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抱抱 結果共467筆

  • 強吻、摟抱女師? 北市原民主委遭控性騷

    台北市政府原民會主委陳誼誠,遭一名退休女教師指控性騷擾。陳誼誠被控今年1月在餐會上,不只對她摟摟抱抱,還親到她的左臉頰。對此,陳誼誠拿出今年2月雙方簽下的切結書,表示對方已經否認有這些行為,不清楚為什麼還要對他提告。
    2018/09/09 11:46
  • BY2姊姊爽貼高富帥 喇舌坐大腿直擊

    雙胞胎女子團體BY2於8月19至22日低調來台,除為好友慶生、赴台中探班王大陸,姊姊Miko的桃花也隨之綻放,她與前棒棒堂男孩成員,家裡是高雄承家企業的有錢少爺、號稱「小陳冠希」的Monkey謝富丞,趁著酒酣耳熱,在街頭上演調情、十指緊扣、摟摟抱抱等戲碼,甚至在計程車上喇舌擁吻,完全沉浸在你儂我儂的世界。
    2018/08/29 07:48
  • 木村拓哉再演檢察官 跟二宮和也抱抱破除不合傳言

    45歲傑尼斯天王木村拓哉與「嵐」的35歲成員二宮和也,雖是同公司的師兄弟,出道以來卻從未同台。
    2018/08/14 12:12
  • 26歲逆子撞死父 庭上哭求「跟媽媽抱抱」

    新北市一名孫姓男子去年3月駕駛父親的賓士車,當街從後撞死父親再逃回家,一審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判他無期徒刑,上訴高院後,孫出庭認罪求輕判,法官今下午召開延押訊問庭時,孫宣稱:「每天都在反省。」並細數自己一身都是病,如疥瘡、皮膚病、高血壓和糖尿病,希望獲交保看醫生,此外他再度要求「跟媽媽抱抱」仍被法官拒絕。
    2018/07/16 17:24
  • 楊俊瀚自稱單身 前女友卻PO照宣示主權

    楊俊瀚是花蓮玉里阿美族,擁有深邃的五官和性感的八塊腹肌,加上帥氣外表,在世大運成名之後,成為體壇男神,感情世界也引人注目,楊俊瀚在世大運前曾跟媒體表示自己單身,但隨後女友Rita就po出抱抱照放閃,宣示主權意味濃厚。
    2018/07/11 10:47
  • 通緝犯跑百米被逮 女友哭給「愛的抱抱」

    通緝犯被逮到,和女友當街相擁而泣。新北市五股一名通緝犯被警方攔查,說要上廁所,趁員警不注意拔腿就跑,員警追了100多公尺才逮到男子,女友在旁想到男友被關,2人上演相擁而泣的戲碼。
    2018/06/25 17:50
  • 粉絲混入媒體含淚告白 彭于晏送上抱抱

    台灣第一小生彭于晏,在上海電影節參加姜文的論壇講座,突然有個彭于晏的粉絲假裝是媒體趁亂告白,說14年前看《愛情白皮書》就愛上他,粉絲含淚告白,彭于晏男友力爆棚,送上擁抱還幫忙擦眼淚,羨煞一票粉絲。
    2018/06/19 12:28
  • 5歲男童想抱抱雕像 整尊摔爛父母慘賠4百萬

    美國堪薩斯州一對夫妻日前帶5歲兒子參加婚禮,男童趁大人都在聊天時,跑到雕像旁想給它大擁抱,卻不慎將雕像整個倒地,讓這對夫妻收到將近400萬台幣的賠償帳單。
    2018/06/17 13:11
  • 好想回部隊…傘兵奮力發聲:我不要躺著當廢人!

    漢光34號演習任務順利完成,弟兄們心中最掛念的,就是還在住院的傘兵秦良丰,因在演習時從高空墜地,經過多日救治休養,已經有明顯進步,先前已能用嘴型表達「爸媽抱抱我」,6日部隊同仁到病房探視,他雖帶著呼吸器,仍奮力發出聲音說「我不要躺在床上當廢人,我要趕快回部隊報到!」令人振奮。
    2018/06/07 16:36
  • 傘兵秦良丰講話了! 嘴型努力說「爸媽抱我」

    傘兵秦良丰演習時從高空中墜地,經過多日救治,他的情況已有明顯進步,秦爸爸臉書上,分享令人振奮的消息,良丰開口講話了!他努力靠嘴型說出「希望爸媽抱抱他」,短短幾個字,讓家人心中淚如雨下,雖然復健之路漫長煎熬,但秦爸爸相信,兒子會挺過這次難關,會牽著他的手一起走過。
    2018/06/04 20:12
  • 文金抱抱! 南韓發布官方影片還配慢動作

