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打趴 結果共456筆

  • 人氣打趴李多慧!林襄獲封「台灣第一美女」 再登日本雜誌封面

    中職樂天桃猿「樂天女孩」林襄長相甜美且擁有魔鬼身材,不僅在台灣擁超高人氣,更屢登日媒。最近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重磅加盟「樂天女孩」,不免被與「師姐」林襄進行比較。如今林襄再登上知名日本雜誌封面,被評為台灣第一美女,走紅程度似乎打趴李多慧。
    2023/04/13 09:15
  • BW’S被打趴!新一代把妹神車網點名「這台」:比勁戰有行情

    所謂把妹神車在每個年代都有,曾經的王牌、追風一直到Dio都曾經風雲一時,而前些時候的把妹神車相信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就是2011年左右出產的Yamaha BW’S 125,這部車款因為外型上有越野把手,與粗曠外露的造型,瞬間吸引眾多青少年購買,同時也讓BW’S成為少男少女的最愛。之後也有被網友捕捉到,一名高中生因為騎著當時流行的BW’S,身旁圍繞著三名同齡少女,把妹神車的印象瞬間深植人心,然而現在BW’S也早已經歷過多次改款,朝著戶外露營機車的風格前進。
    2023/04/10 15:59
  • 急警告「貪狼化忌」小心3件事!同門預言再命中 打趴印度神童

    「印度神童」阿南德時常神準預言引發各界關注,與他同門派的台灣吠陀占星權威李靜唯,也曾經預言2月全球將爆發地震,當月土耳其發生芮氏規模7.8強震。李靜唯近日指出,今(2023)年紫微「貪狼化忌」,正是在提醒世人今年又特別注意3件事。
    2023/03/10 11:13
  • 大安區房最貴?他逛完嘆「重劃區打趴」 內行指1點划算

    台北市房價高得嚇人,尤其是精華區,每坪恐都要破百萬。近日有網友就好奇指出,大安森林公園附近是全台房價最貴的地方,但實際走一圈,發現很普通,甚至老房多、市容醜,不解在貴什麼。而網友們就提出3大點,且光其中一點就非常划算了。
    2023/03/05 14:57
  • Toyz飲料店「87元橙芝汗」口味曝光!網嗨喊:會回購

    YouTuber、遊戲實況主Toyz,曾獲英雄聯盟電競職業選手世界冠軍,屢次捲入爭議事件的他日前宣布進軍手搖飲料界,並透露即將打破市場行情,把整個台灣飲料店品牌「全部打趴」。而昨(27)日正是其飲料店「拾汣茶屋」免費試喝日,破萬人排隊擠爆捷運西湖站出口,有網友喝完後隨即分享心得。
    2023/02/28 11:11
  • Toyz飲料店來了!限時「免費喝1杯」 朝聖人潮擠爆捷運站

    知名實況主、前英雄聯盟世界冠軍「Toyz」(劉偉健)雖在去年遭爆販賣大麻,還在一審遭判4年2月的有期徒刑。不過,Toyz日前也在直播時透露,自己積極籌備飲料店,並揚言要「打趴全台」。而今(27)日也是Toyz飲料店的「試喝日」,除了有粉絲在前一天就提前卡位排隊外,整個西湖捷運站更是被人潮擠得水洩不通。
    2023/02/27 16:32
  • 曝光飲料店菜單!Toyz將賣「87元橙汁汗」:感覺挺薛的

    香港遊戲實況主、YouTuber Toyz,曾是英雄聯盟電競職業選手世界冠軍,屢次捲入各種爭議事件的他近日宣布進軍手搖飲料界,並透露自己即將打破市場行情,把整個台灣飲料店品牌「全部打趴」。而他開直播中讓粉絲提供意見,決定品項多加「橙汁汗」,售價也十分驚人。
    2023/02/04 16:47
  • Toyz進軍飲料界!自曝「1杯最貴才49」:打趴全台

    多次捲入爭議事件的前電競世界冠軍Toyz(劉偉健)又出招了!他在近日的直播中突然拋出震撼彈,宣告自己將會「進軍飲料界」,更預告未來他所賣的飲料「最便宜19元」、「最貴49元」。另外,Toyz也誇下海口,「我會把整個台灣所有的飲料店品牌全部打趴」。
    2023/02/02 14:35
  • 日本漫畫已被韓國網漫打趴? 外媒曝市場年年在萎縮

