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打趴 結果共456筆

  • 清心福全「點啥飲料」推薦? 死忠最愛1品項:打趴全台

    台灣手搖飲店林立,各店也各有擁護者。其中老牌清心福全自創立以來已走過36個年頭,有民眾想知道,「清心現在要點什麼?」掀起網友大推1品項,直呼「價格打趴全台」、「唯一正解」。
    2023/10/29 12:15
  • 台男薪水不多「年存36萬」算強嗎? 竟打趴一票人:已羨慕

    不少人會努力存款,最近就有名網友,他表示自己一年存了36萬,雖然一個月只有賺約4萬塊,不過吃用都靠家裡,僅給五千元給父母,他好奇問,「年存36萬台幣」在台男之間算是有競爭力嗎?
    2023/10/25 21:49
  • 退休警與鄰婦爆肢體衝突 打趴對方互提告還怒控警吃案

    高雄鳳山一位潘姓退休警官,因為撿拾資源回收跟鄰居有嫌隙,沒想到16日白天跟對方爆發口角,最後更演變成暴力衝突,事後,他還控告警方吃案,但警方除了否認有推諉受理,鄰居也公布畫面,強調是退休警官先出手攻擊。
    2023/10/22 18:38
  • 升息預期激勵美元反彈!掃到以巴衝突颱風尾 非美貨幣全被打趴

    近期全球市場擔心以巴衝突擴大,帶動避險資金持續流入美元,導致新台幣在內的非美貨幣走勢疲軟,新台幣甚至一度觸及32.3元兌1美元,創下7年新低。匯市專家表示,因為市場預期美國聯準會仍將持續升息,擴大與其他貨幣的利差;另外油價走高,歐洲和中國大陸經濟黯淡,也會帶動美元走強,強勢美元可能延續到明年第一季。
    2023/10/17 22:50
  • 郭台銘害慘侯、柯?「最新民調」曝光 賴清德1人打趴在野

    2024年總統大選戰況越來越激烈,而《美麗島電子報》也在昨(25)日公布了最新的滾動式民調,其中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不但以41.7%穩居領先位置外,甚至還比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的支持度加總還多。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就直言,「郭台銘害慘了侯、柯」。
    2023/08/26 08:33
  • 理工優勢?便宜耐操?中原大學打趴國立 招生率100%

    112年大學分發入學15日放榜,全國共29校出現缺額,缺額數達6464名,以文化大學缺額1342人最多,其餘大多數是私立大學,公立大學則占約3分之1。而位於桃園市的中原大學這次零缺額,招生率達100%,校園周邊天橋更掛出紅布條慶祝,意外引發熱議,不少人紛紛討論起該校優勢。
    2023/08/19 10:56
  • 不只為了車廂乾淨!北捷為何禁飲食 真相揭曉長知識

    台北捷運自1996年營運以來,「乾淨、準點、方便」受到世界各地旅人的讚賞,也幾乎打趴國際各大城市的地鐵。但其實台北捷運公司明文規定禁止飲食,最一開始不只是為了提供旅客舒適的環境,還有著更關鍵的原因。真相曝光後,令許多網友驚呼長知識!
    2023/08/09 21:03
  • 掉漆詐團囚禁人頭戶「4打1」 反遭百斤壯男打趴報警逮人

    新北市38歲劉姓男子,日前因為急需用錢,誤信詐騙集團發送的借貸廣告,慘遭誘騙帶往囚禁處軟禁,過程中遭4名詐團成員圍毆,不料,體型壯碩、孔武有力的劉男出手反擊,反而以寡敵眾將4人打趴,最後還趁隙打電話報案求助,警方趕抵後將4人逮捕送辦。經溯源追查,昨(8)日又循線逮捕幕後主導的黃姓主嫌,順利瓦解該詐騙集團。
    2023/08/09 13:21
  • 颱風天爆激烈衝突!楚宣水池內「打趴張家瑋」場面超火爆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緊鑼密鼓拍攝中,劇組搶在颱風來襲前調整班表。今(3)日ㄧ早,拍攝楚宣、張家瑋在湖邊的爭執戲,兩人大打出手而雙雙落水。張家瑋和楚宣在水中激烈扭打,導致過度換氣、相當不適,還好現場有聘請專業救生教練,維護拍攝的安全。  
    2023/08/03 16:35
  • 台南隱藏「高CP值農場」!350元玩7設施:打趴很多點

