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找人 結果共2,810筆

  • 老父找人裝WiFi 兒見3000元安裝費氣炸!1句話他秒閉嘴

    家中安裝Wi-Fi路由器,對一些老年人來說,可能是一項大工程。一名網友分享,近期社區一對退休老夫婦找來電腦行,到府安裝無線網路分享器,幾天後,老夫婦的兒子發現安裝費用3千,認為收費「太黑」,便找來電腦店員工在社區大廳爭執,豈料在旁的老父脫口一句話,讓兒子當場閉嘴。貼文引發討論。
    2024/01/11 18:38
  • 沿路按喇叭找女友 通緝犯拒檢逃遭圍捕

    新北市中和,巡邏員警發現,一輛轎車沿路按喇叭,覺得很詭異上前盤查,結果他竟然加速落跑,最後警匪追逐5分鐘,嫌犯自撞路邊的轎車才停下,他向警方供稱,因為跟女友吵架,對方跑下車,他只能沿路開車找人,沒想到通緝犯的身分因此曝光。
    2024/01/11 12:31
  • 開車撞行人還落跑!外籍男到案 被害人怒控:冒名頂替

    高雄楠梓5日晚上,發生一起小客車轉彎,撞到過馬路的一對情侶,除了造成歐姓男子受傷不良於行,駕駛還肇事逃逸,但被害人不滿的是,警方事後通知對方到案,駕駛卻跟現場看到的男子不同,也讓他們質疑肇事者找人冒名頂替。
    2024/01/07 20:00
  • 斷魂和式床下儲物空間 2裝潢木工離奇亡

    台北市兩名裝潢木工,離奇死在和式房的床板下!家屬當天是因為遲遲等不到他們回家,隨即到內湖一處大樓新建案找人,沒想到才聯絡手機,「鈴聲」竟從床板下傳出來,這才發現兩人陳屍在裡面,檢察官與法醫目前已經完成相驗,後續將安排電腦斷層掃描,釐清死因。
    2024/01/03 20:02
  • 離奇!疑施工中毒 2裝潢師傅陳屍「掀床」內

    台北市兩名裝潢師傅,前往內湖一處新建大樓上工,晚上卻沒下班,家屬直接到施工現場找人,也找不到,後來打電話聽見鈴聲從「床裡面」傳出,才發現兩人一起陳屍在「掀床」底下的置物空間。警方初步判定,可能是施工時強力膠中毒,但勞檢處表示,現場看起來並不像在施工,通風也沒問題,詳細死因還有待釐清。
    2024/01/03 14:41
  • 媽媽我好痛!男童公園遭鐵釘刺傷 急送醫

    新北大都會公園,是許多爸媽放風小孩的好去處,這次元旦連假,有名男童玩到一半,突然感覺小腿痛痛,竟然是被鐵釘刺到,當下家長想找人幫忙卻找不到人,趕緊自行就醫,隔天高灘處立刻派人全面檢查,遊憩設施沒發現釘子,只有在"注意事項的指示牌"上出現,懷疑是損壞掉下來,或是在釘的過程不小心遺落。
    2024/01/02 13:54
  • 缺工找人!2024時薪漲至183元 年輕人:仍不夠

    迎接2024年,也代表基本時薪要調升了,將從176元調到183元,但還是有不少年輕人覺得增幅不夠,不少業者招募打工族,開出的薪資都高於基本時薪,根據打工兼職平台統計,2023年平均給最高的是連江縣的216元,敬陪末座的則由基隆、屏東、金門並列,平均時薪只有183元。
    2023/12/31 18:10
  • 命案後警加強巡邏 在校生:我們不是加害者

    新北市國三少年遇害後,有在校生表示,疑似有人到校門口叫囂!網紅呱吉說「打爆廢死聯盟,不如打給天道盟」,網紅小商人就透露,已經找人了解;對此,新北地院要求PTT等社群「下架少年個資」,PTT回應了,將依法辦理,不過有導演說,當人民氣憤到「不在乎你罰時候,為政者,千萬不要小看」。
    2023/12/29 13:30
  • 本土劇女神收恐嚇私訊 黑道撂狠話威脅:找人強X妳!

