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超車柯文哲?黃光芹曝國民黨內參民調仍「侯老三」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5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5 12:24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圖/TVBS)

媒體人黃光芹今(5)日在臉書上公布一份2024大選民調,並稱是國民黨內部流出,這份民調數據顯示,民進黨賴清德29.3%、國民黨侯友宜17%、民眾黨柯文哲22.3%、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3.3%,讓黃光芹直呼「國民黨還吹(捧)嗎?」對此,國民黨回應,虛構民調卻佯稱國民黨內參民調,明顯是慣用抹黑伎倆,國民黨也說,侯友宜訪美返台後支持度民顯上升、保持第二。

對於黃光芹指稱「內參民調」曝光,國民黨指出,有心人士散播虛構民調,佯稱是國民黨內參,這種慣用的伎倆明顯是「抹黑產業鏈」,先虛構一份民調,由特定人士散播放話,再由部分別有用心的媒體發酵製造混亂,以達抹黑國民黨之目的。

 

國民黨指出,既然名為內參民調,當然就只是內部參考,不可能外流或公開,事實上這份虛構民調與黨內調查數字有很大的出入,有心人士的惡意散播,甚至虛構不實民調,只為在節目上製造效果或是墊高自己的聲量,此行為大可不必。


媒體人黃光芹在臉書上公布一份民調,稱是國民黨內參民調。(圖/翻攝黃光芹臉書)


 

國民黨表示,黨內滾動式進行總統大選民調,黨候選人侯友宜支持率漸入佳境,尤其訪美回台後更是有明顯上升,保持第二。基於超過六成的主流民意期盼下架無能、顢頇的民進黨政府,讓台灣人民過好日子,國民黨一定會促成非綠團結,結合一切能夠團結的力量。

國民黨強調,有心人士虛構民調,放話抹黑製造混亂,絕非國家之福。在面對國家利益、大是大非之前,希望有心人士及部分名嘴不要工於心計,只為見縫插針,謀取收視率及個人利益。國民黨也一定會努力促成非綠大團結,方能讓「政黨輪替,台灣更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光芹#民進黨#賴清德#國民黨#2024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1142

0.2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