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打球 結果共1,353筆

  • T1/明年會待在台灣嗎?霍華德首鬆口:還想回雲豹打球

    T1桃園永豐雲豹看板球星「魔獸」霍華德今(22)天出席永豐銀行記者會暨球迷見面會,和球迷熱情互動玩遊戲,會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被問及會不會留在台灣?霍華德表示,希望先幫雲豹晉級季後賽拿冠軍,回美國看家人小孩,第二年還想回到雲豹打球。」
    2023/03/22 14:40
  • 經典賽/令和怪物明對墨先發 美媒:若來MLB又是搶人大戰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已邁入準決賽,台灣時間明(21日)早上7點將由日本隊對決墨西哥隊,日本派出21歲的超新星佐佐木朗希擔任先發投手,美媒也對此也十分關注,《ESPN》分析認為佐佐木朗希恐怕是目前除了大聯盟以外,全世界最優秀的投手,《美聯社》更表示,若佐佐木朗希未來到美國打球,「他加入大聯盟時,似乎又會是一場搶人大戰」。
    2023/03/20 11:26
  • 「風雨球場」不能擋雨! 柯砸千萬蓋「蔣收爛攤」

    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任內砸下將近千萬,在青年公園興建一座風雨球場,不過現在遭到不少民眾抱怨場地常常被雨水潑入,根本擋不了風也遮不了雨。對此蔣市府體育局緊急回應會加裝遮雨鋼板來解決問題。
    2023/03/15 18:34
  • 陳建州「球場穿西裝」藏洋蔥 ! 遭無情批評高EQ:感謝不看好我的人

    陳建州(黑人)登上《明潮》雜誌3月號,分享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他從藝人身分跨界為職籃聯盟(P. LEAGUE+)執行長,甚至不惜變賣千萬超跑展現決心,更是「林來瘋」吹回台灣的幕後推手。而林書豪回來,第一是為上帝打球,第二是希望快樂打球,陳建州自信表示:「我可以保證的一點就是,我在這邊絕對讓他開心到不行,幫他製造更多快樂打球的舞台。」
    2023/03/15 13:03
  • 女友不敢驗孕!暖男友「陪著一起驗」臉秒垮:怎麼是我2條線

    什麼情況?一名陳姓男子就醫表示,自己日前陪女友驗孕後,雖然女友沒事、但成功獲得「中獎」資格的卻是自己,讓情侶兩人都超級傻眼;不過泌尿科陳偉傑、羅詩修醫師也藉此在臉書發文分享,揭秘指出男生確實也有驗出兩條線的可能,最關鍵的因素就在「β-hCG數值」的升高。
    2023/03/15 10:07
  • 張育成回台都來這裡練球 10年踩破打擊區地墊

    張育成在這次經典賽不只獲選預賽A組MVP,還讓全台球迷重新認識他,不過赴美打球已經十年,他每年回台都會回到母校打球,還會將美國職棒經驗傳承給學弟們,他固定打擊練習的區域,腳下人工草皮地墊今年甚至被他踩破了!
    2023/03/13 20:06
  • 獨/淚吐異鄉孤獨 學弟敬禮張育成:學長我們在泰源為你加油

    昨(12)日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以1:7敗給古巴隊,無緣晉級八強,賽後球員張育成難過落下眼淚,甚至還在接受記者聯訪時,哭著說「謝謝球迷的關注和支持」,更吐露人在異鄉打球時的孤獨感,認為沒人站在自己這邊。今(13)日張育成也將回美國加入紅襪隊春訓,但《TVBS新聞網》記者特別找來他的學弟們,拍下加油喊話影片,向張育成敬禮告訴他「我們都在」!
    2023/03/13 15:29
  • 經典賽/張育成淚崩!感謝球迷力挺「在美國沒人站我這邊」

    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中華隊1:7敗給古巴後,無緣晉級東京巨蛋,這次表現相當優異、四場比賽都有打點的旅美好手張育成,賽後也忍不住落下男兒淚,向球迷表達感謝,透露在美國打球時的孤單,認為沒人站在自己這邊,感性吐真言,「謝謝球迷的關注和PUSH,讓我能回到這支球隊」。
    2023/03/12 17:09
  • 台義大戰三分砲成定心丸! 吉力吉撈爸淡定:時好時壞啦

