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打點滴 結果共193筆

  • 打個點滴就走了!陸2寶媽感冒突猝死  3小時奪命「死因不明」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年輕媽媽因身體不適,獨自前往醫院打點滴,未料才短短3小時,即傳出死亡噩耗,死因至今仍在調查中。其丈夫崩潰指出,趕到現場時看見妻子正在搶救,並質疑應該是院方打錯藥,才會造成意外。
    2024/04/18 10:02
  • 前西瓜哥哥高燒緊急住院!驚「肝臟有黑點」 曝最新病況:指數降不下來

    前「西瓜哥哥」李岳昨(1)日驚爆入院消息,他在臉書PO出手打點滴在醫院接受治療的照片,無奈說:「4/1愚人節沒在開玩笑。」原來他因急性肝炎,四肢無力、發燒,前往醫院掛急診,進一步檢查竟發現肝臟有黑點,有可能是肝癌,或肝臟囊腫還得等報告出來才知。
    2024/04/02 11:06
  • 寶林案輕症速出院 醫:毒素量少、打點滴+止瀉

    寶林茶室中毒案受害者,有重症病人還在加護病房,也有不少輕症民眾,就醫後迅速康復返家,醫師指出,應該是因為毒素含量多寡的差異,但回家之後還是得持續觀察腸胃問題。但治療方式,也不是給了特別藥物,只能依症狀給藥,腹瀉就止瀉、打點滴,以及抽血觀察肝腎指數。
    2024/03/30 18:33
  • 臨近死亡!資深名嘴劇痛抽搐晚間「突送急診」 靠點滴維生病況曝

    資深醫藥美食記者王瑞玲患有紅斑性狼瘡家族病史,44歲發現手指關節開始變形,拔除手指骨刺、做融合術、打進永久骨釘、置入人工指關節等,縱使對抗遺傳疾病艱辛,但仍正面迎擊。豈料,近期身體又出狀況,上週三晚上突發高燒,頭、胸、腹部,甚至全身骨頭每一處都極為不適,緊急送急診。
    2024/03/26 11:15
  • 籃籃重病送醫!高燒「突消失錄影」吊點滴 好友急致電:最嚴重一次

    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徐凱希、巫苡萱今(12)日錄華視《天才衝衝衝》,主持人之一的籃籃臨時告假,詢問製作單位,表示籃籃昨(11)日晚突然發燒病倒,到醫院打點滴,今早突然致電請假,這也是籃籃首次向節目請假,狀況令人擔憂。籃籃經紀人也回應曝狀況。
    2024/03/12 16:05
  • 「國光女神」推工作2個月出事了!16歲愛女佈滿瘀青 奔走醫院急翻

    「國光女神」蘇心甯(Lala)時常上各大節目,不過近日卻推掉不少工作,她今(15)日發文,表示這2個月來推掉不少工作待在高雄,不是在家就是在醫院,只希望16歲的女兒「萌妹」趕快好起來,「對不起,最近只要打針打點滴,媽媽只會叫妳不要哭,如果可以,我希望這些痛和瘀青是我來幫妳承受。」
    2024/02/15 11:40
  • 返台急入院!男星「唱不了歌等於死亡」突動手術 愛女1句話秒後悔

    38歲男星紀言愷(JR)曾為台灣偶像團體「K ONE」成員,以歌手身分出道的他,闖蕩演藝圈20多年,亦出演多部電視劇、參與節目主持等,然而,近來聲帶長繭、說話吃力,結束菲律賓外景節目錄製後,趕在過年前一返台立馬動手術,接下來須噤聲2週休養,沒想到回家後女兒說了「1句話」,瞬間讓他後悔。
    2024/02/09 11:31
  • 女星爆當醫師小三!驚傳在家癱軟暈倒 曬點滴照認「累壞了」

    前元祖少奶奶安晨妤離婚3年多,如今搖身電商女王,卻遭爆料介入別人家庭,更逼已婚醫師傅一新離婚,醫師元配張書維也祭出律師聲明反擊,表示「侵害配偶權案件」已進入司法程序,不准安晨妤撕下小三標籤。今(19)日安晨妤再度發聲,更Po出打點滴的照片,坦言累壞了。
    2024/01/19 11:25
  • 于美人血壓飆!醫驚見「心跳異常」恐腦壓爆高 3變化快送急診

