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胸腔科醫師蘇一峰餘震人事總處宇宙人外型相似心臟病地震田馥甄台版車銀優
  • 搜尋:

    抹黑 結果共2,010筆

  • 綠營酸「刪影片A斗內」 黃國昌批:誰在抹黑?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在前立委黃國昌的直播中痛哭家人遭到恐嚇,沒想到卻是爆出是自導自演。如今黃國昌雖然下架刪直播,也捐出當天所有的直播抖內,這把火似乎無法平息。他開直播再度槓上綠營,指控民進黨發新聞稿,把他跟林北好油「連結在一起」。
    2023/10/05 20:03
  • 國民黨不認「老三」 嗆黃光芹假民調:侯友宜仍保持第二

    媒體人黃光芹今(5)日在臉書上公布一份2024大選民調,指國民黨內參民調曝光,藍營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支持度只有17%,依舊是「侯老三」,讓她直呼「國民黨還吹(捧)嗎?」對此,國民黨回應,虛構民調卻佯稱國民黨內參民調,明顯是慣用抹黑伎倆,國民黨也說,侯友宜訪美返台後支持度民顯上升、保持第二。
    2023/10/05 12:50
  • 侯友宜超車柯文哲?黃光芹曝國民黨內參民調仍「侯老三」

    媒體人黃光芹今(5)日在臉書上公布一份2024大選民調,並稱是國民黨內部流出,這份民調數據顯示,民進黨賴清德29.3%、國民黨侯友宜17%、民眾黨柯文哲22.3%、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3.3%,讓黃光芹直呼「國民黨還吹(捧)嗎?」對此,國民黨回應,虛構民調卻佯稱國民黨內參民調,明顯是慣用抹黑伎倆,國民黨也說,侯友宜訪美返台後支持度民顯上升、保持第二。
    2023/10/05 12:24
  • 好油自導自演恐嚇案 綠揭藍白抹黑產業鏈:5年同一套路

    農業臉書粉專「Lin bay好油」恐嚇案疑自導自演,曾遭「Linbay好油」攻擊的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今天說,從北農風波到雞蛋風波,簡直是同一套路的劇本,呼籲別再盜用農民名義進行政治攻擊;民進黨批評,這是藍白抹黑產業鏈大現形。
    2023/10/04 13:39
  • 陳維齡遭抹黑不忍了!爆哭宣布「新身分」 宋逸民反應曝光

    宋逸民愛妻陳維齡,不只演藝事業充滿轉折,踏進教會後也歷經風波,不過如今雨過天晴,陳維齡回想過去遭抹黑的種種,除了感謝國稅局還他清白,也對自己所做的一切坦坦蕩蕩,不怕任何考驗,儘管一度陷入低潮,但仍相信總有一天會雨過天晴,而近日也傳來好消息,將要以新身份跟大家見面,為了「藝起發光」教會的福音專輯,不只跨界當歌手開口唱歌,還擔任歌曲〈我在這裡〉的詞曲創作,陳維齡也笑說:「為了這首大合唱的歌曲,我是每天哭著作詞作曲的。」
    2023/10/04 12:09
  • Linbay好油自導自演 綠轟「政治醜聞」要求朱請辭、侯道歉

    臉書粉專「Linbay好油」稱遭恐嚇,全案為自導自演。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說,這事件凸顯國民黨造謠抹黑本質,就是「藍白抹黑產業鏈」,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應該立刻辭職,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應該道歉,政策會執行長曾銘宗接受調查。政治醜聞
    2023/10/03 13:31
  • 「太多抹黑擊垮我」林裕紘道歉 批藍批綠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遭到恐嚇案,被查出是自導自演後,林裕紘也在粉專上發出道歉聲明,他說因為太多的壓力與抹黑將他擊垮,才會做出錯誤的事,但過去收到的恐嚇確實是真的,最後甚至秀出民進黨黨證,表明自己不配當黨員,將去退黨。
    2023/10/03 13:04
  • 開除!Linbay好油版主是綠黨員 民進黨質疑入黨目的

    臉書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今(3日)為自導自演恐嚇案道歉,稱是因被出征、抹黑擊垮才出此下策,他還附上一張民進黨黨證的照片。對此,民進黨新聞部主任張志豪表示,民進黨員應認同民進黨理念和價值,嚴重懷疑林男當初入黨有特殊目的,民進黨的態度很清楚,若黨員違反黨章黨綱及本黨相關規定,將貫徹黨紀、立刻開除黨籍。
    2023/10/03 11:23
  • Lin bay好油遭爆藍營自導自演 賴清德:勿為贏不擇手段

