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山豬豪宅小賈斯汀陳屍搜查蘇巧慧家鄉紅斑性狼瘡黃金價格網站
  • 搜尋:

    抱抱 結果共464筆

  • 柯文哲最後市府日 職員開心拍照「搶抱抱」

    台北市長柯文哲八年任期最後一天,上午親自整理市長室書櫃,其中一本「蔡英文兩岸政策的心路歷程」,柯文哲說會打包帶回再研究,其中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送的一輛腳踏車,他覺得最實用會留著以後代步,而他也穿上擺了八年沒穿的醫師袍宣告,柯P回來了。
    2022/12/23 19:31
  • 親親抱抱!「熱戀期5大行為」中幾個?1行為讓人翻白眼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熱戀期情侶行為」相關話題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能夠馬上看出情侶處於熱戀期的5種行為。
    2022/12/23 16:01
  • 徐乃麟1招哄小孩老婆大讚! 樂當外公寵溺10月孫「小名藏思念」 

    徐乃麟的女兒今年2月順利產下兒子「夢果」,他升格當外公,每天沉浸在含飴弄孫的喜悅中,幫忙照看、把屎把尿,培養出深厚的爺孫感情,他笑說:「夢果很黏我,看到我就要討抱抱,感覺有點像是自己的孩子一樣,重溫過去當新手爸爸的感覺。」看著「夢果」每天細微變化,徐乃麟忍不住讚嘆:「人生怎麼這麼奧妙!」透露現在10個月大的「夢果」很愛盯著書看,把書拿到他面前,就會目不轉睛看得入神。
    2022/12/22 12:17
  • 陳紫渝突曬「抱寶」美照!網抓包亮點崩潰:那男的是誰?

    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最美里長」陳紫渝自參選以來就話題不斷,除了在網路上擁有大批粉絲外,她也特別「發福利」開放自己的私人IG,讓粉絲們能夠瞭解她的日常生活。不過,陳紫渝昨(16)日晚間突然曬出一張「抱抱照」,且後方還有1名陌生男子入鏡,令不少男粉絲崩潰直問:「他是誰?」
    2022/12/17 10:20
  • 姆巴佩賽後緊擁摩洛哥好友 球迷往下看愣:凸一大包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在台灣時間15日凌晨,由上次的冠軍法國對上本屆「最強黑馬」摩洛哥,該場比賽的一大亮點除了有法國總統馬克洪親自到場坐鎮以外,賽後姆巴佩與好友哈基米「愛的抱抱」也掀起球迷高潮。
    2022/12/16 15:59
  • 抱抱時都在想啥?男生超誠實反應曝光 網笑了:我不孤單

    擁抱能加溫情侶之間的感情,還能增加幸福感,就有一名女網友好奇發問:「男生抱女生的時候,都在想什麼?」貼文曝光後引起千名男性回應,紛紛表示:「抱到的時候我的血液通常都不在大腦」、「想小孩的名字」。
    2022/12/10 17:41
  • 多圖/團團病情趨穩!「熊抱抱枕」超萌近況曝光 

    台北市立動物園大貓熊「團團」在8月發生癲癇以來,專業醫療團隊不間斷的積極討論醫療方向,中國大熊貓保護研究中心專家吳虹林、魏明也抽空來臺現場探視,提供醫療及照養經驗分享,在這期間許多粉絲的祝福更未曾間斷。目前團團的病情逐漸趨於穩定,食慾也稍微好轉。為讓關心大貓熊的粉絲祝福不受地域與時間限制,大貓熊館出口處的祝福牆將轉為線上。
    2022/11/16 10:37
  • 老婆首現身支持 陳時中獻花、送愛的抱抱

    藍綠白台北市長候選人,周日(13日)晚間都有造勢活動,國民黨的蔣萬安,拉抬黨籍議員候選人,無黨籍的黃珊珊找來歌手黃大煒,一起去臨江夜市拜票,陳時中則辦音樂會,老婆孫婉玲在他參選後首度現身,兩人在台上愛的抱抱。
    2022/11/13 23:40
  • 影音/超萌反差!最愛搶戲抱抱龍 黃珊珊打手遊紓壓:已破千關

