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Katuma男子發錢入帳煞車藍教主長照台北市消防局上班天氣網友
  • 搜尋:

    抱抱 結果共467筆

  • 賈靜雯5年婚爆爭吵冷戰 修杰楷出「大絕招」一秒軟化

    女星賈靜雯與老公修杰楷2015年結婚後,生下女兒咘咘跟Bo妞,幸福美滿婚姻令人稱羨。而她日前也大方分享維持幸福婚姻的祕訣,更坦言夫妻倆有時會爭吵、冷戰,而男方總會主動當和緩的一方,用「愛的抱抱」來軟化她。
    2020/04/11 13:10
  • 心酸!護理師爸下班回家兒飛撲討抱 他忍痛拒絕蹲下痛哭

    新冠肺炎(COVID-19)肆虐全球,各國醫護人員在第一線防疫,承受超大的壓力。最近網路上流傳1段影片,沙烏地阿拉伯1名男護理師,下班回到家之後,和兒子的互動超催淚,這一幕讓網友們看得都十分不捨。
    2020/03/31 07:53
  • 男童討抱抱親吻 外送員淚崩:女兒前一週去世

    一個善意的擁抱能給人帶來溫暖,美國加州一戶住家日前點披薩外送,正當外送員送完餐準備離去時,屋主的2歲兒子突然衝上前討抱抱,試圖親吻他,超萌畫面事後被母親PO網,瞬間融化網友的心。外送員事後透露,自己因前一週才剛痛失愛女,心情悲傷低落,男童突如其來的擁抱,對他來說意義非凡。
    2020/02/25 16:02
  • 愛的抱抱2.0! 瑤瑤隔九年推《合拍》親填

    瑤瑤郭書瑤睽違9年,推出全新單曲《合拍》回歸樂壇,距離《愛的抱抱」已經超過10年,這回也走甜美風,手部舞蹈動作超多,也讓觀眾洗腦。
    2020/01/04 19:08
  • 20歲直播主結束半年婚姻 崩潰喊:別罵我了!

    中國大陸直播主韓安冉2015年參加真人秀節目《變形計之青春作伴》爆紅,從16歲開始便不斷進行整形手術,精緻的五官和高調作風吸引400萬粉絲追蹤她的微博。20歲的韓安冉先前奉女成婚,6月才與老公「小豬」補辦婚禮,怎料這段感情隔了半年就亮起紅燈,韓安冉23日曝光離婚證求安慰,「別罵我了,抱抱我吧!」
    2019/12/23 15:13
  • 「討抱抱」藏6大感人優點...止痛力是嗎啡6.5倍!

    一個擁抱勝過千言萬語!知識型插畫粉絲團「10 Seconds Class - 10秒鐘教室」整理出擁抱的6大好處,其中緩解疼痛的止痛力更是嗎啡的6.5倍,可見擁抱的威力多驚人!
    2019/12/17 22:09
  • 玄彬、孫藝真2度合作 《愛的迫降》霸氣門咚

    韓星玄彬與孫藝真再度合作韓劇《愛的迫降》,玄彬飾演北韓軍官,孫藝珍則是南韓服飾品牌CEO,兩人首度見面就上演愛的抱抱,還被霸氣門咚,甜蜜指數甜到破表。
    2019/12/02 11:14
  • 妹子深夜路邊大哭…男幫拭淚抱抱安慰 下場超悽慘

    台南市1名張姓男子,去年某日深夜騎車外出時,他發現1名年輕正妹在路上邊走邊哭,一時惻隱之心油然而生,主動詢問對方要不要幫忙?對方只顧著哭泣沒回答,張男見狀就幫她擦眼淚、摸頭、擁抱安慰。只是這樣的舉動嚇壞了正妹,她立刻傳訊給男友,事後還提告妨害自由。日前法院判決,認定張男強制未遂的犯行,判處拘役20日。
    2019/11/24 12:03
  • 父母質疑女兒「被殉情」 過世後附身同學回家喊「媽,好想妳」

