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WBC捷中大戰! 「斜槓隊」捷克開轟8:5逆轉勝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0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1 00:15

WBC經典賽,在日本東京的B組預賽,10日上午11點,由捷克對上中國,首局捷克就有進帳,一路領先到5局下,但後續投手牽制發生失誤,一度遭到中國逆轉超前,但就在9局上最後進攻機會,捷克靠著全壘打和安打反逆轉中國,最終比數8:5戰勝中國,而捷克這支隊伍,裡面不少選手都是斜槓打球,有的人是老師、醫師甚至也有消防員。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WBC經典賽B組小組預賽,10日由捷克對上中國,首局捷克就展現積極攻勢。

敲出一記高飛犧牲打幫助捷克破蛋 ,後續Muzik 再一支高飛犧牲打,讓捷克首局就以2:0打出好的開始。

3局上捷克 Mensik 再度出擊,一記陽春全壘打,不僅是捷克今年經典賽首轟,也幫助球隊 3:0領先,不過中國隊開始甦醒。

 
中國隊吹起反攻號角,連續敲安 ,讓中國隊 以5:4逆轉超前,正當中國隊氣勢大好 ,捷克也上演大逆轉情節。

9局上捷克最後進攻機會,49號 Muzik 打出左外野全壘打,送2、3壘跑者回來,這發三分砲帶著捷克從谷底反彈,7:5 反逆轉中國 ,這半局捷克一口氣灌進4分,迫使中國隊剩最後半局能追分 ,但最終比數捷克以8:5 擊敗中國,收下預賽首勝。捷克隊上球員很多是斜槓人生 ,像是5局下上場投手 Schneider,正職是消防員,還有人是老師、醫師 、分析師,這支斜槓球隊的驚奇表現,也為隊史拿下經典賽首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WBC經典賽#捷克#中國#全壘打#中國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848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