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粿條波比跳愛愛黎明詩香港米酵菌酸防備心深交河粉心房
  • 搜尋:

    抱抱 結果共461筆

  • 柏霖不忍了!大方告白「他」 羞喊:想要抱抱給愛

    柏霖近期為台灣首部美食警匪影集《美食無間》獻唱片尾曲〈把我帶走〉,影集於11月初正式播出後,在多個線上影音串流平台皆斬獲台劇收視冠軍,網友們紛紛大讚這是年度「最香影集」,這次他再度回歸癲狂風格,化身《美食無間》中由王柏傑飾演的冷酷殺手角色黎子東,以全新創作唱出角色內心的孤獨與無奈。
    2023/11/17 19:16
  • 趙傳94歲父親過世! 頭七首發聲悲喊「讓我在夢裡抱抱您」

    唱紅〈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我是一隻小小鳥〉的鐵肺歌手趙傳,日前父親辭世,享耆壽94歲,直到昨(12)晚他才在社群發文談及此事,而這天正好是爸爸頭七,他感傷表示:「好希望能在夢中見到您,能讓我在夢裡抱抱您。」
    2023/11/13 09:32
  • 王大陸新戀情曝光!擁新歡赴兄弟聚會 深夜街頭交纏摟抱全被拍

    王大陸今年中和交往2年多的女友蔡卓宜分手,後來被發現無縫接軌曾擔任直播主的女藝人沐軒。日前王大陸擁著沐軒與哥兒們柯震東、大飛等人踩場萬聖節變裝趴,派對的激情感染小倆口,情不自禁在人群中上演貼貼抱抱摸摸戲碼,不過比起當年與蔡卓宜喇舌餵酒公主抱的首登場,這次算斯文客氣了。
    2023/11/13 09:12
  • 爸突離世不能碰遺體!女兒問美容師「我可以抱你嗎」 心碎原因曝光

    失去親人朋友是一段悲傷的過程,有些人感傷、捨不得,也有人因受到打擊而情緒激動,從崩潰一路到抑鬱,但死亡卻是生命中難以避免的課題。對此,一名遺體美容修復師分享日前的案件,一名女兒因最後不能親自抱抱離開的父親,唯有提出一個要求彌補,讓網友看了也很心痛。
    2023/11/08 12:10
  • 夫妻同房5年沒孩子!衝醫院一查「老公是女的」:找不到精子

    許多新婚夫妻一開始只想享受二人世界,或在事業方面先各自拚博,待時機成熟再準備添加家庭成員,給家中長輩抱抱孫子。然而,中國大陸卻有一對結婚5年的夫妻,努力求子好多年仍無果,最後決定前往醫院進行檢查,才發現根本找不到男方的精子,染色體竟是女性。
    2023/11/03 21:17
  • Ozone文廷害怕哭了!突破心魔一躍而下 哲言暖心給抱抱

    男團Ozone參與的實境綜藝節目《Ozone夏日青春冒險》第三集造訪美食之都台南,在享用豐盛餐點前,少年們得先克服內心最深的恐懼,挑戰七層樓高的高空自由落體,文廷當場嚇到「皮皮剉」,因此落下男兒淚;怕高的佳辰、祖安都突破恐懼極限一躍而下,兩人挑戰完第一件事,就是跟對方互說「我愛你」。
    2023/11/03 16:51
  • 林國慶駁「向妹討內褲」喊告 小商人PO鹹濕錄音檔打臉

    嘉義縣第2選區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林國慶近日被網紅「Gtokevin小商人」踢爆在KTV包廂內與妹子親密的摟摟抱抱,向女子要內褲等爭議,雖然林國慶已致歉,但今(28)日上午卻大動作招開記者會揚言提告,而網紅「小商人」也不甘示落,隨即貼出錄音檔,打臉對方「硬拗很難看」。
    2023/10/28 15:00
  • 埋進正妹香肩爽笑!林國慶遭爆「跟女子要內褲」親密片曝光

    政治人物惹腥事件連環爆!嘉義縣立委參選人林國慶遭網紅「Gtokevin小商人」在臉書爆料他打破老婆規定,在KTV包廂內與妹子親密的摟摟抱抱。事發後,林國慶競總發言人嘉義縣議員何子凡代為回應「這是林國慶未擔任公職時應友人之邀前往KTV應酬聚會的影片,對行為失當一事深感歉意」。
    2023/10/26 18:05
  • 金鐘58戲劇類紅毯他們最閃! 孫可芳「帶球」走紅毯劉冠廷愛的抱抱

