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神童又說中!他「預言背後目的」被掀 世人看完嚇到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7 1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7 10:26
印度神童阿南德準確預言世界大事。(圖/翻攝自《Conscience》YouTube)
印度神童阿南德準確預言世界大事。(圖/翻攝自《Conscience》YouTube)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多次準確預言世界大事,日前他才在最新影片提到3月16日將是「決定性的一天」,預言世界會發生大事,結果不僅台灣一早發生規模4.7地震,歐洲史上第一次,歐洲理事會以216票同意開除俄羅斯會籍,晚間日本更發生規模7.4強震,對此身心靈專家Lee Healer老師曝光印度神童預言的背後目的,令人感嘆。

印度神童日前在最新預言中指出,3月16日是一個關鍵時間點,因「卡拉薩爾帕」瑜伽及「火星土星合相」兩大無形力量引爆的雙重負能量,將對全球造成第一波「攻擊」,包括市場失衡、巨大改變、能源危機惡化及經濟變化等;果不其然昨(16)日全球真發生許多大事,包括:

 

一、台灣台東上午8時34分發生規模4.7地震,最大震度3級,地震深度39.2公里,震央位於台東縣政府西南方60.3公里(位於台東縣達仁鄉),最大震度屏東縣3級,高雄市也有2級。

二、全球疫情持續嚴峻,大陸疫情再度爆發,包括吉林封省、深圳封城、東莞、上海、香港情況都是「危急」。

台東昨天上午發生規模4.7地震。(圖/中央氣象局)

 
三、歐洲理事會(Council of Europe)自3月14日起,連2天在法國召開國會議員大會(PACE),討論俄羅斯侵略烏克蘭嚴重違反人權一事,並投票決定去留,結果最後結果確定以216票同意、0票反對、3票棄權通過開除俄羅斯會籍,為史上第一次。

俄羅斯總統普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四、俄羅斯不顧外界意見持續攻打烏克蘭,隨後遭到世界多國經濟制裁,對此普欽怒下令回對美國制裁。

五、日本東北福島縣外海在當地時間16日晚間11時36分(台灣時間晚間10時36分)發生7.4強震,地震深度57公里,最大震度6級,其中以宮城、福島搖晃最劇烈,恐怖強震讓半個本州地區都有感,日本氣象廳隨即發布海嘯警報,目前已傳出死傷噩耗。

日本16日深夜發生規模7.4強震。(圖/日本氣象廳)

對於印度神童每每神準預言,身心靈專家Lee Healer老師認為,其背後目的希望大家面對後疫情與無情戰爭帶來的恐慌,應盡量少接觸手機等電子產品,不要被主流媒體影響操控,逐漸失去自我判斷力,要讓心志保持冷靜,維持應有的平衡。

同時他也提醒,戰爭、疫情不知道何時才會真正落幕,但每個人都要知道,心中的愛要一直存在,二元對立並不能解決所有問題,萬物皆有靈,戰爭與疫情犧牲許多無辜的性命,希望大家用自己的方式,一起發出祝福的能量,才能一起勇敢面對困境。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烏俄戰情最前線,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國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印度神童#預言#地震#俄羅斯#烏克蘭#歐洲#變動#Lee Heal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83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