,但沒想到這對夫婦因為不想被拆散,不願意配合,而且兩人還有3個小孩,其中老二出生沒多久,就因為從床上摔下來變成植物人,最後由社會處介入安置,面對兩個人的困境,親戚也無法提供幫助,因此只能繼續流浪街頭。
    2010/12/15 19:35
  • 不捨9月兒! 通緝單親媽帶兒服刑

    嘉義市警員凌晨巡邏時,發現一名女子帶著9個月大的小男嬰,徘徊在路邊,覺得可憐上前關切,結果發現女子竟然是法院發布通緝的嫌犯,她說,因為放心不下兒子,才不願入監服刑,她懇求警方不要拆散他們,最後警方幫忙她向法院申請,決定讓媽媽帶著兒子入監服刑。
    2010/11/05 12:43
  • 「沒一天睡飽」 21歲兄拚命賺養弟妹

    日本電影「無家可歸的中學生」,描述被棄養的3個小孩自食其力的故事,同樣感人的場景也發生在台灣。父母遺棄的三兄妹,因為害怕投靠親友會被拆散,於是只靠國中畢業、今年才21歲的大哥一肩扛起家計,不但讓弟弟能讀大學,同時夜以繼日工作,要替罹患兔唇的妹妹湊醫藥費,可說是沒一天睡飽。現在在髮廊擔任設計師的妹妹,已經完成最後一次的矯正手術,還變成正妹,讓哥哥感動痛哭,放下心中大石頭。
    2010/09/02 12:53
  • 12塊柏林圍牆 華府展出呈現歷史

    柏林圍牆倒塌20週年,德國舉辦大規模的紀念活動,當初166公里長的圍牆,現在只剩下不到1.5公里,其他的部分都運往各國,台灣也在今年獲得一塊柏林圍牆。分隔東西柏林的這道牆,拆散了無數個家庭,訴說的不單單只是民主和共產的對壘,另外還有東德人對自由的渴望。TVBS記者倪嘉徽,帶您到美國華府的新聞博物館,看看這面牆的故事。
    2009/11/09 19:02
  • 遊覽車禍/情侶被拆散 獨活女方激動得綁住

    昨天發生在國道三號的遊覽車翻覆車禍,拆散4對情侶,其中男友因為車禍喪生的曾瓊慧,本身是護士,被送到醫院的時候是昏迷狀況,清醒後情緒一度激動,家屬無可奈何只好把她綁住,而到現在,家人還不敢跟她說,男友已經在車禍中不幸身亡!
    2009/10/11 12:32
  • 遊覽車禍/同窗出遊成忌日! 4對情侶遭拆散

    發生在今天清晨的遊覽車翻覆意外,在車禍裡喪生的7人中,邱凱偉、廖局貴、林欽信和連尉婷,都是國小同校同學,其中連尉婷跟林欽信還是男女朋友,邱凱偉跟廖局貴各自帶著女友出遊,但3對情侶檔都難逃死神魔爪,更讓家屬難過的是,邱凱偉打算在明年結婚,他的母親趕到現場,痛哭失聲。
    2009/10/10 16: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