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打趴 結果共456筆

  • 男怒揍阿伯被逆轉打趴!惹到「十五神虎幫」 驚人背景曝

    日前台中西屯區寧夏路某大樓發生一起酒後鬧事案件。25歲胡姓男子等人辱罵且欺負一名80歲洪姓老翁,卻慘被對方打趴在地,引發話題。有網友認出老翁的驚人身分,其實曾是台中「十五神虎幫」成員之一。
    2022/07/04 16:37
  • 怎麼這麼少?25歲男存款被女友嫌 網見數字全驚呆

    現在這個什麼都漲就是薪水不漲的年代,「儲蓄」對於許多人來說是遙不可及的夢想,不少人因此成為月光族。但最近有一名男網友發文,他表示今年25歲,和女友約定要一起存錢買房,目前身邊存款約180萬至190萬元,女友得知後卻嫌棄「怎麼這麼少,現在年輕人都怎麼都沒在存錢?」貼文一出,引發網友們熱議,不少人直呼,「這數字已經打趴一堆人了」。
    2022/07/04 16:19
  • 誆先還10萬元!口袋空空赴約男帶「鋸子」攻擊慘遭KO

    誆稱要「還錢」卻半毛也沒帶,還攻擊債主!凌晨三點多,新北市兩名男子在恩主公醫院附近大打出手,一人拿鋸子、一人拿甩棍,警方到場將兩人送醫,事後釐清雙方互為朋友,為了10萬元起爭執,欠錢的人主動約談判,竟然口袋空空赴約,還拿鋸子威脅,當場被打趴。
    2022/07/04 13:05
  • 嗆聲反被打趴!網評養生館五星「敬老楷模」 老翁身份曝

    台中市西屯區某綜合大樓日前發生暴力圍毆事件,電梯內一名25歲將80歲老翁逼到角落辱罵,還在一樓大廳不斷動手拉扯,之後反被老翁友人打趴倒在地上,過程全被監視器錄下;影片在網路瘋傳,網友湧入影片中養生館的Google評論區留下五星好評,大讚「優良店家,友善老人的環境」,甚至還有人將店名後面加註「拳擊館」、「敬老楷模」,掀起熱議。此外,老翁的背景似乎來頭不小,更令許多人感到好奇。
    2022/07/02 15:36
  • 男揍阿北反被打趴!眾人讚「友善長者」 5星灌爆養生館

    台中市西屯區一間綜合大樓日前發生暴力圍毆事件,一名25歲胡姓男子進電梯時不慎被門夾到,懷疑是電梯內的80歲洪姓老翁亂關門,當場將他逼到角落辱罵,還在一樓大廳不斷動手拉扯,結果反被老翁的友人打趴倒在地上。監視器畫面在網路瘋傳,網友湧入養生館的Google評論區留下五星好評,大讚「拳拳到位讓你舒服得不想起來意猶未盡的好手技」、「優良店家,友善老人的環境」。
    2022/07/02 09:23
  • 不准抱我老公!正宮制止遭脅 人夫護妻挨揍熊貓眼告傷害

    看到丈夫被陌生女子擁抱,妻子相當不滿!新北市一間餐廳,日前傳出激烈爭執,一名婦人看見丈夫突然被人「抱住」,氣得上前制止,沒想到對方的男性友人衝出來,作勢攻擊,莫名被抱住的丈夫,為了保護妻子,挺身而出,卻被打趴在地,事後提告傷害。
    2022/07/01 19:04
  • 阿伯不給搭電梯?醉男誤會8旬翁關電梯門 反遭對方友人打趴

    台中有年輕人KTV喝酒完,要搭電梯時,誤會裡面一位80歲阿伯故意要關門,衝到裡面推擠嗆聲,阿伯友人眼看阿伯被欺負,也上前回擊,把對方打趴在地。
    2022/07/01 18:48
  • 惹錯人!男搭電梯被夾「痛毆8旬翁」 下秒反被暴打慘趴地

    台中市寧夏路一處設有酒店等八大行業的大樓,今(1)日凌晨2點多發生暴力鬥毆事件,一名80歲洪姓老翁從12樓搭電梯下樓時,25歲胡姓男子等人,在5樓進電梯被夾到,因此爆發衝突。胡男一進電梯,先是辱罵老翁,到了1樓更動手施暴,直到老翁友人下樓支援,雙方發生群毆,最終胡男被打趴在地,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
    2022/07/01 17:09
  • 男不知搭訕到「泰拳正妹」 被拒惱羞拿酒淋頭反遭打趴