    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晚登場,紅毯星光熠熠,尤其孫可芳日前宣布懷孕後,今天挺著孕肚和先生劉冠廷一起踏上紅毯,還當場曬恩愛來個大擁抱,閃瞎眾人!
    2023/10/21 20:07
  • 金鐘58/孫可芳挺肚帶寶寶走紅毯 尪劉冠廷「甜蜜抱抱」大放閃光彈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舉行,5點星光大道由楊小黎、蔡昌憲主持,今年紅毯星光熠熠,最讓人注意的,莫過於日前剛宣布「升格爸媽」的神鵰俠侶劉冠廷、孫可芳,他們帶著肚裡的寶寶「小太陽」一家3口登上紅毯,現場充滿幸福的粉紅泡泡。
    2023/10/21 18:30
  • 選定了?賴佩霞棄美籍 郭:攜手奮戰到最後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搭檔賴佩霞衝連署,現在先解決第一個屏障,就是賴佩霞正式取得證明,申請放棄美國籍只花了35天就通過,而郭台銘傳出近期兩度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碰面,他說柯本來就是老朋友,而他也送柯陣營的黃珊珊最愛的抱抱龍存錢筒當禮物,祝雙方有一個好的開始。
    2023/10/19 23:32
  • 郭柯合攔胡「藍白合」?和黃珊珊生日同天 郭台銘送這禮物引遐想

    2024總統大選競爭激烈,國民黨與民眾黨「藍白合」在日前展開首次幕僚會談,不僅未達共識,雙方目前更是僵持不下,而郭台銘今(19)日晚間受訪證實與柯文哲見面,且2人流過程有很多共識,雙方先交流理念,再擴大到行動面合作。此外,郭台銘還提到自己與柯辦總幹事黃珊珊兩人都是昨(10月18日)天生日,據悉黃珊珊送上玫瑰花瓣造型的鏡面蛋糕,而玫瑰的花語是真心誠意。郭台銘則準備《玩具總動員》中的角色「抱抱龍」存錢筒送給黃珊珊,從生日禮上禮尚往來,也為「郭柯合」增添想像空間。
    2023/10/19 21:23
  • 相愛容易相處難!醫授「戀人10相處之道」:抱抱很重要

    俗話說,相愛容易相處難,許多情侶、夫妻相處久了難免意見不合有摩擦。對此,醫師就透露,這是體內荷爾蒙反應所造成的,維持與另一半的良好關係,需要「催產素」,可透過10點日常相處之道提升,包含身體接觸、規律運動等,其中,他也喊話「抱抱真的很重要」。
    2023/10/02 08:08
  • 帶傷上陣!羅嘉翎疲勞性骨折 亞運飲銀

    亞運賽事,跆拳道女將羅嘉翎,帶傷上陣,挑戰57公斤級,在金牌戰終場0:2落敗飲恨奪下銀牌,當下難掩失望淚灑賽場,事後整理好心情,面對粉絲合照來者不拒,還有媽媽遞上孩子給她抱抱沾光,羅嘉翎的爸爸也安慰女兒,先養傷再繼續努力,為奧運做準備。
    2023/09/27 12:55
  • 秋冬天冷討抱抱!「3生肖」桃花朵朵開 脫單、結婚全看這一刻

    24節氣當中的「秋分」已於昨(23)日登場,也意味著時序即將進入秋天,許多民眾也希望能夠在新的季節當中,獲得嶄新的運勢。對此,命理專家「清水孟國際塔羅小孟老師」就特別點名了3個生肖,直指他們將在秋冬迎來超旺桃花運,不論是否單身,愛情都有機會在此時開花結果。
    2023/09/24 13:20
  • 才結婚一年多!曾沛慈驚爆「做人計畫」暫緩 認:思考怎麼生活

    江美琪、黃妃、曾沛慈、郭靜、林曉培組「女力美聲團」齊聚台東為關懷婦女同胞福利議題而唱,5位日前在「唱出新女力 憶起向前行」演唱會上把自己膾炙人口的好歌全出籠陪伴歌迷提前過中秋,儼然把現場變成大型KTV般熱鬧。好久不見的5人,在後台話家常整個大聊開敘舊,宛如像開「歌手同學會」般熱鬧;其中話匣子打開的曾沛慈把現場當「敘舊攤」,人來瘋到處找江美琪、林曉培聊天,有趣的是,私下交情不錯的郭靜與曾沛慈兩人因為唱一前一後要趕場,一見到彼此竟然激動到同時跺腳,而且還因為「抱緊處理」差點趕不上車,讓郭靜笑說:「真的有好多年沒見到沛慈,結果一見面抱抱的時間比聊天還長,真的太好笑了!」
    2023/09/24 12:34
  • 家人偷親一口!女嬰慘「病毒竄全身」冒紫疹 浮腫變形險丟命