    在金正恩的一通電話邀約下,文在寅26日越過板門店展開2度會面,由於這一回事先保密到家,因此青瓦臺還特別發布了官方影片配上音樂和慢動作特效,而2人一碰面金正恩還開口說了個笑話,表示上個月文在寅到訪北韓僅僅只有10秒鐘。
    2018/05/27 19:36
  • 張庭瑚「受驚」討愛的抱抱 摩天輪上約會林芯蕾

    張庭瑚和林芯蕾在TVBS歡樂台《翻牆的記憶》中扮演一對青梅竹馬,兩人之間有著純純的戀愛關係,男生為了討女生歡心,不畏懼高症也要坐摩天輪約會,結果受驚之餘兩人上演愛的抱抱,甜蜜指數瞬間破表!現實生活中,林芯蕾為男友做過最貼心的舉動就是手作愛心便當,而張庭瑚竟然異口同聲的說:「做愛心便當或是有一些小驚喜都會讓我蠻感動的,覺得很有心。」兩人不約而同地展現螢幕情侶超好默契。
    2018/05/18 14:37
  • 女兒吸毒被捕!嬤抱1歲孫 趕車進警所相聚

    母親節前夕,台中有女子因為吸毒被抓進派出所。女毒犯的媽媽接到通知,揹著孫女從宜蘭搭車,連夜趕到台中見女兒,警方推測,嫌犯被移送後會先被送進勒戒所,所以幫她解開手銬,雖然她還是銬著腳銬,但至少能抱抱女兒了,祖孫三代就這樣在派出所過了一晚。
    2018/05/14 19:03
  • 張清芳連7年義唱 蕭敬騰、黃大煒挺醫護

    有歌壇東方不敗稱號的張清芳,連續7年前往醫院義唱,今晚(10日)找來蕭敬騰、黃大煒、戴愛玲等歌手助陣,蕭敬騰也應護理師要求,現場愛的抱抱,用歌聲和行動送暖。
    2018/05/11 00:19
  • 開車中討抱抱  臘腸狗跳上身害主人撞車

    苗栗一名男子開車載著自己飼養的臘腸狗,臘腸狗突然從副駕駛座跳到主人身上要主人抱抱,他嚇了一大跳失控撞車,受傷送醫,臘腸狗似乎也知道闖禍跟著跳救護車被抓下來。不少民眾會開車或騎車在寵物狗,法規上視同貨物,如果脫序飼主要負是貨物捆綁不牢責任。
    2018/05/08 18:42
  • 史上最親民! SJ始源邀粉絲、記者吃火鍋

    Super Junior成員始源6日在南港展覽館舉辦見面會,好客又親民的他當場邀歌迷以及記者「一起吃火鍋」,會後他果真信守承諾讓記者進入慶功宴席間,且主動與歌迷抱抱、自拍,堪稱史上第一位主動請吃飯的韓星,令人見識到他私下親民的作風。
    2018/05/07 13:27
  • 咘咘寵妹無極限 Bo妞大哭立刻愛的抱抱「姊姊陪你」

    藝人賈靜雯與修杰楷生下2名可愛的女兒咘咘和Bo妞,夫妻倆經常在臉書上曬出全家的幸福生活照,讓咘咘和Bo妞一出生就成了小小網紅,近日賈靜雯帶著一家人參加《媽媽是超人3》實境節目,發現咘咘已有姊姊的風範,相當呵護妹妹Bo妞,只要Bo妞一哭喊,咘咘就會立刻拿玩具哄妹妹,讓網友直呼「好想當咘咘的妹妹啊」。
    2018/04/26 10:35
  • 粉紅泡泡!吳念軒吻姚亦晴 直球告白:我喜歡妳

    吳念軒在3/31(六)播出的TVBS歡樂台《翻牆的記憶》,不斷使出大絕招追求真愛,他飾演的老K對「NiNi」(姚亦晴飾)一見鍾情,在本週第5集中除了唱情歌、直球告白「我喜歡你」,還不斷上演愛的抱抱。甜蜜吻戲更是從額頭到嘴唇,逐一上演,粉紅泡泡滿天飛,也讓兩人在劇中的感情發展向前邁進一大步。
    2018/03/29 16:30
  • 想要邵雨薇? 單身KID笑說:應該可以把妹

