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覽車禍/同窗出遊成忌日! 4對情侶遭拆散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10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發生在今天清晨的遊覽車翻覆意外,在車禍裡喪生的7人中,邱凱偉、廖局貴、林欽信和連尉婷,都是國小同校同學,其中連尉婷跟林欽信還是男女朋友,邱凱偉跟廖局貴各自帶著女友出遊,但3對情侶檔都難逃死神魔爪,更讓家屬難過的是,邱凱偉打算在明年結婚,他的母親趕到現場,痛哭失聲。

連尉婷的阿姨聽到惡耗,哭到腿軟,不敢相信,明明是一場快樂的琉球之行,卻成了死亡之旅。林欽信舅舅:「中秋節還有看到他們的。」

連尉婷的男友林欽信,座位就在隔壁,2人都在這場車禍中喪生,從這團出遊名單中,幾乎都是七年級生,其中包括4對情侶、一對夫妻跟一對姊妹,28人釀7死,更慘的是,出遊的4對情侶中,不是雙雙罹難,就是男方過世,獨留女方。邱凱偉媽媽:「他們明年要結婚的,因為今年他們都29歲。」

翻開國小畢業紀念冊,邱凱偉、廖局貴是同班同學,2人的好交情,從拍照就看得出來,林欽信和廖局貴又是國中同學,3個人在校園結緣,由於邱凱偉一向喜歡揪好友出遊,3對情侶才會湊在一塊,卻沒想到好友同遊,沒有一個人能活著回來。邱凱偉媽媽:「他們是國小到高中一起的同學。」

同學親友出遊,10日凌晨1點,從台北出發,之後在台中停留接其他成員,早上7點再從東港搭船到小琉球,夜宿一晚之後,回到屏東,一行人隔天再搭高鐵北上,為了趕著搭船,28人選擇租遊覽車半夜出發,遺憾的是半路翻車,開心出遊卻就此天人永隔。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339

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