    經典賽10日晚上的台義大戰,讓國人吃下的定心丸,就是八局下半,中華隊捕手吉力吉撈.鞏冠,敲出的三分砲,雖然消息傳回屏東老家,爸爸以平常心看待,但其實吉力吉撈,從小就嶄露頭角當選國手,旅美期間,最高層級升到3A,距離大聯盟只差一步,雖然最後選擇回國打球,但短短兩年就拿下全壘打王,展現強打實力。
    2023/03/11 18:18
  • WBC捷中大戰! 「斜槓隊」捷克開轟8:5逆轉勝

    WBC經典賽,在日本東京的B組預賽,10日上午11點,由捷克對上中國,首局捷克就有進帳,一路領先到5局下,但後續投手牽制發生失誤,一度遭到中國逆轉超前,但就在9局上最後進攻機會,捷克靠著全壘打和安打反逆轉中國,最終比數8:5戰勝中國,而捷克這支隊伍,裡面不少選手都是斜槓打球,有的人是老師、醫師甚至也有消防員。
    2023/03/10 18:43
  • 開箱「魔獸款」一卡通! 親自簽名百套、粉絲拚運氣

    T1聯盟2022至23年賽季開打中,桃園永豐雲豹球員「魔獸」霍華德,仍是外界焦點,現在一卡通發行一系列套卡,印著霍華德打球英姿,搶先滿足球迷支持球隊偶像的願望,還有機會拿到他的親簽票卡。
    2023/03/09 13:29
  • 締造聯盟首見雙30!傳委內瑞拉挖角將離台 魔獸回應了

    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今日在客場出戰新北中信特攻,「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狂轟30分、31籃板,締造聯盟首次「雙30」紀錄,可惜桃園雲豹最終以95:101不敵新北特攻,霍華德賽後否認有委內瑞拉職籃挖角,強調自己喜歡在台灣打球。
    2023/03/05 21:57
  • 魔獸離台倒數?傳「委內瑞拉職籃想簽他」 球迷不捨:值得回NBA

    台灣T1職籃桃園永豐雲豹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自去年11月來台打球後,雖未能讓雲豹躍升冠軍級別的勁旅,但他仍用球技與親和力,在台灣掀起一起「魔獸旋風」,而台灣球迷的熱情,更讓他多次高喊「不想離開」。不過,如今又有外媒透露,委內瑞拉職籃也有球隊看上了霍華德的魅力,很可能會極力爭取他加盟。
    2023/03/03 15:48
  • 籃球訓練營突破產!「富爸爸」豪砸千萬接手:讓我兒打球

    大陸重慶市日前有1間籃球培訓機構因為經營不善的關係瀕臨破產,導致機構內3000多名的學員們,一度面臨無法打球、訓練的窘境。然而,就在大家即將心死之際,竟突然有1名「富爸爸」挺身而出,霸氣以「讓我兒子打球」為由,自掏腰包1000萬元人民幣(約為4446萬元新台幣),直接把該機構給買了下來。
    2023/03/02 09:00
  • 不爽被罰!新疆廣匯退出CBA 聲明砲轟姚明與周琦

    從2021年延燒到今天,大陸國家隊主力中鋒周琦,與前東家新疆廣匯爭議多時的合約糾紛,日前做出最終裁決、大陸籃協認定球團違規,還給在澳洲打球的周琦自由。《界面新聞》報導,裁決同時也開罰新疆球團,不許他們一年內註冊新的球員,並要求公司和球團進行整改。此裁罰惹怒球隊、新疆廣匯2月28日深夜發布聲明,宣佈即刻退出CBA聯賽,結束21年的參賽。
    2023/03/01 15:29
  • 神還原!苗栗籃球場驚見「櫻木花道」 從頭紅到腳裝扮超吸睛

    「野生櫻木花道」現蹤?日前有民眾在苗栗籃球場,驚見一名身形高大的紅髮男子穿著整套紅色籃球衣在打球,乍看之下以為是日本動畫《灌籃高手》的主角之一櫻木花道,畫面曝光後瞬間湧入逾3.2萬人朝聖,還意外釣出本人現身留言,稱目前正帶著全家人環島。
    2023/02/28 18:01
  • 看不慣常態輪休!老巴怒轟「不尊重球迷」:領高薪還不打球

    要說到NBA聯盟中最具話題性的焦點,想必「負載管理(Load management)」會是榜上有名,如今球星輪休逐漸成為常態,無論是傷病休養、身體不適,亦或是個人因素等均是大有人在;但這樣的態勢也引起反對聲浪,部分老一輩的球星也大大抨擊這樣的情況,惡漢巴克利(Charles Barkley)就是對此感到難以理解的其中一人。
    2023/02/28 16:55
  • 觀點/陳執信翻轉東部貧童未來 無悔投入25年

