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打點滴 結果共193筆

  • 女子吃海鮮突肚痛!醫「查不出原因」打點滴治療 當晚休克死亡

    中國大陸一名女子吃完海鮮後腹部突然疼痛,經醫生檢查卻查不出原因,打完點滴後就同意女子出院回家,然而該女子當晚突然身亡,家屬因此氣的向院方提告,而經司法鑑定後,法院判決醫院要承擔50%的責任。
    2023/02/10 22:44
  • 張齡予扛10公斤肥肉復出揭新計畫 心疼愛子病痛不斷「滿月就打點滴」

    三立美女主播張齡予去(2022)年11月18日迎來第一個寶貝兒子「小班長」的誕生,今(10)日出席「惠光導盲犬學校」30週年揭牌儀式兼導盲犬畢業典禮。總統蔡英文自2016年開始,陸續收養3隻導盲犬、1隻搜救犬,今日也以收養家庭的身分到場支持,張齡予對蔡英文的善舉很感動,因為她的愛心,讓導盲犬的議題躍上國際,受到更多關注。
    2023/02/10 15:35
  • 張蘭臥床打點滴!硬開直播「不忘5字」 網傻眼:想錢想瘋了

    藝人大S(徐熙媛)和前夫汪小菲離婚後風波不斷,汪小菲媽媽張蘭也加入戰場,開直播邊罵邊帶貨,賺進大把流量、創造上億商機,甚至日前確診還繼續上工,不過近期她連續3天都沒上線,讓粉絲都很擔心。網路也流出她躺床、打點滴的影片,不過儘管虛弱不已,張蘭仍念念不忘「5字」,讓網友直言「想錢想瘋了」。
    2023/01/02 12:17
  • 高虹安「點滴瘀青」遭諷不連戲!競辦發言人:兩手都查才甘願?

    九合一大選將至,其中新竹市選情膠著,候選人一舉一動都被放大檢視,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近日就遭爆出多項爭議,日前才因為身心俱疲住院吊點滴,引起關注。知名作家苦苓昨(13)日發文,對比高虹安先前PO出右手打點滴照片,受訪卻秀出左手瘀青,諷刺高「又創造一個奇蹟」,對此,高虹安競辦發言人徐千晴也給予回應。
    2022/11/14 08:11
  • 秀手臂亮瘀青! 高虹安澄清「絕無打假針」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日前掛病號打點滴,結果被衛福部長薛瑞元批評是浪費醫療資源,柯文哲就反擊說,薛瑞元是婦產科醫生,自己則是急重症醫師比較了解病況,此話一出也惹惱薛瑞元,嗆聲柯文哲是「虹衛兵」。而高虹安則是秀出手臂瘀青,澄清沒有打假針。
    2022/11/13 20:00
  • 高虹安住院PO照 美女醫轟:知道來醫院拍照打卡要耗多少資源?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近日被藍綠猛攻,昨(9)日驚傳身心俱疲住院,隨後她也在臉書貼出打點滴照片報平安。對此,基進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美女醫師吳欣岱就發文狠酸,「我在急診的時候,很討厭來了什麼事都沒有,只有說要打點滴補一下的人」。
    2022/11/10 11:16
  • 高虹安住院照曝光!「手臂扎針」報平安:放慢腳步再出發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近日被藍綠猛攻,不僅深陷資策會風波,又被爆男友涉詐領助理費,今(9)日驚傳身心俱疲住院。對此高虹安證實,昨(8)日上午總質詢後身體不適,下午赴醫就診,隨後她在臉書貼出打點滴的照片,表示這幾天會放慢腳步,補充體力再出發。
    2022/11/09 14:42
  • 顯影劑提高失智風險!「這保護」必做 2種藥檢查前少用

    顯影劑可能損害腎臟,還可能提高失智風險!台中榮總與國衛院研究發現,10年內有使用過顯影劑的民眾,將來罹患血管型失智症風險,比未暴露者高出3.66倍。醫師提醒,該做的檢查還是要做,不能因為怕風險而不做,但檢查前可多喝水或打點滴,避免身體缺水,降低對腦部的傷害。
    2022/11/02 10:45
  • 纏訟十年!女大生感冒打點滴癱瘓 三總醫護判賠1551萬

