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油自導自演恐嚇案 綠揭藍白抹黑產業鏈:5年同一套路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4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4 13:39
民進黨批評藍白抹黑產業鏈。(圖/翻攝自民主進步黨臉書直播)
民進黨批評藍白抹黑產業鏈。(圖/翻攝自民主進步黨臉書直播)

農業臉書粉專「Lin bay好油」恐嚇案疑自導自演,曾遭「Linbay好油」攻擊的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今天說,從北農風波到雞蛋風波,簡直是同一套路的劇本,呼籲別再盜用農民名義進行政治攻擊;民進黨批評,這是藍白抹黑產業鏈大現形。

臉書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日前於前立委黃國昌直播節目上,聲稱全家人遭恐嚇,檢警追查恐嚇案,發現國民黨黨工許哲賓涉有重嫌,許哲賓供稱受到林裕紘指使。

 

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卓冠廷、張志豪及彰化縣立委參選人吳音寧今天召開「藍白抹黑產業鏈:好油門的好友們」記者會,他們說,這起事件是國民黨及民眾黨的抹黑產業鏈大現形,從過去攻擊北農到日前進口蛋議題的政治操作,都是藍白聯手透過網路覇凌,遂行特定政治目的。

張志豪指出,林裕紘與雲林前縣長張榮味家族連結甚深,過去充當打手打擊台灣農業。許哲賓背後就是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曾銘宗,以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在林裕紘哭訴演出後第一時間就出面力挺並全面攻擊民進黨,隨後中國國台辦也配合啓動認知作戰,用「台灣八缺」帶風向。

張志豪指出,林裕紘接連獲得前立委黃國昌及館長力挺,兩人的背後就是柯文哲、黃珊珊和民眾黨。藍白民代留言瞎挺,一整套抹黑造謠產業鏈,企圖造成社會恐慌和不安,攻擊民進黨主席賴清德、黑心嫁禍民進黨政府,裂解社會信任。
 

吳音寧說,5年了,同一套假戲別再演了。5年前她成為一齣戲中被攻擊的對象,造謠北農休市造成菜價崩盤,導致她必須下台。但北農休市並非由北農決定,且菜價當時更穩定甚至回升,從2018年到2023年,從北農風波到雞蛋風波,簡直是同一套路的劇本。

吳音寧指出,當年包括雲林張家、Lin bay好油等人,都曾在北農事件中,假農民之名,假農業議題,實則以似是而非的錯誤訊息,進行政治攻擊,一起演這齣假戲。

吳音寧說,面對鋪天蓋地的口水假戲,請別再盜用農民的名義進行政治攻擊,應該要讓農業議題被理解與關注,才是真正該做的事。

張志豪表示,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負起責任,按照朱立倫過去標準應該要辭掉主席,侯友宜也該為這件事道歉,呼籲林裕紘盡速回國,與許哲賓出面說清楚。(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Lin bay好油#好油恐嚇案#自導自演#好油#吳音寧#進口蛋#民進黨#林裕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951

0.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