    日本漫畫產業蓬勃發展、紅遍全球,但隨著出版業衰退、紙本書式微,日本漫畫也面臨無可避免的轉型問題;與此同時,強勢崛起的南韓網路條漫(為符合手機介面的長條型漫畫)更是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諸多作品如《女神降臨》、《梨泰院Class》、《看臉時代》等韓漫更是紅到改編成韓劇,創造巨大商機。英國《經濟學人》雜誌便以「日漫在韓漫面前顯得黯然失色」為題,報導日本漫畫(Manga)近年來遇到的危機。
    2023/01/28 10:00
  • 温貞菱超大膽!「徒手清羊大便」助公益 縫紉技巧高超打趴施名帥

    公共電視實境節目《阮三个》連續第3年推出過年特別節目,今年特別推出兩檔全新企畫,其中《阮三特工隊》由楊貴媚率領施名帥、温貞菱、胡宇威,深入各行各業挑戰不同職能技能。温貞菱化身大膽王徒手清羊大便、面對蟑螂也面不改色;沒想到胡宇威開工第一天就要請假,讓學長施名帥傻眼質問:「那你今天來幹嘛?」
    2023/01/12 16:58
  • 教主姚淳耀發威!《我願意》獲年度點閱冠軍 路人見他狂喊「這句」

    Hami Video粉絲團公布2022年度10大排行榜,在戲劇榜、電影榜前10名就有高達14部由Hami Video獨家播出,顯示平台上播映眼光獨到,受到觀眾熱追。其中在10大戲劇方面,影集《我願意》打趴女神朴敏英主演的韓劇《月水金火木土》與福山雅治領銜演出的日劇《破案天才伽利略-禁忌的魔術》奪冠,據了解該平台影劇館獨家內容吸睛,2022觀影人次較前年翻倍上升,尤其以戲劇跟動漫表現最佳,都有超過2倍以上的成長,電影也成長4成以上。
    2022/12/13 19:30
  • 罵我女友破X?勇伯1挑3被打趴 反逃派出所報案

    高雄一名蘇姓男子,不滿女友先前遭林姓男子辱罵「破X」,今(5)日凌晨2人街頭不期而遇,蘇男一怒之下持棍棒突襲林男,反遭對方和2名友人持水管、掃把打退,蘇男見1挑3打不過,轉頭上派出所求助,林男等人不滿他惡人先告狀,也跟進警局報案,警方訊後則將4人全依傷害、聚眾鬥毆等罪嫌送辦。
    2022/12/05 12:10
  • 梁赫群當老婆面爆「第三者睡過床墊」 超狂性能打趴大S名床

    「台灣孔劉」梁赫群今(27)日與老婆Stacey出席漢米爾頓腕錶品牌活動,日前大S、汪小菲的家務風波頻上媒體版面,就連小S也遭殃。梁赫群曾任《康熙來了》的製作人,被問到有無關心小S?梁赫群並未正面回應,僅表示有在關心她的動態,坦言自己跟她一樣,很多感受都放在家人身上,照顧好自己最重要。
    2022/11/27 18:10
  • 高校制服大賞結果出爐!輾壓眾美女…冠軍竟是「他」

    台灣高中生論壇米特(Meteor)去(2021)年才因舉辦「第二屆惹不起的高校少女」選拔賽,冠軍由建國中學男扮女裝的「何廢料」拿下,引起話題。沒想到,米特今(2022)年再度舉辦「2022 Meteor 高校制服大賞」,位居第一的高中生,由台中二中「二中獨角獸」拿下,逗趣打扮及化名打趴其他高中生正妹,不僅笑果十足,更讓網友讚嘆,「二中獨角獸...簡直無懈可擊...」。
    2022/10/19 17:00
  • 「全聯+無印」看過嗎?超氣派門市在這 他列優點被讚爆

    「全聯福利中心」是近幾年崛起的超市,不僅商品多樣化,據點位置也非常方便,深受許多民眾喜愛。然而,有網友PO出位在台東市正氣路觀光夜市旁的「超氣派」全聯,就連在地人看到都相當驚訝直呼「完了!打趴隔壁傳統市場了」。
    2022/10/13 10:27
  • 打趴參選人!猛攻緋聞案堪比八點檔 周玉蔻成「負面聲量王」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原預計28日赴北檢,控告台北市長柯文哲、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公開誹謗,並控訴民進黨縱容黨內某立委放話,造成周玉蔻成為藍白聯手擊殺的沙包。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並非這回九合一大選縣市首長參選人,但近期曝光度、討論度相當高,近一週的網路聲量僅次於深陷學歷門及博士論文風波的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若從近兩週觀察,周玉蔻聲量則是超過高虹安將近20萬筆,光是9月26日單日聲量破27萬筆,堪稱另類「聲量王」。
    2022/09/28 11:01
  • 打趴東區?北捷「這站」人超多 網讚:逛街有日本的感覺