    一名19歲女大生因發燒前往三軍總醫院澎湖分院就醫,被診斷為急性腎盂腎炎。周姓醫師隨即指示護理師施打第三代抗生素,之後發現汪女又有低血鈣情形,於是再注射葡萄糖酸鈣,但未注意兩藥物不得混用,導致汪女終身癱瘓。案件纏訟10多年,醫護一度逆轉免賠,日前高等法院高雄分院更三審判決再逆轉,認定護理師和醫生均有過失,判決2人和醫院須連帶賠償1551萬多元。
    2022/09/28 10:41
  • 老師真偉大!父母指導孩子寫功課 氣到接連送醫打點滴

    終於體會當老師的辛苦了!許多為人父母者,都有過陪伴孩子寫作業的經驗,甚至孩子若是題目不會,還得指導到讓對方懂,因此有時候就會出現父母親整個情緒崩潰的場面。最近大陸江蘇一對父母親,兩人指導孩子寫作業,結果氣到先後被送醫院打點滴,不少為人父母者看了紛紛直呼「心有戚戚焉」。
    2022/09/27 21:55
  • 英女王逝世/最後身影曝!女王忍痛堅持上工 手留「大片瘀青」惹心疼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於台灣時間9日凌晨辭世,享耆壽96歲,也是英國在位史上最長的英國君主。然而,英國女王辭世前兩天,還頂著虛弱身體接見英國新任首相特拉斯(Truss),手上留有大片瘀青當時外界猜測恐怕與長時間打點滴有關。意外沒想到,任命儀式竟成了女王最後公開行程。
    2022/09/09 08:11
  • 八點檔女星突掛病號!虛弱喊「撐不住了」入院急打點滴

    女星羅巧倫在八點檔《黃金歲月》中,飾演小三上位的惡女「黃雪琴」,使壞的精湛演技讓劇迷氣得牙癢癢,不過今(3)日她突在臉書PO出打點滴的照片,透露「撐不住了」,似乎是體力不堪負荷,身體狀況也令粉絲相當憂心。
    2022/09/03 22:07
  • 24歲鮮肉男星罹「不治之症」!操壞肉身急送醫 虛弱曝病況

    24歲鮮肉男星黃宏軒近日因參加綜藝《全明星運動會4》爆紅,年紀輕輕擁有大好前途,怎料事業正在起步的他,卻自爆罹患「不治之症」,近日還因為操壞身子高燒40度,緊急住院打點滴。
    2022/08/13 16:08
  • 余天右邊手腳麻痺傳中風 醫:暫時性腦缺血需防復發

    74歲的余天驚傳中風!兒子余祥銓7/26回應媒體時表示,昨天余天打電話跟他求救,說:「右邊手腳麻痺,摸東西摸不到,感覺自己快中風」,到醫院做核磁共振左腦血管有堵塞,服用抗凝血藥促血液流通、需打點滴1周。不過余天在臉書發文澄清沒有中風,醫師提醒,缺水脫水、心律不整的血栓最容易引起暫時性半側麻痺,提醒即使後來好了還是要就醫檢查,否則可能會一再發生。
    2022/07/27 15:18
  • 余天中風躺床照曝!跑行程「拖2日就醫」 余祥銓揭病況

    74歲藝人余天昨(26)日傳出中風消息住進台北榮總,而說明余天25日出現的症狀,兒子余祥銓當時指出「他右邊手腳麻痺,摸東西摸不到,他感覺自己快中風打給我求救」,在前往醫院檢查後,則發現左邊腦有血管堵塞,目前吃抗凝血使血液流通,打點滴住院觀察一個禮拜。而今(27)日他也再次曝光爸爸最新病況,只見余天躺在病床上,手比讚的符號且頭綁綠色髮帶,看似精神相當不錯。
    2022/07/27 09:46
  • 聞朱俐靜噩耗哽咽 利菁曝兩人最後對話:她是懂事的女孩

    歌手朱俐靜驚傳在3日病逝,享年40歲,今(4)日晚間7點半,家屬代為於臉書發文,證實朱俐靜已經過世消息。消息一出,許多粉絲和歌迷都十分震驚和難過。當時《超級偶像》主持人利菁得知噩耗後不敢置信,不斷地問說「怎麼會這樣子?」還提到3月回國時,曾看到朱俐靜在醫院打點滴,當時兩人還有小聊片刻,對方還嘴甜地說很想念她,利菁還不忘稱讚朱俐靜是個懂事的女孩。
    2022/07/04 20:59
  • 護理師互打點滴 辛酸急診室值班中確診

