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機對話曝光! 王菲暱稱謝霆鋒:Nic-King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09 16: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TPG)

天后王菲、謝霆鋒復合之後,似乎越來越大方!根據港媒報導,兩人不僅在香港恩愛合體,就連女兒竇靖童也跟謝霆鋒相見歡,雖然一度傳出前妻張栢芝有意要拆散兩人,不過面對媒體,她還是給予兩人祝福,12月8號,謝霆鋒陪著王菲返回北京,但因為香港狗仔緊追不捨,還不小心拍到2人的私密對話框。


港媒vs.王菲:「霆鋒有沒有說想結婚?」

對於感情問題王菲始終保持沉默,因為她12月6日才被拍到跟謝霆鋒在香港恩愛合體。大陸媒體:「根據香港媒體報導,鋒菲復合後不再避忌、愛得癡纏。」

兩人約在王菲經紀人陳家瑛的家中見面,王菲不僅主動外出迎接謝霆鋒,還牽起他的手,隨後就連王菲女兒竇靖童也到達,被港媒稱為是一家三口,互動感覺很良好,就連王菲跟謝霆鋒的簡訊也間接曝光。

香港狗仔直接鏡頭對著王菲手機拍,天后發現隱私外洩轉頭怒瞪,怎麼拍別人手機啊!助理也連忙阻止,不過從這之後,王菲再也沒有對現場港媒露出笑容,揮揮手進海關走人,會這麼生氣,疑似就是當時她正在問謝霆鋒,有沒有狗仔在跟拍他,而這個暱稱Nic-King的對話框,似乎就是用謝霆鋒的英文名字取的,果然天后前腳入海關,謝霆鋒後腳就到。

港媒vs.謝霆鋒:「霆鋒是不是回北京?我今晚有個活動在那邊,為什麼昨晚嘉玲生日不去?不答了謝謝。」

同樣相當低調,被問到張栢芝傳烏龍死訊的新聞,更是直接裝聾作啞。港媒:「昨天芝誤傳死訊,有收到消息嗎?有打電話關心她嗎?」

根據港媒報導,2人還在香港的時候,張栢芝一度去找謝霆鋒,說是要聊兩個兒子的未來,而謝霆鋒為了避免麻煩,還讓王菲去趙薇家中過夜,至於張栢芝被問到鋒菲復合,更有別以往,大方回應衷心祝福,也讓外界更加期待,鋒菲兩人是不是會有正式公開的那一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嘉玲#謝霆鋒#王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706

0.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