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說好今年娶我怎先走」 警殉職女友慟

記者 蘇憶歡 陳志忠 / 攝影 劉欣逵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9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30 08:39

這名因公殉職的薛姓員警和女友愛情長跑9年,原預年底要結婚,沒想到一場意外把兩人拆散!29日中午家屬和女友一起到意外現場招魂,把員警的遺體運回彰化老家,由於是意外枉死,按照習俗靈堂不能設在家中,不少親友趕到殯儀館,情緒瞬間崩潰。

圖/TVBS

 
手牽手頭靠頭兩人幸福洋溢笑的真的好甜,薛姓員警和女友交往多年臉書上常常都在放閃,如今這一切只能追憶。

女友PO文:「幸福不需要承諾,不管困難有很多。」

貼出兩人的定情曲,原本歌詞甜蜜如今聽起來卻格外感,情侶倆交往九年平時一起租屋住在汐止,這個月25日才剛拍完婚紗,預定今年結婚但命運捉弄人,女友崩潰發文說沒了你的夜晚要我怎麼辦,眼淚流了又流我還在等你,前幾天才說希望自己的男朋友別當警察了,你還答應我會注意安全,怎麼現在會這樣。

 
圖/TVBS

回到意外發生路口招魂,家人們的情緒再度崩潰,薛姓員警的女友卻意外堅強,走在中間手拿招魂幡,輕聲的告訴男友任務結束我們回家了。

薛姓員警家屬:「爬樓梯了,好走喔。」

加快腳步趕回彰化就是想讓他舒服點好好休息,不過依照鄉下習俗,薛定岳算是枉死靈堂和大體都不能放在家中,所以在告別式之前會暫存殯儀館。

圖/TVBS

薛姓員警姑姑:「人家父母辛辛苦苦,把他養大這樣,我想,我弟弟(薛警爸爸),這段日子不曉得怎麼過。」

年紀輕輕的他就一個人從彰化北上工作,警專25期畢業2008年就到汐止派出所服務,至今也11年了,卻在和女友即將結婚這年發生無法挽回的悲劇,一對人人稱羨的佳偶再也無法團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殉職#員警#女友#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1

0.1070

0.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