    媒體人于美人於今(112年)四月時宣布以無黨籍參選立委,近期行程滿檔的她,身體也出現吃不消的狀況。昨(11日)她在臉書稱自己在急診打點滴,沒想到竟出現了血壓飆至234/123 mmHg的可怕數字,對此整合醫學專科醫師姜冠宇就分享衛教訊息,坦言不僅僅是單純高血壓,連心跳都出現狀況;示警此現象恐為「庫欣氏反射」,表示腦壓已爆高,相當危險。    
    2023/12/12 08:29
  • 于美人病倒了!送急診打點滴「血壓驚人」 檢查結果出爐

    于美人日前暫別主持棒,以無黨籍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近來她為選戰馬不停蹄,未料卻病倒送醫,她今(11)日發文貼出自己的血壓測量,表示:「我正在掛急診打點滴,居然出現了高血壓234的神奇數字。」
    2023/12/11 20:48
  • 大陸7種病原體疊加流行 患兒打點滴寫作業

    大陸各地醫院爆滿情況,引發世界衛生組織關注,這波疫情,包括了黴漿菌、流感、腺病毒等總共7種病原體,病患絕大多數是兒童,不少孩子因為頻繁就醫,還得在醫院邊吊點滴邊寫作業,引發社會討論,北京教育局為此發文,要求學校不應該在學生生病期間,硬性要求交作業,一切以身體為重。
    2023/11/28 19:56
  • 滴妹「頭暈狂吐」住院打點滴!急取消日本行:差點死在飛機上

    網紅「滴妹」(都冠伶)除了YouTube頻道擁有超過146萬名粉絲訂閱外,近年進軍手搖飲界更是有聲有色。不過,工作繁忙的她,卻在近日傳出健康亮紅燈,除了上月27日的生日是在醫院中度過外,還莫名其妙地頭暈、狂吐,讓她不得不取消滿心期待的日本之旅,「要不然我覺得我應該會死在飛機上」。
    2023/11/11 15:35
  • 獨/67歲澎恰恰高雄外景「登台10分鐘病倒了」 急診治療憔悴病容曝

    67歲資深藝人澎恰恰過去因拍電影欠下2.4億債務,這幾年靠金主林秉文幫忙協商、勤接工作、賣泡菜,陸續還了不少錢,仍有些債務,還在努力中。而澎恰恰昨(4)日下午5點現身高雄林園中芸鳳芸宮參與《超級夜總會》外景,與許效舜、苗可麗、蔡閨、王燦等人同台,沒想到他剛上台10分鐘就體力不支倒下,緊急趕回台北掛急診、吊點滴,病況曝光。
    2023/11/05 07:00
  • 曾莞婷「病倒送醫」吊點滴!悲吐:沒健康就失去一切 病況曝光

    女星曾莞婷早期多出演本土劇,包括《家和萬事興》、《牽手》、《天下女人心》等,2013年在《世間情》中「郭佳佳」一角,是她首度挑戰反派角色,成為其代表作,不只演技好,擁有火辣身材、亮眼外貌的她,更獲封「台劇女神」,日前才盛裝出席KID婚禮,怎料,事隔4天卻驚傳在醫院打點滴,今(20)日曝光病況。
    2023/10/20 16:19
  • 亂餵愛犬吃月餅!6狗趴地打點滴 專家揭嚴重後果

    中國大陸廣西一處有6條農土狗排成一排,趴在地上打點滴的畫面,影片引發陸社群討論,拍攝者也透露狗狗打點滴的真實原因,是吃到了人類的食物所導致;動物醫院人士則表示,犬隻誤食到某些人類食物,恐引起腎臟、心臟功能問題,後果相當嚴重。
    2023/10/09 23:39
  • 台中男嬰住院拆點滴軟針 竟遭護理師「剪斷小指」

    台中一名才10個月大的男嬰發燒住院治療,但打點滴的軟針脫針了,護理師要拆除固定板時竟然用剪刀剪斷了男嬰小拇指的第一節指頭,一開始護理師也慌了,只叫男嬰媽媽緊緊按壓止血,半個多小時後才拿出被剪掉的部分,向家長坦承疏失!
    2023/09/22 20:37
  • 女星因壓力誘發蕁麻疹!打針無數仍沒根治 醫:口服新藥可改善

    女星項婕如日前透露自己因為焦慮,全身布滿蕁麻疹,還反覆抓破頭皮,也為此打了數不清的點滴與針劑,狀況令粉絲擔憂。醫師表示,壓力的確可能誘發蕁麻疹,不過,打點摘與針劑並不是最好的治療方式,口服藥的療效較為穩定,而免疫調節劑或生物製劑也是控制慢性蕁麻疹的新利器。
    2023/08/30 11:19
  • 女星發全黑圖撐不住了 悲訴「打了數不清的點滴」:健康在崩坍