    由謝震武律師擔任主持人的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日前邀請經常飾演反派的演員馬幼興、璟宣分享「反派演員的甘苦戲劇人生」。馬幼興提及因為戲劇效應他曾被網友酸「你兒子怎麼沒摔死?」璟宣則是收到自稱黑道恐嚇強暴的私訊。
    2023/12/28 14:20
  • 男涉詐出庭遭包圍辱罵 好手好腳當「毋成囝」

    台中一名陳姓男子,因為曾擔任市議員賴順仁後援會長,竟假冒他的特助身份,到處找人投資物流公司,事後再侵佔貨款,少發薪水,騙光司機和投資人的血汗錢,甚至還有四名女子也被他騙錢,吸金超過千萬元,被害人不滿他有錢請律師,卻不肯還錢,於是趁他出庭時,在法院外堵人,要他說清楚講明白。
    2023/12/28 13:47
  • 投資400萬全沒 股東喬債拉鐵門被報警

    新北市新莊警方獲報,有人到資產管理公司後,被控制行動,立即趕到現場救人,發現屋內共三人,被害人自稱沒被脅迫,但警方認為,公司鐵門拉下,涉嫌不讓人離開,將兩名嫌犯帶回法辦,原來,被害人是安全帽模具公司負責人,經營失利,股東近四個月沒分紅,還拿不回四百萬本金,才會找人喬債。
    2023/12/25 19:52
  • 柯文哲爆農地違法「15年租金捐了」 120萬全給竹市社會局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遭踢爆名下新竹農地違法做遊覽車停車場,對此,柯也承諾該捐的都會捐,並交由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黃國昌找人幫忙處理。柯辦總幹事黃珊珊今(22)日透露,該地自2009年迄今收租105萬,遊覽車停車場2020年開始收租金,大概共約19.8萬,「總共是120萬元,柯主席會捐給新竹市政府社會局。」
    2023/12/22 13:11
  • 十億女星年初才離婚!無預警曬「寶寶」 鬆吐:失而復得

    年初才宣布離婚十億女星王宥忻,日前拍攝一年一度聖誕宣傳照,還帶著和新寵兒泰迪羊入境,王宥忻說:「泰迪羊的名字叫寶寶,很喜歡吃草,花很多時間陪伴他、餵他吃東西、跟他玩,寶寶很親人,人一不見他就開始哀哀叫找人陪他。泰迪羊毛摸起來觸感很像絨毛衣的觸感,剛開始幫他洗澡的時候他很不情願,後來洗一洗他全身變得很白很乾淨,泰迪羊是屬於綿羊類性情非常溫和。」
    2023/12/21 12:41
  • 峮峮出國護照「被撕破」!恐遭遣返畫面曝 KID急生秘招:找吳宗憲

    由KID(林柏昇)搭檔峮峮主持的節目《星光雲!RUN新聞》最新一集到新加坡出外景,怎料一行人還沒出境便卡關,峮峮抵達機場才發覺護照竟被撕破一角,就連她自己也很驚訝這個狀況,直呼「沒有想過會有這種事」,一度提前拍掉業配、臨時找人代班,甚至抱持「被遣返」的心理準備坐上飛機,心理忐忑不安。
    2023/12/20 17:30
  • 時力控「集團找人頭捐千萬」 侯:可供檢驗

    民進黨新北市黨團批評,塭仔圳重劃是新北市府圖利建商,寧願賣地給財團也不願拿來蓋公宅,對此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表示,負責處理市地重劃的公務員才剛被蔡總統公開表揚貢獻而已,另外同一天時代力量黨團也指控仰德集團,把旗下子公司員工當人頭,捐錢給侯友宜金額高達1100萬,對此侯友宜表示,一切符合規定可供檢驗。
    2023/12/18 22:18
  • 時力控「集團找人頭捐千萬」 侯:可供檢驗

    民進黨新北市黨團批評,塭仔圳重劃是新北市府圖利建商,寧願賣地給財團也不願拿來蓋公宅,對此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表示,負責處理市地重劃的公務員,才剛被蔡總統公開表揚貢獻而已,另外同一天時代力量黨團也指控仰德集團,把旗下子公司員工當人頭,捐錢給侯友宜金額高達1100萬,對此侯友宜表示,一切符合規定,可供檢驗。
    2023/12/18 18:37
  • 時力控侯收千萬人頭獻金 侯辦:符合規定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被時代力量立院黨團指控,2018年與2022年,侯友宜競選市長期間,有財團找50名人頭員工,共捐了1100萬政治獻金給他,立委質疑想財團找人頭來規避政治獻金法,「最高額度上限」,不過侯辦強調,一切符合捐獻規定。
    2023/12/18 13:27
  • 三重男酒駕罵警北七遭「完美丟體」 女友加入戰局也送辦

