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打點滴 結果共193筆

  • 打完疫苗「血栓異常」!米可白慘掛急診:只能戶外吊點滴

    9月初接種完第一劑AZ疫苗的藝人米可白,21日早上10時左右施打第二劑,沒想到下午4時開始,強烈副作用來襲,全身腰酸背痛,整個人感覺忽冷忽熱,頭昏腦脹發高燒至38.5度,直到今(23)日上午症狀仍未緩解。米可白一早就獨自搭車赴醫院掛急診,還因為發燒不能進去,只好先在戶外打點滴,結果被診斷出血栓異常,要做更進一步的檢驗。
    2021/11/23 12:32
  • 打AZ後急診6次!前立委「眼睛模糊」持拐杖暴瘦7公斤

    民進黨前立委唐碧娥打1劑AZ疫苗時,足足躺在醫院兩天,怎料上(10)月接種第2劑AZ疫苗後,近1個月來屢次出現副作用,身體健康亮起紅燈,頻頻送醫院急診、打點滴,還嚴重到暴瘦7公斤,怎料她昨(13)再自爆「眼睛模糊」,甚至坦言崩潰到「生不如死」。
    2021/11/14 17:29
  • 女騎士遭撞捲車底!消防隊撐高中巴 即刻救援

    苗栗一名機車女騎士,被紡織廠接駁的中巴從後方追撞,機車彈到路邊。但女騎士卻被捲入車底,消防隊救難隊員合力搶救,有人鑽到車底先幫她打點滴,其他人負責固定撐高車底,總算騰出空間將人救出來,但遺憾的是送醫搶救後,仍然宣告傷重不治。
    2021/09/29 19:52
  • 深圳機場星巴克店員「全套防護衣」煮咖啡 陸網友:太魔幻

    Delta變種難纏,大陸成都機場一名確診男童,只是在電扶梯上輕輕咳嗽了一聲,就害一名在105分鐘後搭上同一部扶梯的人被感染,所以現在各地都提高戒備,在深圳機場的星巴克咖啡,所有店員都穿上全套防護衣,還有商家則是用類似「打點滴」的方法,幫電扶梯消毒。
    2021/08/27 12:48
  • 快訊/彰化男大生打完高端 四肢無力癱軟送醫

    彰化今天26日上午9點多,一名22歲大學生接種高端疫苗後,肢體無力癱軟,溪州消防分隊獲報後,緊急送醫院救治。醫院初步診療,該名大學生昨夜沒睡好,再加上早餐沒吃,出現暈針狀況,打點滴後狀況好轉。
    2021/08/26 13:26
  • 楊丞琳緊急送急診「憔悴吊點滴」 網再曝這張照粉絲全哭

    女星楊丞琳日前在大陸進行商演,在IG限時動態坦言,因為生病加上正值生理期,導致聲音沙啞。沒想到她今(19)日下午又自曝,自己送急診打點滴的照片嚇壞許多粉絲。
    2021/08/19 17:16
  • 協助防疫巴士專案 消防員熱衰竭急打點滴

    防疫配備密不透風,有消防員熱衰竭!新北市消防隊,一名防疫分隊的的隊員,協助防疫巴士專案,天氣炎熱,加上防護衣等穿著悶熱,但車上都無法開冷氣,長時間沒有進食、飲水狀況下,出現了熱衰竭情況,好險第一時間有其他人員接替,讓他能回分隊打點滴休息,如今,畫面曝光之後,也十分令人心疼。
    2021/05/22 15:16
  • 過爐的自帶福氣! 小奶貓從天降落「天公爐」待救援

    台南一間宮廟,上週五,廟婆在廟門口的天公爐裡面發現一隻剛出生小貓咪,這隻小貓活動力差,因此拜託附近業者帶回家暫時收養,除了全天候暖爐保溫,也到醫院打點滴補充體力,網友說,小貓咪躺在天公爐,也是一種「過爐」儀式,代表未來福氣順利,也有人形容貓咪是虎爺降臨。
    2021/03/24 20:30
  • 初次去女友家見父母 陸男「先乾3杯為敬」送醫了