    女星項婕如2018年主演電影《有五個姊姊的我註定要單身了啊!》出道,2019年演出《網紅的瘋狂世界》首度擔綱女主角,陸續接演多部戲劇,2022年獲選為第24屆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年僅24歲的項婕如已經出道5年,她曾表示因為不是本科畢業,經常懷疑自己的表現,加上曾遭網友公審,導致有長達2年的時間總是鑽牛角尖。怎料,項婕如今(27)日突在社群平台PO出全黑圖,透露因為焦慮反覆抓破頭皮、打了數不清的點滴與針劑,狀況令外界擔憂。對此,經紀公司回應了。
    2023/08/27 13:46
  • 名導溫子仁病危急送醫!「兩手吊點滴」眼神渙散 憔悴病床照曝

    46歲好萊塢導演溫子仁素有「恐怖大師」之稱,曾執導《陰兒房》、《厲陰宅》等系列鬼片,還有《玩命關頭7》、《水行俠》等商業大作。目前正執導續作《水行俠之失落王國》的他,竟然突然爆出病倒消息,一度陷入命危緊急送醫,照片中,他手內2邊皆被注射點滴,整個人的氣色也滄桑許多,模樣惹人心疼。
    2023/08/04 15:31
  • 米可白昏迷戲張嘴睡著! 一天睡3小時「累到打點滴」繼續拍戲

    米可白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之前拍戲時一天只睡3、4個小時,有場她要演出昏迷狀況的戲,事前因為太累她先去打了點滴才進棚,沒想到她躺在病床上立刻睡著,第一場結束後工作人員體恤她太累把燈全關掉,讓她好好休息。米可白笑說:「第一次睡到那麼舒服!」
    2023/07/16 13:32
  • 不要拉我啦!病患拒回醫院 「大街爆拉扯」

    桃園一名男子昨天(7/8)身體不舒服,到醫院檢查打點滴,過程中他卻突然想回家,自己拔了點滴就離開,醫護人員發現後立刻告知家屬,傍晚的時候,就在環東路上發現他的身影,但患者堅持不上救護車,相當抗拒回醫院,就在街上跟救護人員發生拉扯。
    2023/07/09 14:31
  • 73歲名導驚傳將當爸?小30歲助理女友疑懷孕 洪金寶調侃

    73歲香港著名導演徐克曾執導多部經典電影,包括《英雄本色》、《倩女幽魂》、《黃飛鴻》等,1996年與前妻施南生結婚,婚姻維持18年,於2014年離婚恢復單身,之後與小他30歲的助理樂樂交往,然而兩人最近外出散步時被媒體拍到,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女友樂樂「小腹微凸」,質疑是否懷有身孕,引起外界熱議,更一度登上微博熱搜,還有網友加碼爆料他多次進出醫院,瘋傳徐克將當爸,對於此事,好友洪金寶也做出回應。
    2023/04/21 21:37
  • 才發黑白圖坦承恐懼!朱芯儀突入院吊點滴 自爆已是「中度患者」

    37歲女星朱芯儀去年宣布罹患乳癌,經過一年多艱辛的抗癌歷程後,日前正式宣告化療告一段落,只剩下後續的乳房重建手術與例行回診。她在37歲生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除鼓勵女生要多愛自己外,也強調為了家庭過度操勞是沒必要的;怎料,12日她就在社群分享到醫美診所打點滴的心得,並坦言自己是「中度過敏患者」。
    2023/04/14 10:17
  • 打點滴等於喝大罐生理食鹽水? 隨意亂打恐傷腎或致死

    大部分的人都有過打點滴的經驗,但點滴裡面到底裝了什麼,什麼時候才需要打,卻不一定每個人都清楚。醫師表示,其實大部分的點滴只是營養補充品,能吃就不用打,因為透過打點滴來補充營養,效果不一定會更好,但若遇到無法進食、嚴重脫水,大量出血等情況,才有打點滴的必要性。
    2023/03/07 23:13
  • 何時需要打點滴? 醫曝「4大緊急情況」:能吃就不要打

    許多人都有打點滴治療的經驗,有時候急診醫師研判要打,有時候卻不用,令民眾相當困惑。針對打點滴的時機點和功用,急診醫師翁梓華在臉書貼文中解答,他認為,「能吃就不用打」除非遇到不得已的4大情況,才需要打點滴。並列出點滴的三大妙用。
    2023/02/25 05: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