    近日有民眾分享一處台南高CP值景點走馬瀨農場,在訂票網上購買「全票+7項設施遊戲券」350元,玩了射箭、高爾夫球、走繩索、天鵝船等設施,相當盡興。美中不足的則是人潮太少,部分設施缺乏修繕,外觀老舊,直呼「如果再認真經營一點,可以打趴很多小農場,佔地這個麽寬廣、景色也很心曠神怡」。
    2023/07/31 08:54
  • 兩輛砂石車當街攔! 兄弟圍毆貨車父子檔

    29日下午,宜蘭頭城鎮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對父子檔開著貨車,當街被兩輛砂石車的兄弟檔攔下,緊接著就是一陣大亂鬥,兄弟檔先把貨車駕駛拖出車外圍毆,根本無力反擊,眼看爸爸被揍,副駕駛座的19歲的兒子也跳下貨車,想要救出父親,結果最後還是被打趴在地。
    2023/07/30 19:10
  • 62歲費翔脫了!「超狂大肌」打趴年輕偶像 羞喊:年輕時都沒脫

    62歲「不老男神」費翔主演的電影《封神三部曲》於近日上映,他在劇中一改以往斯文形象,留著絡腮鬍以粗曠造型登場,還展現超狂身材,讓他自嘲「60歲的時候開始脫衣服!」畫面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笑喊「衝著費翔的身材我也要去看看封神。」 ​
    2023/07/25 12:23
  • 陳紫渝男友超有錢?員警「驚人年薪」曝光 打趴科技業

    「最美里長」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陳紫渝爆出戀情,被拍到與男友到旅館開房2小時。而男友身分也被起底,是新北市永和員警,還遭知情者爆料,年薪超驚人,打趴不少上班族、科技業。
    2023/07/21 11:34
  • 拳上戴頭套被噓爆!孫生下秒「瘋狗流」開揍 打趴小哥哥艾里

    「反骨男孩」孫生、網紅小哥哥艾里經常於社群平台隔空交戰,5日終於在拳擊賽《拳上2023終於之戰》正面對決,雙方賽前也不斷挑釁對手,孫生更創作一首〈揍小哥哥艾里〉嘲諷,引來對方放話警告,「給我等著,到時候一定把你打X!」由於兩人皆無打拳底子,孫生一陣「瘋狗流」打法竟把小哥哥艾里打到無力反抗,震驚全場的同時,贏得最後勝利。
    2023/07/06 09:51
  • 連賞巴掌!本土劇男星拍戲突「心臟抽痛」 急吞藥咬牙支撐

    林健寰與況明潔在《天道》中飾演一對夫妻,況明潔飾演的宋玲鳳一角,是小三上位,近期播出的劇情,況明潔過去惡行被揭發,連被婆婆、老公、林秀玲(劇名,宋美華)接力賞了9巴掌,整個人被打趴在地,演員們各個情緒飽滿,而林健寰更驚呼「拍這場戲差點見不到明天的太陽,因為太過激動,心臟和周遭的肌肉抽痛,緩不過來⋯」。
    2023/07/03 09:03
  • 大學生流行「戰科系」? 成大生開轟:只有爛人沒爛系

    大學科系選擇十分重要,恐會影響到未來就業。因此就讀什麼樣的科系、類組,一直都是學生們要面對的難題。近日有人就嘲諷,「2類就算是機械土木,也打趴3類非醫牙中藥的雜系吧?」讓網友非常不爽,認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價值觀,直言「給念每個科系的一點尊重好嗎」。
    2023/06/15 22:03
  • 台中醉男拿酒瓶猛毆 學生莫名被打到腦震盪

    台中市有2名國中生23日在放學期間,剛從超商走出就被一名張姓酒醉男子拿著酒瓶無故痛毆,導致身上多處瘀青,甚至還出現腦震盪,學生被打趴在地後求饒狂說對不起。由於案發地點就在派出所附近,學生家長得知此事後怒轟,「到底現在治安是出了什麼問題!莫名其妙被不認識的打還要跟對方道歉?」對此,警方表示,案發當天已將犯嫌帶回說明,全案依傷害罪函送偵辦。
    2023/05/31 16:05
  • 網友嗆約談判!「翻桌毆打」全程直播 女慘遭打趴