    大陸山西臨汾一名男子在過年期間到女友家拜訪,這是他首次造訪,他明知自己有酒精過敏的反應,但為了表示對女友父母的敬意,在用餐時硬是乾了3杯白酒,沒想到喝完後被送醫急救,所幸目前已無大礙。
    2021/02/22 20:34
  • 蘇震清絕食抗議7天 爆拒打點滴「生命跡象不穩」

    民進黨立委蘇震清日前涉SOGO立委集體收賄案遭羈押,但他指控檢方的關鍵錄音檔遭雜訊遮掩,自本月1日起絕食抗議司法不公,至今已第7天。蘇的委任律師陳佳瑤今(7)日透露,蘇震清的近況。
    2020/12/07 21:50
  • 光芒致勝英雄太興奮脫水 菲力普斯急打點滴

    光芒在世界大賽第4戰戲劇性收下勝利,致勝英雄菲力普斯今天表示,當下只是興奮得大肆慶祝,完全沒有意識到自己脫水,直到進到休息室才發現不對勁,緊急打了點滴治療。
    2020/10/26 10:15
  • 新婚女皮膚潰爛「怪病纏身」 追查竟是醫師夫下毒謀殺

    大陸山東1名劉姓女醫師,2015年和同為醫師的高姓丈夫結婚,不料婚後沒多久,劉女突然整個人怪病纏身,陸續出現視力模糊、腿部抽筋等,甚至體重突然飆升還全身皮膚裂開潰爛,一度還坐了輪椅。直到離婚之前,她赫然驚見家中有大量的藥瓶,讓她認定這一切都是丈夫下毒的。
    2020/04/22 17:22
  • 肖想婚前與妻子同居 岳母「撂兄弟」談判男星險被打

    藝人黃鐙輝和妻子萁萁結婚11年,夫妻倆日前和岳母萁媽一起上綜藝節目。黃鐙輝提到當時在結婚之前,就有想和萁萁同居的念頭,為了尊重萁媽,因此將這件事告訴她希望能獲得同意。不料萁媽一聽,在電話那頭痛罵黃鐙輝外,並且還約對方到路邊「聊聊」,懷疑對方只是玩玩女兒,私下則是撂兄弟,看看是否能把他打跑。
    2020/03/03 09:05
  • 帶2歲兒醫院吊點滴…宋達民和警衛衝突 洪百榕曝始末

    演藝圈公認的模範夫妻檔宋達民和洪百榕,2004年結婚後育有2子1女,家庭生活十分幸福。最近他們的小兒子「乖寶」生病住院打點滴,今(7)日中午一家人在醫院美食街準備用餐時,遭到警衛的阻擋,宋達民還一度飆罵,現場有民眾幫忙勸說「身為公眾人物,不該這樣謾罵。」對此妻子洪百榕事後在臉書說明整起事件的原委。
    2020/01/07 19:50
  • 快訊/陳水扁罹急性腸胃炎 吐瀉不適診所就醫

    前總統陳水扁26日晚間突然上吐下瀉,緊急前往診所就醫,確診罹患急性腸胃炎,經打點滴補充水分,稍早返回住處休息。陳水扁兒子陳致中表示,父親可能最近太累,免疫力下降,加上吃到不乾淨的食物引發。
    2019/12/27 00:29
  • 林俊傑罹患「手足口病」 嘴巴長70多顆潰瘍

    林俊傑日前在江南鎮江演唱完,因為不舒服到醫院打點滴,這回才曝光自己得了兒童傳染病「手足口病」,嘴巴裡還長了70顆潰瘍,讓粉絲很心疼,而這個腸病毒所引起的疾病,成年人其實很少被感染。
    2019/11/03 19:38
  • 無醫師資格為顧客打點滴 女子違反醫師法被起訴