    電競公司客服員杜弘宇與舞者王婕在2015年的殉情案震驚當時的台灣社會,最後獨活下來的杜弘宇,被依加工致死罪判2年8月徒刑。案件上訴時,王婕的父母哭訴,女兒不會選擇輕生,甚至還透露,案發後女兒曾經附身在同學身上「回來向我們要抱抱」,也對母親說「我好想妳」。
    2019/11/08 12:32
  • 噁心!送童玩具換「抱抱」 商品照暗藏猥褻

    竟有人疑似利用贈送二手玩具,想換小女童擁抱!台北市有家長發現,在很多個二手物交換、贈送社團中,都看到同一名李姓男子PO文,他自稱是家中小孩的舅舅,因為找到很多不要的玩具,想免費贈送,但男子不僅要求家長帶小孩,跟他說謝謝和抱抱,更在照片中暴露隱私部位,嚇得家長發文呼籲,社團版主也將男子退出並且封鎖。
    2019/10/19 20:30
  • 馬郭抱抱揭權勢真貌 國民黨中生代起義幹翻大老

    前總統馬英九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在公開場合,雙手緊握,還來了一個「愛的抱抱」,雙方惺惺相惜,相互取暖,馬英九已然無視大選情勢緊繃,公開給國民黨畫雙線、喝倒采,國民黨內傳出痛批「國民黨內奶水盡養這種咖」,甚至傳出要求開除馬英九;不少黨內中生代也躍躍欲動,選後必須要革除這些把持已久的權勢集團。
    2019/10/16 07:42
  • 楊麗花歌仔戲主題曲 找蕭敬騰唱文言文

    金曲歌王蕭敬騰,最近跨刀幫楊麗花的歌仔戲唱主題曲,歌詞都是文言文,讓老蕭不敢改歌詞,錄音當天楊麗花跟陳亞蘭都來探班,楊麗花直誇老蕭高音很乾淨,陳亞蘭化身小粉絲,把握機會跟老蕭討抱抱。
    2019/10/14 19:36
  • 與郭台銘互動熱絡馬英九挨轟 郭幕僚:很不捨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同框互動熱絡,遭特定媒體、韓粉攻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幕僚蔡沁瑜今天表示,兩人是好朋友,對於馬英九被這樣攻擊,真的很不捨也很無言。
    2019/10/09 10:50
  • 給馬「愛的抱抱」針對韓?宅神分析:2動作看出郭董不滿

    昨(6日)一場演講活動場合,意外讓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與前總統馬英九同台,促成馬郭會,兩人更上演「愛的抱抱」。對此,「宅神」朱學恒就在節目中解密,郭台銘的肢體語言,有2個動作是在「針對韓國瑜」,藉此表達不滿。
    2019/10/07 20:21
  • 心疼馬被噓!初選後同台 郭給「愛的抱抱」

    馬郭兩人同台了!在國民黨總統初選後就沒有同台的兩人,今天為了挺前台東縣長黃健庭首度碰頭,郭台銘特地獻上愛的抱抱,要安慰日前被韓粉噓下台的馬前總統,給國民黨分手後,郭台銘似乎更沒有包袱,台上不僅要黃健庭接棒台北市長,更意有所指地表率,夫人不要干政的文化。
    2019/10/06 19:51
  • 退選後首度同台馬英九 郭台銘喊「抱抱」:他受委屈了

    今(6日)下午由台東縣前縣長黃健庭所舉辦的演講場合,讓退出國民黨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意外與前總統馬英九同台!而現場被媒體問到,馬英九日前在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造勢場合,遭到韓粉噓下台一事「要安慰一下馬英九嗎?」郭台銘幽默回應「要我抱抱嗎?」
    2019/10/06 17:41
  • 夫「皮帶上鎖」拒行房:0性慾抱抱就好 妻委屈落淚

    夫妻之間要維持幸福生活,「性生活」也是維繫彼此感情的重要因素,但許多夫妻結婚久了或是在生小孩後,就減少魚水之歡的次數,最後導致無性生活。最近有一對夫妻上節目分享,就在生完2個孩子後就沒了性生活,妻子為了挑起丈夫「性」趣,甚至半夜偷襲他,沒想到老公竟穿著「特殊皮帶」,怎麼都解不開,慾火當場被澆熄,說著說著妻子忍不住委屈落淚。
    2019/08/27 08:54
  • 為羅志祥辦「超渡法會」!女星笑:忘了換人民幣