          
    2022/11/09 12:11
  • 柯震東自爆曾在畢業典禮前與女友親親抱抱 新片曝青春黑暗面

    男星柯震東執導的新片《黑的教育》入圍本屆金馬4項大獎,同時他也入圍最佳新導演,成為史上第一個入圍新演員和新導演的人。今(4)日該片舉行世界首映,柯震東與演員群朱軒洋、蔡凡熙、宋柏緯一同接受媒體聯訪,他透露當初其實蔡凡熙的角色其實與本屆入圍男配角的朱軒洋角色是對調,但在聊天之後發現,兩人對換後的角色特質比較像,且片長77分鐘本來就是原本的構思,原本初剪的版本就是大概90分鐘。
    2022/11/04 18:42
  • 二伯走鐘獎回家「討抱失敗」 蔡阿嘎1句形容笑翻

    YouTuber一年一度盛事「走鐘獎」於昨(29)日順利落幕,堪稱YouTuber始祖的「蔡阿嘎」攜手妻子二伯一同擔任頒獎嘉賓,兩人也一起拿下「運動健身獎」可以說滿載而歸。不料,二伯一到家臉上顧不了妝有沒有卸掉,一心只想和兒子「蔡波能」討抱抱,結果秒被拒絕。
    2022/10/30 20:01
  • 出道7年!子瑜認有低潮「罕曝心聲」:想抱抱當時的自己

    韓國人氣女團TWICE的台灣籍成員周子瑜,2015年出道至今已過了7年,22日她也罕見在社群上發表一路走來的心聲,承認有時也感到疲憊,想抱抱當時的自己,表示因為有粉絲才能撐過低潮,感謝歌迷一直都陪伴在身邊,感性喊話「你們的快樂是我的禮物」。
    2022/10/24 10:41
  • 焦凡凡首戰紅毯主持人 婁峻碩心疼曝「甜蜜獎勵」:想分擔

    婁峻碩今(4)日出席知名品牌活動,受訪時提及女友焦凡凡將首次擔任金鐘獎的紅毯主持人,他坦言相當心疼女友,因紅毯主持人這工作容易被放大檢視,相當不簡單,透露焦凡凡壓力很大,他很想分擔壓力,只好適時給她一些愛的抱抱。
    2022/10/04 19:32
  • 洪榮宏放閃小11歲老婆「親親又抱抱」 曝超甜婚姻經營秘訣

    洪榮宏參與《花甲少年趣旅行》,與苗可麗、張文綺、潘君侖出外景。洪榮宏出發前,分享最期待到台南旅遊、吃美食,「台南是我的故鄉,有很多小時候的回憶,想回去找找老朋友。」這趟旅程中,洪榮宏小11歲的老婆張瀞云也會跟一起玩,他説因為疫情已經好久沒出遊,直呼能邊玩邊工作很不錯。
    2022/09/14 15:10
  • 專訪花絮/最愛呆萌抱抱龍!黃珊珊曝紓壓法:手遊打破千關

    黃珊珊年底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台北市長選戰呈現三腳督態勢,無黨籍參選的黃珊珊日前請辭北市副市長,正式投入選舉。近日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自己在忙碌之餘喜歡打手遊放鬆,也和大家分享她最愛的動畫角色「抱抱龍」,不同於以往嚴肅的形象,展現活潑的一面。
    2022/09/12 14:09
  • 握手、寒暄、給抱抱 溫莎堡外會客梅根欲翻轉「惡媳」形象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與世長辭,不過第一時間並沒有見到孫媳婦梅根奔喪,引發外界議論。不過梅根後來和夫婿哈利現身溫莎城堡外,不只熱情跟民眾握手寒暄,甚至大方擁抱一名14歲英國女孩,似乎想用親民舉動,翻轉她在英國人心中的形象。
    2022/09/11 20:33
  • 社運醫柳林瑋「壓力大」討抱抱強吻女 判8月定讞需入獄

    有「社運醫師」柳林瑋,2017年透過臉書通訊軟體MESSENGER聯繫兩年前在某場演講會上認識的一名女子,以委託工作為由邀約見面,卻在車上強行親吻該女子,直到被害人強力反抗他才停止,挨告妨害性自主。柳林瑋一、二審均依強制猥褻罪判刑8月,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22/09/08 13:50
  • 鳳小岳無緣靠《華燈》入圍金鐘 搥胸仰天哀怨反應曝光

    第57屆金鐘獎在今(7)日揭曉入圍名單,夯劇《華燈初上》入圍了11項獎,其中楊祐寧入圍了戲劇類影帝,而鳳小岳在該劇中飾演多情編劇「江瀚」,但卻無緣入圍成了遺珠之憾,他今出席活動時,得知金鐘入圍名單中沒有自己時,他先是「啊」了3聲,隨即露出哀怨表情,搥胸直說:「大家都有得獎就我沒得!」更表示要回家找家人「抱抱討拍」。
    2022/09/07 18:43
  • 宋達民替余天禱告讚「為人父的榜樣」 洪榮宏曝余苑綺生前1交代

