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木村拓哉再演檢察官 跟二宮和也抱抱破除不合傳言


發佈時間:2018/08/14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4 14:59

45歲傑尼斯天王木村拓哉與「嵐」的35歲成員二宮和也,雖是同公司的師兄弟,出道以來卻從未同台。

圖/翻攝自『検察側の罪人』公式サイト

 
近來總算在新片《檢方的罪人》中合體,他們一起出席記者會時,一上台就大方握手秀抱抱,破除先前的不合傳聞。

電影《檢方的罪人》:「要判他死刑罪,無論如何我都要將兇手繩之以法。」

懸疑氛圍透露出緊張氣氛,日本天王木村拓哉,再度飾演檢察官,要跟年輕一輩的二宮和也,一起抽絲剝繭。

 
改編自日本暢銷推理話題懸疑小說,2種不同的「正義」,引發師徒決裂。

電影《檢方的罪人》:「你沒有做檢察官的資格。」

在片中飾演立場對立的2名檢察官,木村拓哉和二宮和也,雖然是同門師兄弟,但卻沒合作過,早前就曾傳出2人在片場疑似不和,現在在日本宣傳新戲,用行動力掃謠言。

賣力跑宣傳出席首映會,木村拓哉跟二宮和也,一上台就先握手還互相擁抱,二宮和也更在訪問中大爆跟木村的片場互動,經常獲得對方送的衣服。

而木村拓哉也不是第一次飾演檢察官了。木村拓哉從小螢幕演到大銀幕,相較於這次新片的嚴肅氣氛,讓木村拓哉一改先前在HERO的隨興裝扮,詮釋出不一樣檢察官角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木村拓哉#二宮和也#兄弟#出道#傳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9

0.0619

0.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