    35歲網紅陳沂過去因為不滿男星羅志祥祭出「3拍5抱」(買3張能拍照、買5張能抱抱)招攬粉絲買專輯的舉動,指控對方根本是「亞洲空幹王」、「肉體斂財」,雙方因此槓上,後來羅志祥提告,陳沂在臉書道歉7天才和解,但她至今依舊經常狠酸小豬。近日陳沂更在臉書上曬出照片,指自己每年9月都幫羅志祥辦「祈福法會」。
    2019/08/14 10:25
  • 隋棠陪上課被搭訕 兒子吃醋眼眶泛淚急制止

    女星隋棠和老公Tony在2015年結婚後陸續生下大兒子Max、女兒Lucy,和小兒子Olie,一家5口生活幸福美滿,近日隋棠在臉書透露,日前帶Max和Lucy去上繪畫課,意外吸引別人家的小孩來討抱抱,沒想到這個舉動讓Max醋勁大發,「媽媽,妳只可以抱妹妹和Maxie」,還出手制止隋棠擁抱對方。
    2019/07/22 13:47
  • 美女老師開放抱抱!男學生緊緊深埋「長輩」 網羨慕看哭

    國小經歷是大家重要的童年回憶,除了和同學一起玩耍、上課的記憶,老師的好壞同樣會讓人留下難忘印象。就有臉書粉絲專業PO出1名老師與學生互動的影片,只見老師為了讓學生上課更開心,會在教室外與學生「愛的抱抱」,網友見小學生幸福地將臉埋在美女老師胸前,紛紛羨慕大喊「想回去讀書了!」
    2019/06/26 13:29
  • 人遞信力挺 1學生穿「溜之大吉」與韓合照

    幾天前韓國瑜在市長獎畢業生的頒獎典禮,遭到一名國三生說出選總統太可笑,事後畫面還遭到後製惡搞在網路流傳,21日下午他又要參加第三場的市長獎畢業生的合影,雖然又出現一名畢業生穿著「溜之大吉」的衣服合照,但也有好幾位學生要求抱抱,甚至寫信肯定他的表現,就連家長也在台下大喊加油。
    2019/06/21 19:45
  • 已婚教官桃機摟抱女學生 柯文哲:讓他退伍

    台北市一名教官,遭議員爆料,和學生關係密切,還公然在桃園機場大廳摟摟抱抱,不只如此,甚至還和至少3名女學生有來往,而平時他負責管理宿舍,甚至還因此,晚上乾脆都不回家了。議員把教官和學生親密的影片,搬上議會大螢幕,台北市長柯文哲看完表情嚴肅,甚至還當場揮下手刀,示意教育局官員,要讓這名教官退伍。
    2019/05/31 21:16
  • 捷運車廂內公然放閃 大叔嗆情侶:去開房間啦!

    台北市一對情侶去年底搭乘捷運時,2人在車廂內公然「放閃」摟摟抱抱,一旁陳姓男子看不下去,當情侶面前怒斥「要調情去旅館開房間相幹!」情侶聽了十分生氣,男生更是質問陳男,要他把話說清楚,隨後雙方發生拉扯,彼此互相提告。檢方開庭後,陳男主動釋出善意道歉,情侶接受撤回所有告訴。
    2019/05/30 15:52
  • 羞…緊貼抱抱蔣萬安 女立委大讚「身體不錯!很勇猛」

    立法院會28日進行中選會主委提名人李進勇人事同意權案投票,藍營立委一早就霸占主席台抗議,其中金門無黨籍立委陳玉珍直接橫躺在主席台上,並以雙手緊緊抱住國民黨籍立委蔣萬安,衝突維持半小時,2人就這樣緊緊相擁趴在主席台,最後是由民進黨立委余宛如及周春米出手,才把陳玉珍拉下台。
    2019/05/28 13:08
  • 長大不能哭、不要抱 你的教養觀念也被制約了嗎?

    「快進去上課吧!媽媽要走了喔!」在校門口,就讀小學三年級的兒子與琍真擁抱道別後,才依依不捨地走進校門。沒想到這時候也牽著兒子從後方走過來的一位媽媽,竟用嫌棄式的口吻說:「長那麼大了還抱抱,好噁!」琍真當場一陣錯愕!
    2019/04/24 17: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