    軟萌的小孩相當討人喜歡,但千萬別因為「增加親密感」而擅自親吻、或是對嬰兒摸摸抱抱,以免挾帶的病毒對其造成傷害;英國一名1歲女嬰就因為被親戚「對嘴」親了一口,竟在全身上下都冒出大範圍的紫色皮疹,送醫後才發現險些丟掉性命。
    2023/09/15 11:38
  • 蘇有朋來了!力挺林心如「見面給大抱抱」 闖女子宿舍竟有安全感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明(10)播出第12集,店長林心如邀請多年好友蘇有朋蒞臨。蘇有朋表示一收到林心如的邀約,便毫不猶豫地答應了,即使很久不見,彼此間依然非常熟悉與信任。蘇有朋上次到台東已經是30幾年前小虎隊巡演,這次參與《光開門就很忙了》,興奮到早上5點多就起床,聊到與成員們之間的相處,他說:「就像一家人,彼此信任」。
    2023/09/09 16:58
  • 白安北京唱一半「驚傳跳電」 星友衝上台送愛的抱抱

    白安舉辦新專輯《沒有人寫歌給你過吧》巡迴演唱會,自2022年10月起跑,歷經台北、高雄、台中、杭州、南京、上海、深圳、廣州、武漢、長沙、西安、重慶、成都等城市,最終站來到北京,她以溫暖嗓音陪伴歌迷,但演唱〈光之街〉時現場突然停電,粉絲雖然一度驚嚇,但也笑說「一定是白安的光芒太耀眼,才讓電都跳電啦!」
    2023/09/09 16:42
  • 你誰!盧廣仲「滿臉鬍渣」露詭笑 片場頻傳離奇事件

    靈異奇幻愛情喜劇《地獄里長》開播以來劇情反轉不斷,今(9)晚迎來最終大結局。林哲熹戲裡尋找阿嬤的地獄之旅即將走完最後兩殿,搶先曝光地獄第九殿「手足殿」邀來史上最年輕的三金滿貫得主盧廣仲客串殿主,林哲熹自曝是其忠實歌迷,兩人將在地獄裡上演難分難捨的抱抱戲碼。
    2023/09/09 13:00
  • 撞臉謝賢!63歲「御用殭屍」男星近況曝光 女粉熱情獻抱抱

    八十年代參演過多部殭屍電影的「洪家班」成員張榮祥,早前開通抖音帳戶跟粉絲戶動,現年63歲的他竟然跟「四哥」謝賢撞臉,有女粉絲約見面熱情送抱,雖然在香港知名度不高,但於大陸就大有發展市場!
    2023/08/26 14:03
  • 金雲高顏值「撞臉BTS隊長」 心疼好友羅奕傑遭出征:會給抱抱

    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出道男星金雲16日朝聖最大韓流展「D’FESTA TAIPEI」,表示最喜歡的韓團BTS,尤其是田楨國跟隊長金南俊(RM)。外表出眾的他也常被說撞臉RM,金雲坦言受寵若驚。
    2023/08/17 07:00
  • 再爆家暴?網亂傳AKIRA「打爛林志玲鼻子住院」姐姐首發聲

    48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嫁給日本男星AKIRA黑澤良平後,於去年(2022)生下1子,一家生活幸福快樂。怎料自今年3月起,林志玲就屢遭陸網傳慘遭家暴,指AKIRA打爛她的鼻子住院,假消息寫的繪聲繪影。對此,林志玲不忍了,於昨(31)日晚大動作澄清。
    2023/08/01 08:04
  • 蛇不冷血愛抱抱?研究:同類依偎產生「社會緩衝」 能有效減壓

    蛇是不少人相當害怕的動物,尤其深藏巨毒的蛇類更讓人聞之色變;然而,美國一項研究發現,蛇類實際上是溫暖而可愛的生物,似乎和人類一樣,在焦躁緊張之際有同類相伴,可有效減輕壓力;這種效應稱為「社會緩衝」(social buffering),是學界首度在爬蟲類動物中發現。
    2023/07/10 12:25
  • 搭捷運不能抱抱?大媽怒罵情侶「噁心」 他反嗆:那你就吐啊

    不少人出門都會搭上大眾運輸,如捷運、公車等,只因價格便宜且方便省時,還不用為是否找得到停車位而煩惱。不過,在搭乘大眾運輸時,難免會遇到形形色色的人,其中熱戀中的情侶有時也會讓旁人感到尷尬。一名大媽亦此,她因無法忍受眼前的情侶摟摟抱抱,選擇大聲批評,還作勢自己快吐了,引起網友熱議。
    2023/06/20 10: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