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想回部隊…傘兵奮力發聲:我不要躺著當廢人!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7 16:37
傘兵秦良丰恢復狀況穩定。圖/TVBS
傘兵秦良丰恢復狀況穩定。圖/TVBS

漢光34號演習任務順利完成,弟兄們心中最掛念的,就是還在住院的傘兵秦良丰,因在演習時從高空墜地,經過多日救治休養,已經有明顯進步,先前已能用嘴型表達「爸媽抱抱我」,6日部隊同仁到病房探視,他雖帶著呼吸器,仍奮力發出聲音說「我不要躺在床上當廢人,我要趕快回部隊報到!」令人振奮。

7日上午國軍34號漢光演習在台中清泉崗落幕,當C-130飛出空降神兵時,弟兄們除了希望演習順利,同時想著5月17日不慎墜傷的傘兵秦良丰。4日秦爸爸在臉書分享好消息,表示秦良丰已能開口講話,努力靠嘴型說出「希望爸媽抱抱他」,短短幾個字,讓家人心中淚如雨下。

 

國軍34號漢光演習7日上午順利完成。圖/TVBS

經過多日休養,秦良丰狀況一天比一天進步,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少將主任武立文表示,6日演習前部隊同仁有到病房探視秦良丰,當時他帶著呼吸器,仍然奮力發出聲音,說「我不要躺在床上當廢人!」,想要快回部隊報到,弟兄們聽了都為他加油,表達會替他完成任務的決心。

數不清來自各地的網友集氣,秦良丰沒有讓大家失望,狀況平穩,持續恢復當中!秦爸爸在臉書發文,一字一句都是感謝,希望他能挺過難關,爸媽和妹妹都會陪著他,牽著他的手,走過未來復健的漫漫長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漢光演習#傘兵#墜落#恢復#發聲#秦良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660

0.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