    泰國一名男子在小吃店搭訕正妹,男子遭拒後突然惱羞成怒,拿啤酒就往正妹頭上倒,氣得正妹追出去暴打對方,原來這名被搭訕的正妹竟是一位泰拳高手。
    2022/06/25 11:13
  • 肯德基小心了!老饕激推「這間蛋撻」CP值更高:秒打趴

    說到蛋撻就不得不提到肯德基,剛烤好出爐外皮超酥脆,香甜的內餡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是許多人心中的療癒甜點,但沒想到肯德基的經典招牌現在居然被踢館,有老饕意外發現連鎖咖啡蛋糕店的蛋撻CP值超高,根本不輸肯德基,讓大批網友忍不住前往朝聖。  
    2022/06/24 20:47
  • 28歲存款該有多少?女曝數字嘆太少 網:已打趴一票人

    處在這個低薪資、高物價的年代,許多人被迫當「月光族」,想要努力攢些存款都有難度。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她提到自己目前28歲,很好奇在這個年紀「存款應該要多少?」並詢問各位是如何提高收入,總覺得自己存款超少。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回應。
    2022/06/14 18:20
  • 疫後觀光1/疫情海嘯打趴觀光旅館!連2年住房率觸底 年底恐再現倒閉潮

    新冠疫情影響台灣人民生活已經到了第三年,台灣打從一開始就實施嚴格的邊境管制,中間歷經幾次開放商務泡泡的過程也不順利,大量仰賴國際商務、觀光客的「觀光旅館」成為海嘯第一排直接被打趴在地,雖然疫情中仍有新飯店開幕,不過整體數量從127間下滑到123間,許多旅館撐不下去或是有集團評估乾脆熄燈停損。
    2022/06/12 11:02
  • 扮怪獸打趴鹹蛋超人!演員遭小孩圍毆 怒控:不加薪報警

    6月3日在湖北鍾祥市一處商場,舉辦了以《超人力霸王》(鹹蛋超人)為主題的動漫表演活動,3名工作人員分別扮成超人和怪獸,然而表演到一半超人力霸王被怪物打趴,台下的孩子們竟突然衝上台圍毆兩隻怪獸,讓扮演怪獸的演員氣炸了,撂話稱「商場不加錢,我們就報警了!」。
    2022/06/07 13:11
  • 女清潔工遭嫌嘸男友!一講「超狂月薪」網全跪:我薪水2倍

    「為什麼當清潔的就被看不起?」一名女子從事清潔工,平日報出自己職業時,卻引來他人鄙視眼神,甚至找不到對象,讓她無奈地上網發洩心情,怎料她一報出薪水,讓網友全嚇翻,瞬間打趴一堆人!
    2022/06/04 14:45
  • GDP保4拉警報!高物價+疫情打趴消費力 央行升息陷兩難

    台灣央行對美國聯準會升息的動作向來亦步亦趨,不過今年開始,國內疫情惡化、民眾又因為物價太高不敢消費,在內需市場成長明顯轉弱的情況下,央行能否如預期的升息,恐怕將打上問號。央行研判,台灣今年全年CPI將突破2%,如果不升息,恐怕無法替通膨降溫,又會拉大台美利差,加劇資金外流程度,但學者認為,假設下半年疫情持續升溫、拖累經濟復甦,央行升息的幅度勢必面臨兩難。
    2022/05/24 22:56
  • 蝦皮崛起打趴Y拍、露天! 網揭3大關鍵:台灣人好收買

    電商網購很發達,就算人待在家裡,想買任何東西動動手指就能得到,不過近年有一家電商一支獨秀,規模越做越大,就有網友好奇「蝦皮」是如何崛起,廣大的蝦皮用戶也紛紛點出3個成功的關鍵。
    2022/05/06 21:30
  • 確診數增康乃馨就跌 母親節花價看疫情

    五月母親節,康乃馨登場,花開了但是疫情來了。去年母親節之前,升三級警戒,花價被打趴,今年現在每日確診人數攀升,花農擔心花價跟著下跌,有花農10萬元訂單被取消,大部分花農花店,則是憂心觀望中。
    2022/04/23 12:28
  • 預言打趴印度神童?網封「台灣神童」是他 鄉民兩派激戰