    KID今年2月與許維恩爆分手,分手後兩人卻還一起赴泰國旅遊、直播抱抱推潮牌,對於復合也一直預留發展空間,一度被外界質疑炒新聞。但近日張三與KID私下閒聊,聊到邵雨薇客串張三新歌MV,KID不僅直說要邵雨薇,還鬆口說「單身,應該可以把妹」,凸顯持續單身狀態,被張三笑虧要跟記者爆料。
    2018/03/26 09:49
  • 眼裡只有媽!男童衝馬路討抱 驚險閃7車

    真的好驚險!台南一名不到2歲的男童只因為看到媽媽,在馬路的對面突然直闖車陣中,當時前後都有來車,只見小小身影根本不顧危險,大家嚇得緊急煞車,阿嬤看到孫子跑了也急著從後頭追,這才知道原來男童是看到自己的媽媽,急著衝過去討抱抱,但也差點釀成無法挽回得意外。
    2018/03/22 19:14
  • KID許維恩直播上演「友誼抱抱」 網怒譙新聞炒夠沒

    藝人KID和許維恩上月坦承分手後,接連經歷兩人赴泰國旅遊「熊抱」被抓包、以及KID泣訴至今無法面對,連憲哥都出來喊話等,全上了新聞版面。最新進展是,昨天(11日)許維恩開直播賣衣服,邀來「前男友」 KID合體,兩人還在鏡頭前來個「友誼抱抱」,讓不少網友怒轟「新聞炒夠了沒」、「到底要演多久」。
    2018/03/12 10:00
  • 缺媽媽抱抱! 機構寶寶年逾千人等家收養

    在台灣許多家庭養不了自己的親生骨肉,根據衛福部社家署統計,平均1天有3個襁褓中的小孩即將被出養,失去家的依靠。政府期盼沒有孩子的家庭能夠收養這些寶寶,而準父母們必須透過領有執照的專業團體進行媒合,得接受20個小時的教育課程,取得監護權後,社工還得持續追蹤超過3年。
    2018/03/03 21:24
  • 范范帶飛翔拜年 見外公外婆第一句話甜翻

    歌手范瑋琪24日微博PO出帶著一雙兒子跟外公外婆拜年照片,並寫道:「飛飛翔翔很會逗阿公阿嬤開心,ㄧ開門就先給ㄧ個大抱抱說:阿公新年快樂 阿嬤 年年有魚 平平安安,外公外婆笑得合不攏嘴」,曬天倫之樂,卻又有網友寫下惡意留言。
    2018/02/24 18:14
  • ELLA過年靠勁寶! 拜年出這招討紅包

    曾放話過年要帶勁寶四處討紅包的ELLA,近日發現勁寶會了一招新絕活,Ella:「勁寶現在已經會拍手了,不過拍一拍就開始吃手。」她更透露每天早上起床,兒子都會爬向自己身邊討抱抱,而且覺得那一刻超爽,還說老公只能在一旁乾瞪眼,至於新的一年工作計畫,Ella表示會拍攝一部電影,預計暑假推出,還打算把勁寶和老公帶到現場,她開玩笑的說:「因為老公現在就是我的打雜小弟!」隨即解釋老公其實是她的專屬經紀顧問,所以工作時都會一起,但又說:「因為我太不受控,老公只是要來監督我有沒有露點而已!」
    2018/02/13 10:43
  • 《翻牆的記憶》春節特別秀! 吳念軒對抗張庭瑚比體力

    TVBS年度大戲《翻牆的記憶》日前全體演員張庭瑚、吳念軒、楊晴、鄒承恩、姚亦晴、徐鈞浩、張豐豪、宋緯恩、涂家碩、胡蓓筠、林芯蕾、夏嘉翎、允嵐特地齊聚一堂,錄製TVBS《翻牆的記憶》春節特別節目,由六月、鄒承恩擔綱主持人,節目一開始就分成「資優班」、「放牛班」兩隊對抗,由張庭瑚擔任資優班隊長、吳念軒擔任放牛班隊長,兩位隊長依照特殊技能來挑選戰友,沒想到吳念軒挑選到「電動翹臀」的林芯蕾、「一字馬神腿」的楊晴、「黃金比例九頭身」的夏嘉翎等隊員,讓六月直呼:「你根本就是照擇偶條件來挑的吧!」不過六月也不忘設下主持人自肥條款,笑說這次比賽輸的男生就要送六月愛的抱抱,女生則要讓男主持人擁抱,讓一旁的鄒承恩嚇得頻頻搖頭解釋,就怕回家會被罰跪算盤。
    2018/01/25 16: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