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籃球/UBA教練許智超又出事 遭控外遇還找人毆打兒子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5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5 16:01
許智超日前遭爆偷吃已婚前女籃球員,當街擁吻。(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臉書)

前中華男籃國手、UBA中信金融管理學院籃球隊總教練「鳥總」許智超,日前爆出和籃球隊女球員不倫戀,親密舉動全被拍下,判決出爐女方要賠償30萬元,事隔不久,許智超今(5)天又被週刊踢爆和女前國手到汽車旅館,妻子決定告到底。另外妻子還爆料,不久前兒子犯錯,許智超的管教方式竟是把已成年的兒子約出來,並找3名友人持棍棒圍毆兒子,把他打得渾身是傷。


 

根據《CTWANT》報導,許智超的妻子控訴,丈夫不但會修改通訊軟體暱稱掩飾外遇行徑,被抓包到汽車旅館開房後還聲稱兩人是在房內做「精油按摩」,妻子淚控對丈夫一直都很信任,從不過問行程,沒想到卻換來接二連三的背叛,對小孩的教育也不關心,決定分道揚鑣。

週刊指出,許智超幾乎不曾出席國小女兒的學校活動,對兒子的教育也不聞問;不久前兒子犯了錯,他的管教方式竟是把已經成年的兒子約到新北市泰山,找來另外3名友人持棍棒「圍毆兒子」,把他打得渾身是傷。兒子事後向媽媽求救,許妻當天帶他去驗傷並對許提出傷害告訴。


 

許智超目前擔任中信金融管理學院籃球隊總教練,正帶隊征戰UBA賽事,中信金融管理學院回應,「許員已向學校報告,家庭事務已進入訴訟程序,造成學校與社會困擾,深表歉意。學校教職員若有違反法規,待判決結果,校方將嚴謹辦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職籃

#許智超#毆打兒子#外遇#籃球隊#籃球員#國手#汽車旅館#開房間#助教#中信學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988

0.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