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詹姆斯大兒子選秀預測擠進前十順位 球探評價:防守很恐怖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3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3 18:08
布朗尼的選秀預測擠進前十順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布朗尼的選秀預測擠進前十順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洛杉磯湖人隊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生涯最大心願之一就是與大兒子布朗尼(Bronny James)同隊打球,而布朗尼最快在2024年就能報名NBA選秀,近期《ESPN》報告已將布朗尼的預測順位上升至前10名,顯見布朗尼的評價已越來越高。

儘管布朗尼是詹姆斯的兒子,但先前不少媒體都預測其選秀順位不會太高,甚至曾一度跌到第二輪,美媒《The Athletic》曾表示有教練及球探認為布朗尼可能要再磨練幾年才會成為NBA等級的球員,然而隨著布朗尼代表塞拉峽谷高中(Sierra Canyon)出賽時展現出的顯著進步,也讓他的評價急速上升。

 

《ESPN》的選秀評價指出布朗尼是恐怖的防守球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ESPN》的選秀評價指出,在過去12到18個月內,與布朗尼同齡的球員表現都不甚亮眼,但布朗尼卻成長快速,他不但讓自己的體格更加結實,對比賽的理解能力也有很大的提升,這讓他成為了恐怖的防守球員;同時,布朗尼的外線投籃和組織能力也有顯著進步,加上他還有機會繼續成長,因此已經吸引不少NBA球探的目光。

詹姆斯希望在2024年能與布朗尼並肩作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為了能與布朗尼並肩作戰,詹姆斯的合約最後一年擁有球員選項,也代表在2024年他就能跳出合約,詹姆斯曾透露會觀察哪些球隊有2024年的首輪選秀籤,而此次《ESPN》的預測是由奧蘭多魔術選到布朗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詹姆斯#布朗尼#選秀順位#預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76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