    日前新北市三重區一對情侶疑似吵架,女生先下車離開,男友急得不顧自己有喝酒,又沒戴安全帽,騎乘機車在路上找人,還紅燈右轉。警方見狀後隨即上前攔查,男子承認自己有喝酒,卻辱罵員警白癡,當場被壓制逮捕。同時在周邊的女友也目擊整個過程,上前拉扯員警,雙雙被依公共危險罪及方害公務罪送辦。
    2023/12/15 12:28
  • 控屋「髒+破壞」估修17萬 房東:租客押金不夠扣

    一名基隆房東控訴,房客退租後,發現房子髒亂、還被破壞。客廳天花板、白牆被煙燻黃;和室木地板破皮,被貼黑膠帶。房東找人估價,全屋清潔、修繕要花約17萬,但房客說費用就從4萬4的押金扣。詢問租屋者,對方反控,是房東要漲租金,他們半年前就告知要退租,雙方各說各話。
    2023/12/13 19:52
  • 快訊/高雄男巡魚塭沒回家!警消急尋 找到時已成冰冷遺體

    高雄市路竹區今(10)日18時30分許發生一起魚塭溺水意外,一名66歲林姓男子在自家的虱目魚魚塭工作,未料天色已晚,家屬遲遲等不到人,趕緊來到魚塭找人,發現林男手機的手機遺落在工寮且魚塭上的竹筏翻覆,懷疑他掉進去魚塭內,緊急打電話報警求助,警消獲報後隨即出動6車11人1艇前往搜救,遺憾的是在晚間8時許在魚塭內尋獲溺水的林男,但他已無呼吸心跳。由於現場無外力介入,因此警方懷疑林男疑似不小心跌進去魚塭,後續將進行司法相驗,釐清死因。
    2023/12/10 22:57
  • 白天球棒砸店!現行犯「做完筆錄」人可走

    這麼囂張,光天化日砸店!新北市板橋,一間連鎖鍋貼店,疑似裡面的女店員和男友,有感情糾紛,男方找人理論,竟然拿球棒砸店,警方事後到場逮捕嫌犯,因為,店家不提告,女員工也不願申請保護令,最後只依照社維法,函送法辦,嫌犯作完筆錄離開,附近店家也提心吊膽,就怕男子又來亂!
    2023/12/07 19:24
  • 我家有夠大!9旬翁在「自己家」走失 數千坪砂石場尋人

    93歲老先生在自己家竟然會走失,到底怎麼回事?原來老先生家開砂石場,佔地好幾千坪,在家散步,不小心摔進某一處砂石堆中,結果,家人找了一個多小時找不到人,求助警方幫忙,員警從住家周圍的鞋印,以及相關軌跡,在範圍超大的樹叢石頭堆找人,終於找到老翁。
    2023/12/07 13:26
  • 「美」夢恐碎! 潛模特兒社團「假尋model、真詐騙」

    網路上不少模特兒社團在徵各類模特兒,但近期有詐騙集團潛進社團,假藉找人,但加通訊軟體之後,不談正事狂裝熟,甚至關心心情以及缺不缺錢,模特兒工作不接洽,反而介紹兼差,像是手機每天使用5分鐘,每周可賺3千元,就有不少兼職模特兒遇過,律師也提醒,小心上當後,幫助詐騙會被加重處罰。
    2023/12/06 18:15
  • 籃球/UBA教練許智超又出事 遭控外遇還找人毆打兒子

    前中華男籃國手、UBA中信金融管理學院籃球隊總教練「鳥總」許智超,日前爆出和籃球隊女球員不倫戀,親密舉動全被拍下,判決出爐女方要賠償30萬元,事隔不久,許智超今(5)天又被週刊踢爆和女前國手到汽車旅館,妻子決定告到底。另外妻子還爆料,不久前兒子犯錯,許智超的管教方式竟是把已成年的兒子約出來,並找3名友人持棍棒圍毆兒子,把他打得渾身是傷。
    2023/12/05 16:01
  • 浴室詭見水泥封屍!六年連爆3案 他遭分切「碎塊塞廚房」

    馬來西亞雪州、巴生地區驚傳水泥封屍案,一名華裔屋主報案指出,自己日前找人整修房屋時,意外發現浴室的水池被灌滿水泥,察覺有異果斷開挖後,果然發現有屍身樣貌的物體,馬上報警求助;而警方到場後由專員接手深掘,鑽開水泥後移出一具成年女性遺體,初判已經死亡2年以上的時間,目前正在追查該房屋「2年前搬走」的外籍租客,詳情待調查。
    2023/12/05 0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