    疫情高原期,台中中港澄清醫院遭爆料,急診護理師接連確診,打著點滴上班。院方表示,急診有27為護理師,但這幾天就有15人確診,已經緊急調度10名資深護理師支援。當時護理師值夜班出現症狀,還未通報值班護理長,先互相打點滴,補充水分。
    2022/06/15 20:07
  • 「眼睛上吊、難呼吸」突昏倒 確診女:醫院判中症

    高雄有快篩陽病患在家突然昏倒,眼睛上吊,緊急送急診,二次採檢PCR確診,說醫院判斷是中症,除了給氧氣,也先打點滴和止痛針,當事醫院回應專責都有空床,若屬中症也會安排收治或轉院,其他醫師說如果有肺炎或血氧低於94%,可能就算中症病患。
    2022/05/24 19:19
  • 親見醫護「癱坐打點滴」!唐從聖心疼:病人能躺床她不行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確診數連日創新高,不分晝夜守在前線的醫護人員負擔十分龐大,藝人唐從聖今(30)日就在臉書分享,醫護人員在身心俱疲的情況下,就連「生病了也不能躺下」,畫面相當惹人心疼,直呼「平凡中見偉大」,照片曝光後也引起網友熱議。
    2022/04/30 17:54
  • 義消衝高溫火場搶救 急性心肌梗塞送醫挽回一命

    台南市北區西門路近中午時分傳出火警,總共有4棟透天民宅遭受波及,由於天氣炎熱,1名穿著厚重防火衣物的義消,突然胸口悶、冒冷汗,救護人員緊急為他打點滴、照心電圖,醫生判定是急性心肌梗塞,緊急送醫救治,挽回一命!
    2022/04/22 17:57
  • 昆凌解答老公病況! 周杰倫呼吸急促手麻「手毛也被討論」

    天王周杰倫今(7)日在IG上貼出掛病打點滴的照片,並透露自己不知道是發生恐慌症,還是心臟問題,導致引起呼吸急促及手麻,緊張詢問是否有醫師能給他意見,而昆凌在晚間於IG上發文表示:「jaychou沒事啦!謝謝大家關心。」周杰倫透過經紀公司回應:「這兩天他呼吸有比較不順暢,醫生打個針讓他放鬆一下,現在沒事了,謝謝大家的關心!」
    2022/04/07 18:32
  • 周杰倫驚傳病倒!疑「心臟出問題」 緊急插針照曝光

    周董驚傳病倒!天王周杰倫與女星昆凌婚後育有一雙兒女,近日即將迎接第三寶,家庭生活甜蜜,未料今(7)日突然傳出他掛病號打點滴的消息,同時PO出自己手腕插著針頭的照片,疑似心臟出問題,引起議論,讓許多粉絲相當憂心。
    2022/04/07 15:54
  • 深夜突發黑白文!賈靜雯「急入院治療」病因曝:我沒確診

    47歲女星賈靜雯近年來接連拿下金鐘視后、金馬影后殊榮,演技備受肯定之餘,再婚修杰楷後常曬出天倫照,堪稱事業、愛情兩得意。然而昨(19)日才出席公開活動的她,深夜突然貼出一張入院打點滴照,讓人擔心她的身體狀況。
    2022/01/20 09:11
  • 「有人滑倒不動」警消到場男子卻躁動 全因「血糖」太低

    路邊有人滑倒,而且情緒焦躁不安,說話不僅很大聲,還有點語無倫次,讓人誤會是不是領有手冊,結果,警消到場發現,原來對方是因為低血糖,導致意識混亂,果然上了救護車打點滴後,患者恢復清醒,送醫沒有大礙!
    2022/01/18 13:11
  • 李沐驚傳拍片吃到腸胃炎 掛急診吊點滴真相曝光

    金鐘新人李沐在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中化身為超級吃貨,從蛋餅、三明治、泡麵、珍珠奶茶、西瓜到冰棒全都吃下肚,在短短的1分鐘的預告中便接連吃了10道美食,而據了解,她從一開機就大吃特吃,但最後卻吃到腸胃炎掛急診打點滴才讓病況緩和。
    2022/01/07 15: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