    臉書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遭恐嚇一事昨傳出竟然是自導自演,配合演出的國民黨工許哲賓遭收押禁見,而林裕紘寫下800字聲明道歉,強調恐嚇內容有些是真的,同時宣布退出民進黨。對此,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3日)受訪表示,每個人都要珍惜民主,應把每次選舉當成民主嘉年華,千萬不要為了贏選舉不擇手段,如果最後證實是自導自演,這也是台灣民主化後,第一次有在野黨抹黑政府,希望檢調嚴格查明,將真相公諸社會,國民黨也應該負責任地對外說明。
    2023/10/03 10:44
  • 馬文君遭控洩密潛艦國造 藍營批「惡意抹黑」三問民進黨

    前海軍顧問郭璽指控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外洩潛艦國造資料。國民黨今天質疑是惡意抹黑,並對民進黨提三問,包括為何黃曙光等人爆料動搖國安不用查;郭璽在潛艦國造扮演何種角色;以及民進黨還在用煽動綠色恐怖打選戰,有無感到愧對人民信任。
    2023/10/02 13:46
  • 侯友宜批讓護理師「做功德」 賴清德競辦:混淆視聽、顛倒是非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30日)出席活動時,指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漠視護理及消防人員權益。對此,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世凱表示,政策的討論應基於事實、本於理性,請侯友宜不要混淆視聽、惡意顛倒是非。他呼籲,與其只會胡亂抹黑或是亂開空頭支票,不如好好提出一個完整的醫療政見供國人檢視,不要只會一味批評而毫無建樹。
    2023/09/30 16:01
  • 國造潛艦海鯤號爆缺2裝備急下水? 海軍曝「關鍵工序」駁斥

    我國首艘國造潛艦「海鯤軍艦」(舷號711)今(28)日正式在高雄下水,總統蔡英文親自南下參與下水、擲瓶儀式,是我國國防自主一大里程碑,但有媒體報導指稱,「國造潛艦缺少2裝備急著下水」。對此,海軍司令部發生駁斥,表示依施工工序,電瓶及潛望鏡最後才能安裝,而電瓶完成首次充電後,45天需完成在艦充電,所以安排到浮船後才能裝艦。同時呼籲善盡查證責任,切勿以不實內容誤導視聽,國軍及相關人員推動國防自主的努力更不容抹黑。
    2023/09/28 13:34
  • 粉專踢爆進口蛋遭恐嚇 她轟「賴清德昔痛斥側翼」今噤聲

    農業粉專「Lin bay好油」因​​​​​​​踢爆民進黨政府專案進口雞蛋弊端,版主林裕紘驚傳遭到網軍出征,礙於家人安全受恐嚇、被迫關閉粉專。民眾黨立委陳琬惠就怒轟,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曾痛斥網軍側翼出征抹黑文化,如今卻對「Lin bay好油」所受的威脅完全噤聲不語。
    2023/09/24 13:01
  • 伊能靜遭抹黑「918替日企站台」 崩潰自爆:曾想過跳下去

    女星伊能靜演藝事業在大陸經營的有聲有色,目前也與好供秦昊及女兒定居大陸。不過日前她遭謠傳於918事變紀念日當天,替日本企業站台,不過伊能靜隨即出面闢謠指出,自己當天其實並沒有工作,而今(22)日更發文控訴自己遭網路暴力霸凌,並透露過去曾因此想過「跳下去」。
    2023/09/22 12:58
  • 遭柯文哲轟貪汙 綠提高虹安籲自省:如侯友宜談居住正義般荒謬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1)聲稱,民進黨跟貪汙畫上等號,引發論戰。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質疑,柯文哲是故意失憶還是害怕想起來,請先照照鏡子,因為抹黑人貪污,就像包租公侯友宜講居住正義一樣荒謬;林楚茵也請柯文哲先好好面對涉貪的新竹市長高虹安還有黨內「12門徒」,不要老是雙重標準,批評別人正義凜然,縱容自家人貪汙。
    2023/09/21 14:41
  • 爆鄭文燦助攻金主獵地 黃國昌:暴利逾10億

    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指控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涉嫌圖利金主,謀取暴利至少十億元,兩人昨天透過臉書三度交火,今天更隔空對嗆,黃國昌再出示地籍圖,指控農地解編時機太神奇,鄭文燦則反嗆是為了政治鬥爭抹黑,還開酸說「這樣的烏賊大戰對民主政治沒有幫助,也救不了高虹安」。
    2023/09/21 13:19
  • 首談陳吉仲辭官 賴清德送暖:七年來辛苦了