    哪裡是台北市年輕人最愛商圈?過去人潮最多的東區似乎已不是民眾心中第一名,隨著台北捷運的再設計計畫,有網友發現,捷運中山站附近商圈自改造後煥然一新,人潮也相當多,讓他好奇,「中山站是不是已經成為年輕人更愛的商圈呢?」
    2022/09/19 13:44
  • 幼童彩排遭教保員「一掌打趴」 教育局調查中、最重罰60萬

    日前新北市三重某幼兒園流出一段影像,是大約20多名小朋友在練習表演時,突然有一名教保員衝進隊伍內,朝其中一名孩童猛力一推,怒喊「人家換位置,你就要往前了!」,該名孩童當場跌倒在地,但教保員卻又繼續飆罵「是在幹嘛啦」且再度拉扯其他孩童。誇張影像遭揭露後,新北市教育局表示,該名教保員已經離職,若相關事件查證屬實,行為人最重可裁處60萬並列「黑名單」永不錄用,而該幼兒園因為抄收挨罰1萬2千元。
    2022/09/15 11:31
  • 疫情打趴觀光收入 日本沖繩完善防疫機制盼迎旅遊財第二春

    2017年度觀光收入將近七千億日圓的日本沖繩,這幾年相關產業十分慘澹,好不容易,2022上半一度盼到了曙光,原本寄望政府除了團客之外,盡早開放外國遊客自由行,沒想到第七波疫情又來攪局。TVBS與琉球朝日放送QAB獨家合作,透過QAB的鏡頭,帶您了解沖繩近期在旅遊與防疫上如何兼顧的深入報導。
    2022/08/18 14:50
  • 台灣觀光慘被日本打趴?內行人揭「殘酷真相」:放給它爛

    新冠疫情在全球大流行初期,各國紛紛關閉國門,來防止病毒擴散。長時間下來,不只影響到國際商業旅客,更重創觀光產業。即便現在「國旅」越來越夯,不過仍有民眾認為台灣先不管景點髒亂,連飯店設施也慘遭鄰國日本打趴。
    2022/08/08 21:35
  • 60歲和70歲的Battle!出圖書館互不讓怒出拳打趴在地

    台北市市立圖書館龍華閱覽室外,日前發生打架事件,而動手的兩個人還都是上了年紀的先生和老翁,只因為在門口互不相讓,因此大打出手!孫姓老翁當天騎腳踏車要準備離開,一旁的黃姓男子也剛好經過,由於門口有擺設路障,導致空間較窄,黃姓男子認為對方腳踏車撞到他,氣得大罵,甚至還以身材優勢,將孫姓老翁打趴在地。
    2022/08/07 16:57
  • 泰拳名將遭打趴昏迷9天亡 對手自責引退:不打了

    泰國拳擊名將班佩(Panphet Phadungchai)本月中旬在一場比賽中,遭對手一記迴旋肘擊打倒在地,昏迷9天後,在23日宣告死亡。消息傳出後,當天與班佩對戰的法國籍選手杜蘭德(Anthony Durand)震驚不已,當即在臉書上發文宣布退役,並且承諾會為班佩的遺孤提供經濟協助,直到對方表示不再需要為止。
    2022/07/27 15:36
  • 「你害我被罵」超商起口角 2人互毆都送醫

    新北市板橋溪洲公園旁,一名老翁跟一名男子,疑似因為茶葉蛋電鍋問題起口角,沒想到老翁竟拿起店內的銳器攻擊,不敵對方年輕體格壯碩,後來被打趴在地,雙雙掛彩。
    2022/07/08 13:06
  • 忘年之交酒後翻臉!7旬翁啤酒罐攻擊失敗 慘被打趴腦出血

    新北市一名72歲陳姓老翁,今(7)日凌晨和羅姓友人一起到板橋區溪崑公園喝酒,兩人喝多了,講話越來越大聲,情緒也跟著高漲。這時陳姓老翁突然火氣上來,和羅姓友人吵了起來,竟直接拿起手邊的啤酒罐當武器,朝對方臉部狂毆,羅姓友人也不是省油的燈,徒手朝他揮拳,雙雙受傷濺血倒地,直到警方到場,才緊急將兩人送醫。
    2022/07/07 17:38
  • 大馬大師賽/手肘傷勢無礙!戴資穎24分鐘打趴韓國好手

    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本週續戰馬來西亞大師賽,她賽前也透露上周在大馬公開賽受傷的右手肘沒有問題。小戴今(6)天面對世界排名第46的韓國好手沈有振,這也是兩人生涯頭一次碰頭,小戴只花24分鐘,以21比11、21比8直落二擊敗對手,順利晉級16強。
    2022/07/06 1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