    台灣棒球史上出現過無數好手,只有20人能在奧運最高榮譽榜上留名,我在訪談過程中,發現他們有個潛在特質,都是老天命定的棒球人,即使在打球過程碰到阻礙與衝擊,他們還是想盡辦法要走上棒球路,最終在奧運場上聚集,現在就來品味他們的棒球人生吧。
    2023/02/25 18:51
  • 經典賽/樂天新洋投披古巴戰袍 雷法首問富藍戈這件事

    經典賽古巴隊今(25)天在新莊棒球場展開練習,樂天新洋投雷法(Elián Leyva)也現身球場,今年33歲的他是身高188公分、體重95公斤的右投手,效力層級最高到達勇士隊3A,對於這次為古巴出戰,他表示是相當難得的機會,由於原本就和富邦悍將洋投富藍戈(Enderson Franco)認識,來台先問他在這裡打球感覺如何?富藍戈回他「台灣非常好,人也都很好,你一定會喜歡。」
    2023/02/25 15:53
  • 詹姆斯大兒子選秀預測擠進前十順位 球探評價:防守很恐怖

    NBA洛杉磯湖人隊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生涯最大心願之一就是與大兒子布朗尼(Bronny James)同隊打球,而布朗尼最快在2024年就能報名NBA選秀,近期《ESPN》報告已將布朗尼的預測順位上升至前10名,顯見布朗尼的評價已越來越高。
    2023/02/23 18:08
  • 經典賽/中華隊大勁敵! 古巴徵召「叛逃球員」強勢襲台

    中華隊在這次經典賽與古巴、巴拿馬、義大利還有荷蘭分在同一組,而古巴是少數跟中華隊在經典賽碰頭過的中南美洲球隊,雙方曾在13年八強複賽對決,結果中華隊以0比14遭到古巴「提前結束比賽」,是台灣球迷在經典賽的一大惡夢,但是比起10年前,現在的古巴隊已經弱化不少,因為大量的球員選擇「叛逃」離開古巴打球,導致古巴國家隊近年來實力大幅下降,也讓古巴這次破例「首度」徵召叛逃到國外的選手,希望能夠重返「棒球強國」的行列。
    2023/02/23 16:39
  • 林玠禾衝上場打球員 台啤加罰10萬「職務未動」

    台啤英熊跟桃園雲豹,爆發大規模衝突,其中英熊助教林玠禾衝入場,對雲豹陳孝榕追打,讓衝突擴大,是整個聯盟被懲處最重的,而台啤也加罰10萬元,但他的職務並未調動,而PLG近期也爆出爭議,19日鋼鐵人對戰夢想家,正當林書豪罰球時,夢想家啦啦隊,大搖屁股做出性感動作,被批評干擾球員,傳出PLG將在本周開會討論,啦啦隊的尺度問題。
    2023/02/21 12:54
  • 又想被媽媽罵?歐尼爾再酸「魔獸球隊連敗」:在台灣怎麼輸

    又皮癢想被媽媽罵了?NBA傳奇名宿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再次開砲,睽違數月再度將槍口指向桃園雲豹超級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狠酸霍華德所屬的球隊有連敗紀錄,並強調如果是自己來台灣打球「絕對不會輸給任何人」,還語帶嘲諷的表示「怎樣才能在台灣連敗?」
    2023/02/18 11:32
  • 諷威少「更衣室吸血鬼」!他喊:終於趕走了…眾球星怒發聲

    NBA交易大限截止,尋求陣容年輕化的湖人球團,也正式送走陣中的「超級第六人」威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這位前MVP控衛儘管回到家鄉打球,但似乎並沒有得到足夠的尊重,讓不少球迷為其感到不公、認為就算是在商言商,也不該如此無禮對待這樣一個超級球星;《ESPN》記者麥克麥納敏(Dave McMenamin)一段言論更是引爆討論。
    2023/02/13 14:24
  • 林書豪「找回打球樂趣」 自評首秀表現:只有4到5分

    林書豪在P. LEAGUE+聯盟高雄鋼鐵人首戰,上場41分鐘,繳出21分、13助攻、6籃板的全能表現,賽後他坦言:「找回打球樂趣,這個環境非常好玩。」
    2023/02/12 2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