    農業部長陳吉仲下台,民進黨立委幫他喊冤,說就是擔心被抹成1450網軍,大家才不敢幫農業不說話,而陳吉仲也喊自己都在為農業做事,才沒時間回應抹黑攻擊,這讓藍營酸是活在平行時空嗎?而副總統賴清德隔空送款,首度表態說陳吉仲辛苦了。
    2023/09/20 20:18
  • 陳吉仲下台是「賴清德逼宮」? 總統府不忍了:名嘴不實言論

    進口蛋爭議不斷,陳吉仲昨(19)日請辭農業部長一職,今(20)日他以最後一次部長身分出席活動,受訪時強調,自己為農民做事卻遭不實抹黑,也表示勿把他的去留當作重點。不過,昨天《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在政論節目中稱,副總統賴清德去「逼宮」,總統蔡英文才「同意他(陳吉仲)滾蛋」。總統府今天對此回應,吳子嘉常態性發表的不實言論全屬無稽,籲國民勿受其誤導。
    2023/09/20 16:08
  • 黃國昌又控官商勾結 鄭文燦:包牌式指控根本邏輯錯亂

    前立委黃國昌今(20日)在臉書發文指控,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時任桃園市長時在桃園惡搞農田,圖利權貴可不只捷運GE01站一樁,他接獲檢舉,民進黨金主莊隆乾宛如「先知」般的「神準」大肆收購「特農」地、鄭文燦市府隨即「解編」,暴利超過十億。對此,鄭文燦回應,黃國昌的正義邏輯是,在缺乏真實的證據,就直接抹黑、影射他人的操守,再嗆說你不敢告,如果對方提告,他就說是濫訴,如果對方不提告,又被他的說是心虛,這種包牌式的指控,實在是邏輯錯亂。
    2023/09/20 14:43
  • 最後一天當部長!曝常跟總統吵架 陳吉仲哽咽:離開了攻擊就會減少

    進口蛋議題連環爆,農業部長陳吉仲昨(19)日晚間請辭獲准,今(20)日最後一次以部長身分出席活動,接受媒體聯訪時,他一度哽咽表示,自己每天都在為農民做事情,卻受到不實抹黑,「我非常單純」,請各位不要將他的去留當成重點。
    2023/09/20 10:36
  • 才怒嗆「有人放話」!陳吉仲還是請辭了 蘇貞昌再度發聲

    專案進口雞蛋風波未歇,農業部長陳吉仲今天晚間透過臉書表態請辭,盼平息紛擾與抹黑。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則透過社群指出,感謝陳吉仲領導防疫團隊為台灣擋下非洲豬瘟,盼為台灣做事的人不孤單。
    2023/09/19 21:58
  • 抹黑攻擊「造成社會紛擾」!陳吉仲鞠躬致歉

    週日發生被請辭風波,農業部長陳吉仲神隱一天後,今天(9/19)現身民進黨團協調會報,再度為雞蛋進口政策辯護,強調政策方向正確,而且效益高於成本,不過,他也公開鞠躬致歉,理由是為了連日的抹黑攻擊,造成社會紛擾。
    2023/09/19 20:47
  • 不認大撒幣!陳吉仲斥抹黑攻擊:全世界假消息最多就在台灣

    農業部長陳吉仲今天表示,全世界假消息最多的地方就在台灣,台灣又以農業部門的假消息最多,每天回應抹黑、不實的新聞稿有多少;既要調度雞蛋、還要面對排山倒海的不實消息。
    2023/09/19 20:46
  • 「臭蛋」變進口蛋?高嘉瑜:被帶風向還遭質疑

    港湖立委激戰,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上節目大談,過去買到國產的臭蛋,卻遭帶風向是指"進口蛋"抹黑民進黨,這讓高嘉瑜不忍還原真相,更感嘆怎麼連同黨的立委也被帶風向來質疑她!
    2023/09/19 19:57
  • 太委屈?記者會成訴苦大會 陳吉仲:農業部也可以不要做事

    農業部今(19)日臨時宣布在傍晚5時30分舉行記者會,由部長陳吉仲親上火線針對專案進口雞蛋議題對外說明,不過記者會貌似成了訴苦大會,陳吉仲一開始先堅稱進口蛋政策完全正確,接著語帶委屈表示,坦白講農業部也可以不要接受這個政策,政府都不用出一毛錢,全台灣被抹黑最多的部會就是農業部,「我絕對沒問題,我從小就是做事人,在這邊就是為了農民」。
    2023/09/19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