    今(23)日余苑綺靈堂開放第一天,藝人許效舜、白冰冰、張菲等人皆到場哀悼,政治人物包括陳時中、林右昌、林佳龍以及蔡適應也到現場致上關心。下午宋達民與老婆洪百榕、洪榮宏一同步入靈堂,宋達民表示今日有和余家人討論余苑綺的追思會,也有抱抱余祥銓,「我之前有跟他一起拍戲,有抱抱他,為他們全家禱告,要他們注意身體健康」。
    2022/08/23 17:47
  • 李亞萍步入靈堂哭癱軟險摔倒! 「想再抱余苑綺」心痛大喊:綺綺我想妳

    余苑綺(綺綺)的靈堂今(23)日開放第一天,早上10點到下午5點開放弔唁。余天稍早抵達靈堂,透露李亞萍因傷心過度,大家要她待在家中休息,不過李亞萍下午1點抵達,她面容憔悴,一度痛哭失聲,仰天哭喊:「我好想妳!我好想再抱抱她!」要步入會館前一度重心不穩差點跌倒,旁人趕緊攙扶她進入會館。
    2022/08/23 13:22
  • 阿沁女兒奴「每天至少抱5次」 讓愛妻放假7天:比當歌手辛苦

    F.I.R.阿沁和陳建寧、林曉培、范逸臣日前參與「善愛嘉年華」公益演唱會,陳建寧為活動製作主題曲〈All About Love〉。擁2個寶貝女兒的阿沁自招是「女兒奴」,他透露平常跟女兒最常傳達情感的方式就是擁抱,「基本上每天都會擁抱,跟女兒睡覺前他們都要抱抱、早上起來也要抱抱、到學校離開時候也要抱一下、然後下課去接他們也要抱一下,每天至少抱4到5次,這已經是變成日常的基本活動。」
    2022/08/15 18:12
  • 小宇突現身《原子》演唱會給抱抱!點名巴比:想幫你做專輯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今(12)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辦第一場《原來的少年》演唱會,女星焦凡凡、李沐與木木皆到場力挺少年們的第一場演出。驚喜的是,實力唱將小宇(宋念宇)竟然在金星與水星唱到〈不為什麼〉時,從背板走出來與他們合唱,還獻上擁抱,現場粉絲一看到小宇,馬上尖叫到讓屋頂差點掀掉。
    2022/08/12 21:18
  • 李國毅初為人父工作倦怠「沒這麼積極」 首個父親節計劃曝光

    許久不見的男星李國毅今(6)日出席洗髮產品代言活動,自爆因女兒出生後讓他對於工作沒這麼積極,「因為現在是爸爸身份,隨時都想參與女兒的人生,但好多粉絲敲碗新作品,覺得有責任把自己準備好,將工作做到更好」。至於身為人父的首個父親節打算怎麼度過?他笑說:「父親節我想好好抱抱我爸爸,因為自己當父親後更能了解父親的辛苦,所以想幫他好好過父親節,我自己不重要,只要能好好當爸爸角色就好。」
    2022/08/06 16:17
  • 嬰染腸病毒出生34天亡! 出現「這些症狀」父母應當心

    隨著夏季腳步來臨,各種細菌病毒感染率明顯飆升。家中有寶寶的父母們,可要在這個時期更加註意衛生,因爲夏季是感染腸病毒的高峰期。國外有一名出生一個月的可愛寶寶,便是感染了腸病毒,甫出生34天便被宣告不治,讓其父母心碎滿地。腸病毒的最大感染源就是大人們的「親親、抱抱、擧高高」,過度的接觸反而讓免疫系統薄弱的寶寶受到感染。
    2022/07/27 15:42
  • 趙介佑涉毒、詐欺判8年半 開庭打親情牌「想親手抱兒」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前評委召集人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因涉及詐欺及毒品等案,台北地方法院一審依組織犯罪條例、販賣毒品、加重詐欺等罪,判趙介佑8年6個月。不過趙介佑認為量刑過重,希望可以重新量刑,上訴二審也聲請交保,而趙介佑今(20)日再度被提訊到高等法院,他再打親情牌,表示希望可以親手抱抱小孩。
    2022/06/21 17: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