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准抱我老公!正宮制止遭脅 人夫護妻挨揍熊貓眼告傷害

記者 李潔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1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1 19:04

看到丈夫被陌生女子擁抱,妻子相當不滿!新北市一間餐廳,日前傳出激烈爭執,一名婦人看見丈夫突然被人「抱住」,氣得上前制止,沒想到對方的男性友人衝出來,作勢攻擊,莫名被抱住的丈夫,為了保護妻子,挺身而出,卻被打趴在地,事後提告傷害。

圖/TVBS

 
餐廳顧客:「他老婆,現在是怎樣啦。」

話還沒講完,椅子就飛出來,餐廳裏頭,兩名紅衣男大打出手,其中一人站起來又被打趴,親友見狀急忙上前勸架。

周遭親友:「不要動手了啦。」

 
被人徒手攻擊,萬姓男子全身是傷,身旁的妻子,氣的向朋友求救。

受害者妻子:「我在他旁邊,那個女人抱我老公,不對嗎?我說你不能這樣抱我老公,結果那女的叫她老公過來,打我老公,打你兄弟。」

記者李潔:「看到陌生女子,亂抱自己的老公,妻子趕緊上前勸阻,沒想到引發一連串的爭執,對方還把自己的老公打得全身是傷。」

圖/TVBS

受害者妻子vs.友人:「老闆你叫你的兄弟過來,你的兄弟被打了。」

受害者妻子vs.員警:「不用再叫了,不用再叫人了啦。」

不停打電話,想要喊支援,員警立刻制止這名婦人

員警vs.受害者妻子:「被打人的在哪,我老公不見啦,被打啦,不見啦,叫你老公回來啊,就不見了嘛,就被他老公追嘛,他其中一個啦,就被他老公追嘛,我老公不見啦,我老公不見啦,好你先冷靜,等下會找你老公好不好。」
 

圖/TVBS

丈夫被打到找不到人,妻子好著急,供稱雙方並不認識,只是坐在隔壁桌用餐,被打的萬姓男子事後提告傷害,向警方解釋,當時莫名被陌生女子抱住,妻子在旁邊伸手阻擋,請對方不准抱,誰曉得對方的男性友人衝出來,懷疑夫妻檔在找麻煩,作勢攻擊,萬姓丈夫為了保護妻子不受傷害,慘遭毆打,被打成熊貓眼。

附件店家:「他們都很晚,還在這邊唱歌,都是自己朋友來喝的,很少會有客人來。」

被指控,當街擁抱人夫的王姓女子,對自己的行為不想多說,強調有幫忙勸架,但替她出氣的男子,因為朝人動粗事後遭法院判處拘役30天。回頭看看那一晚,當正宮面前抱對方老公,這也難怪,妻子看不下去,這頓宵夜也不用吃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正宮#攻擊#護妻#挨揍#傷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76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