    女子鄧淑晏未取得醫師資格,卻在醫美診所內為顧客施打點滴「侵入性」治療,被台中市衛生局上門稽查時查獲,檢方今天依違反醫師法罪嫌將她起訴。
    2019/10/25 15:47
  • 老父點滴快打完…她驚覺藥給錯 護士裝傻:也適合啦

    大陸江西省南昌市近日發生1起離譜醫療疏失,1名龔姓女子陪父親到醫院打點滴,一段時間後她發現點滴快打完,便上前查看點滴袋,結果發現袋上寫的根本不是父親的名字,嚇得趕緊通知護理師,豈料對方得知後不僅不認錯,還回「輸錯的藥物其實也適合龔先生使用!」讓龔女相當傻眼。
    2019/10/22 08:02
  • 男子「金槍不倒」一整天才就診 醫:以後慘了!

    「金槍不倒」總能引發許多聯想,似乎相當勇猛,不過如果時間過久則可能是出現異常。大陸1名男子到診所要求「打點滴」以疏通血管、降血脂,沒想到卻異常勃起到隔天,等到他就醫時,被告知往後可能「很難再硬起來了」。
    2019/09/28 11:30
  • 扯!幼兒在病房打點滴 隔壁床家屬在病房內抽菸

    會不會太誇張?醫院內本來就是禁止吸菸,但最近有位女網友發文,她提到兒子正在醫院病房吊點滴休養,看到孩子生病內心已經感到疲累,不料隔壁病床的家屬,竟然就直接大剌剌地抽煙,讓她十分無奈。其他網友得知後也大罵「太誇張了」,更認為要「拍照向院方檢舉!」
    2019/07/22 20:47
  • 女店長控鎖喉、摔人!警執法過當 判賠12萬

    不滿警方執法過當,民眾聲請國賠!2015年台北市五分埔店家發生打架糾紛,警方前往處理,女店長告知打人男子已經去派出所了,員警卻不走,擋在店門口,女店長推了員警一下,沒想到被鎖喉,重摔在地,更離譜的是,送醫治療,還沒打點滴,副所長帶隊衝急診室,上銬女店長,還用抬豬公方式帶回所裡,法官認為員警執法過當,判決國賠12萬。
    2019/06/18 12:53
  • 女住院打點滴被注錯藥水 醫院不處理不負責:人體可代謝

    一般人若是感到身體不適,大多會到醫院看病檢查;日前廣西一名女子,因為扁桃腺發炎住院治療,院方幫她注射點滴,好讓她身體可以早點恢復。不料期間女子的丈夫發現,點滴瓶上的名字不是他太太的,而是另有其人,而且注射液是「治療尿道感染」所用,這讓家屬無法接受。向醫院反映,對方竟稱「不處理也不負責」,就連醫師還說人體可代謝,這讓他們夫妻倆既生氣又無言。
    2019/06/04 14:11
  • 鄭兆村出征鑽石聯賽 盼能一舉達奧運參賽標

    亞錦賽拉傷大腿的傷勢還未完全恢復,上週又發燒掛急診打點滴,身體未達最佳狀況的亞洲標槍紀錄保持人鄭兆村,仍盼自己能在田徑鑽石聯賽,一舉突破85公尺大關並取得奧運門票。
    2019/05/16 16:51
  • 住院一週爽領5千?他們免吃藥每天打牌 原因曝光!

    中國大陸的一間醫院,為了節省工傷保險基金報銷結算,而找來一群「假病友」,要求他們只要配合住院1至2週,就能拿到人民幣1000元(約新台幣4500元)左右的工傷費與補給性藥品;導致院內也出現多名不用打點滴、吃藥的病人,天天玩牌、打麻將的奇異景象。
    2019/04/25 21:41
  • 高嘉瑜病倒曬「點滴照」 意外洩漏年齡網驚:好年輕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擁有超高人氣,被支持者封為「港湖女神」,3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近期做完手術,並放上一張手打點滴的照片,要大家「請勿拍打餵食」,不過照片意外曝光自己的年次,讓網友驚呼「哇!好年輕喔」。
    2019/04/03 15: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