    「印度神童」阿南德預言(Abhigya Anand)新冠肺炎疫情走紅後,屢次算中大災難降臨。而國內疫情升溫,有網友在網路論壇點名這位政治人物,是「台灣神童」,掀起兩派辯論。
    2022/04/19 18:09
  • 罵賴香伶幕僚是狗 柯文哲臉書道歉了:我深自檢討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不滿中評會建議撤銷苗栗縣議員提名,在內部會議中飆罵中評會主委、立委賴香伶辦公室主任林恕暉「誰家的狗,自己回去管好」,引起黨內議論。柯文哲今(10)日在臉書發文致歉。柯表示,成立民眾黨希望帶來新的政治文化,但他們邊做邊學,不時被打趴,大家雖然努力,但畢竟經驗不足,出現不少瑕疵,「我們自我反省,提名過程很多要改進的地方。我深自檢討,要道歉,也要改進。」
    2022/04/10 14:02
  • 吃宵夜遇「背骨仔」 上前掌摑反遭鐵椅打趴

    曾有意要參選彰化縣議員的張姓男子,在1日凌晨去吃消夜時,遇到之前跟自己有金錢糾紛的朋友,因為當時喝了酒,一時衝動,就上前賞對方一巴掌,沒想到反被用鐵椅痛歐在地,事後張姓男子也表示自己先動手就不對,所以不會報警提告。
    2022/04/03 14:49
  • 不要打了!老翁遭人狂毆 民眾嚇傻急制止

    新北市板橋日前當街發生一場鬥毆案件,一名老翁走在路上,疑似只是跟迎面走來的另一名老翁對到眼,竟然衝上前就一陣狂毆猛揍!把人打趴在地,直到目擊民眾衝上前制止,才把人拉開,其實他早是警方列管對象,偏偏每次好不容易傳喚到案,總是說情緒不好才會失控,但類似案件層出不窮,被害家屬就說應該對方的家人也要出面一起承擔責任。
    2022/03/30 18:41
  • 心疼徐若瑄陷蕾宏之戰 好友曝「天使暖舉」:不會被打趴

    女星徐若瑄之前捲入王力宏、李靚蕾離婚風波,被影射和男方有不正當關係,瞬間成為眾矢之的,她三度發聲明自證清白,沉寂一陣子後,近日重新出發,努力宣傳5月在小巨蛋舉辦的演唱會。曾和她一起演出電影《孤味》的丁寧,看到好友暴瘦9公斤,整個人憔悴許多,感到相當心疼,曬出大家替徐若瑄慶生的照片,感嘆她經歷過這麼大的事件,還是很為別人著想,沒有因此失去愛人與相信人的力量。
    2022/03/19 08:51
  • 打趴印度神童!靈媒龍婆「死前預言」日本地震 還有5未爆彈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預言3月16日有3大危機,怎料日本昨(16)日發生規模7.4地震,被外界封為好準。事實上,印度神童預言危機並沒有地震,讓不少人質疑準確性。沒想到,更準的是「盲眼龍婆」巴巴萬加(Baba Vanga)26年前早已離世,生前就預言日本會發生地震
    2022/03/17 11:18
  • 超商全武行!副店長打店員反被摔 持刀衝休息室

    台中潭子一間超商爆發衝突,疑似是副店長跟員工有口角糾紛,雙方出手打架,副店長被打趴後,還爬起身拿鐵條跟員工對峙,最後甚至拿貨架上的水果刀,衝進休息室找店員理論。
    2022/03/13 14:08
  • 打趴印度神童!「18年前神曲」預言烏俄戰火 竟是破億歌王

    俄羅斯、烏克蘭2月底開戰,死傷已經超過2000人,狀況相當慘烈。面對這場戰爭,印度神童、已故靈媒盲眼龍婆早已預言,不過外界認為台灣也有一名「神人」,那就是天王「周董」周杰倫,18年前神曲早已有徵兆,剛好就是在俄羅斯拍攝,MV多處竟與現況不謀而合,讓網友嚇得朝聖直喊這預言起雞皮疙瘩,「連地點都契合」。
    2022/03/05 0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