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趴印度神童!靈媒龍婆「死前預言」日本地震 還有5未爆彈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7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7 11:18
龍婆多次預言成真。(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龍婆多次預言成真。(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預言3月16日有3大危機,怎料日本昨(16)日發生規模7.4地震,被外界封為好準。事實上,印度神童預言危機並沒有地震,讓不少人質疑準確性。沒想到,更準的是「盲眼龍婆」巴巴萬加(Baba Vanga)26年前早已離世,生前就預言日本會發生地震。

更多新聞:吳淡如驚長20個肺結節!悲吐「表親多肺癌」:發病比例高

 

印度神童點出3月16日將發生3危機。(圖/翻攝自《Conscience》YouTube)

日本東北外海昨日晚間10時37分(台灣時間)發生規模7.4地震,目前已知4人身亡,超過97人受傷,傷亡極為嚴重。日本昨日地震爆發,剛好是印度神童斷言的3月16日「預言日」,被外界不少人驚喊好準。但實際上,印度神童透露這天以後將有3大危機,包括經濟動盪、地緣政治衝突、能源危機惡化,並未提及印度等自然災害。

更多新聞:日本地震恐是311餘震 「海嘯殺來台灣?」氣象局給答案

 
沒想到,最準的竟是曾經準確預言911恐攻事件、英國脫歐等大型國際要聞的保加利亞預言家「盲眼龍婆」巴巴萬加(Baba Vanga),她已於1996年離世,生前曾預言2022年將爆發6大事件,沒想到其中一個就是地震和海嘯。

日本16日晚間發生7.4強震。(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india》報導,巴巴萬加曾預測2022年將發生地震和海嘯,且斷言這一年這兩災害風險將提高。而巴巴萬加也曾預測2004年會發生海嘯,沒想到那年竟發生南亞大海嘯,至少30萬人罹難或失蹤。

更多新聞:1天急凍10度!2波雷雨夾殺「連炸3天」全台溼答答

此外,除了地震、海嘯外,巴巴萬加也預測2022年還會發生5件事,包括西伯利亞會出現致命病毒、印度發生蝗災、水資源短缺、虛擬世界吞滅現實、外星人攻擊

龍婆早已預言普欽將帶領俄羅斯成為世界的主宰。(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事實上,神婆預言成真並非第一遭,她1979年就曾與作家瓦倫丁(ValentinSidorov)透露,普欽(Vladimir Putin)將帶來太多的受害者,而且沒有人能阻止俄羅斯,路途上的一切都會被除掉,俄羅斯可能會成為世界的主宰。這一席話預言俄羅斯的強大,怎料俄羅斯近期真攻打烏克蘭。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龍婆#靈媒#日本地震#地震#巴巴萬加#盲眼龍婆#印度神童#阿南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761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