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8歲存款該有多少?女曝數字嘆太少 網:已打趴一票人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4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4 18:20
一名28歲女網友發文詢問這個年紀存款數字應該要有多少。(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28歲女網友發文詢問這個年紀存款數字應該要有多少。(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處在這個低薪資、高物價的年代,許多人被迫當「月光族」,想要努力攢些存款都有難度。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她提到自己目前28歲,很好奇在這個年紀「存款應該要多少?」並詢問各位是如何提高收入,總覺得自己存款超少。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回應。
 
原PO在社交論壇網站「Dcard」發文詢問:「28歲存款應該要多少?」她提到自己現年28歲,存款約150萬,質疑「這數字是不是太少了?」原PO還想問各位,要怎麼樣才能提高收入。

 

原PO表示目前存款150萬元感嘆這數字太少了。(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冷到皮皮剉!女病患半夜咳醒 驚見「隔壁床動手腳」氣炸
 
女網友還透露,家裡一直都是在「租屋」狀態,她有考慮買房子,但最近看了一些,就連老舊的也要800萬以上。看到以上情況,總覺得自己的存款數字實在太少了,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許多網友看完後直呼原PO存款數字已經打趴一堆同年齡甚至30歲以上的族群了。(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早餐店做5年沒用過特休 苦情哥還借老闆錢:捨不得離職
 
該篇分享一曝光,隨即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許多人看到原PO存款數字,紛紛直呼,「28歲有存款150萬元已經打趴一堆人了」;還有網友表示,許多人過了30歲都還不一定有存款,即便有數字也不見得多,「妳已經很厲害了」。至於原PO詢問要怎麼提高收入?有網友建議還是要理財,主要是透過投資和提高被動收入,這樣存款就會逐漸增加,但事前一定要做好功課再下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Dcard#存款#租屋#買房#月光族#被動收入#投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891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