    台中昨天(5/26)晚間發生毆打衝突,一名女子在網路上跟男網友發生糾紛,雙方相約到咖啡廳談判,沒想到女方竟遭動手毆打,她也拿出辣椒水反擊,而談判過程全程直播錄下,也成為互相提告的證據。
    2023/05/27 13:07
  • MLB/太空人12分打趴釀酒人!強投伯恩斯挨4轟吞敗

    美國職棒(MLB)23日休士頓太空人(Houston Astros)前往客場,迎戰密爾瓦基釀酒人(Milwaukee Brewers)的比賽,釀酒人雖推派2021年賽揚獎(Cy Young Award)得主伯恩斯(Corbin Burnes)先發,但面對太空人可怕打擊火力,伯恩斯完全壓制不住,5局投球被敲7支安打、包含4發全壘打失5分,退場後釀酒人接連動用5名後援投手登板,依舊擋不住對手攻擊火力,最終就以2比12大比分差距吞敗,也讓太空人喜獲8連勝。
    2023/05/23 12:28
  • 酒醉男拿手機拍路人遭打趴「腦出血」 警攔截圍捕逮1男

    新北市38歲陳姓男子,昨(8)日17時許,喝酒後在新店區民權路一帶閒晃,但他因不勝酒力,在路上胡言亂語,甚至拿出手機拍攝一旁的28歲周男,周男暴怒嗆聲後雙方引爆激烈互毆,酒醉的陳男慘遭打趴在地。新店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線上圍捕,未過多久就在轄區秀朗橋將周男攔下逮捕,還從他身上查獲K他命毒品,罪加一等,全案依法偵辦。
    2023/05/09 09:49
  • 買飲料打趴醉男狂逃 警飛車圍捕持槍攔截

    買飲料意外引發衝突,新北市一名男子不滿買飲料時,有人酒後持手機對他錄影,將對方打倒在地,當場逃逸,新店警方緊急攔截圍捕,持槍攔下駕駛,並在他身上起出K他命毒品,訊後將依傷害罪嫌送辦。
    2023/05/08 23:46
  • 《三十而已》女神變悍婦! 公主抱甜吻陳曉「越被打越愛她」

    男星陳曉是「國民女神」陳妍希丈夫,近年演出《那年花開月正圓》、《夢華錄》等夯劇,他與《三十而已》女星毛曉彤合作新戲《雲襄傳》即將播出,官方釋出最新預告中,毛曉彤一改之前溫婉形象的角色設定,變身武功高強悍婦,不但霸氣雙手公主抱接住陳曉,力氣大如牛的她,甚至用力一跩對方耳朵,就能把他打趴按在桌上,陳曉還在微博上預告,「全片武力值倒數第一就是我,你們留意下。」
    2023/04/25 15:55
  • 為2萬債務!長髮妙齡女遭潑湯 送加護病房搶救

    今日(4/21)凌晨台中發生一起暴力事件,KTV包廂內2打1,1男1女將一名長髮女子打趴在地還潑湯,造成女子嚴重燒燙傷,人在加護病房搶救,事後根據警方了解,原來雙方是因為兩萬塊的債務起糾紛,警方到場將動手的3人,依現行犯逮捕,移送地檢署偵辦,而檢方稍早複訊後,依重傷害等罪嫌命打人的陳姓女子等3人,以5萬元至30萬元交保。
    2023/04/21 23:37
  • 泰國旅遊贏過全世界?光「這點」就海放台灣 網曝關鍵

    國門開啟後大家紛紛出國解放,其中泰國更是許多民眾首選。有網友談及,對泰國印象停留在「落後」,沒想到人家不只旅遊規劃好,乾淨程度更是沒話說,泰旅直接打趴台灣。對此,鄉民們就點出幾關鍵,直言「泰國旅遊一直都很頂,台灣沒贏過」。
    2023/04/21 22:37
  • UNIQLO這款小包超狂!今年最受歡迎 打趴眾精品

    時尚數據網站「Lyst」每一季都會統計出當季最熱門品牌,Prada繼去年第四季登上王座後,今年第一季再度蟬聯冠軍,而最受歡迎單品則是由日本品牌UNIQLO的390元平價小包奪冠。
    2023/04/20 17: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