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雨勢壹柒柒饅頭媽Netflix醫生花蓮縣磯崎施明德海龍蛙兵
  • 搜尋:

    打爆 結果共429筆

  • 我要下車!過站沒停遭嗆 司機打爆方向盤

    好心提醒乘客下車,後續竟然引爆衝突,上個月30日中午12點多,基隆一名客運司機,從台北開往野柳,情人湖站距離金山鐵店站只有1分鐘,口頭詢問按鈴乘客是不是要下車,發現沒人回覆又繼續開,事後乘客卻衝上前出言挑釁,罵他過站不停,司機一時情緒失控爆打方向盤,衝下車理論,嚇壞其他乘客。
    2023/10/02 14:31
  • 剛入伍就進墳墓 研究:俄局部動員新兵「平均活4個月」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去年9月簽署局部動員令,徵召約30萬俄羅斯公民前往烏克蘭作戰,不過卻被爆出新兵只拿劣質裝備和有限彈藥,就被魯莽的指揮官派去衝鋒陷陣,慘被訓練有素、裝備精良的烏克蘭軍隊打爆。一份報告發現,入伍的士兵在前線平均只能存活4.5月,20%的人在短短2個月內便會死亡。
    2023/09/26 11:05
  • 獨/打玻尿酸慘變大小鼻!女控診所打爆血管 只賠4萬打發

    日前台中一名林姓美妝直播主到醫美診所打「玻尿酸」消除法令紋,打完當下發現右側鼻翼瘀青發黑,回家後痛到潰爛,現在還變成「大小鼻」,目前她奔走於大醫院治療中,也暫停工作,診所請她列出花費名細,最後透過保險僅願意賠償她4萬,對此,該診所回應絕非無誠意解決,我們願意負責,但並不是無限上綱(工作損失)。
    2023/09/22 11:28
  • MLB/恐是近期最後一人 紅雀老將完成生涯200勝

    效力於聖路易紅雀(St. Louis Cardinals)的42歲投手韋恩萊特(Adam Wainwright),終於在本季最後一刻,達標生涯第200場勝利,正式晉升為大聯盟現役、第五位擁有200勝的投手。對韋恩萊特個人而言,這個里程碑得來非常不容易,開季雖然距離200勝只有5場差距,但不斷被打爆吞敗的他,遲遲等不到第五場勝利到來,直到19日對戰釀酒人(Milwaukee Brewers),7局完美封鎖對手無失分,靠著老搭檔寶貴一分收下勝利。
    2023/09/19 17:23
  • 男拿掃把、畚斗飆罵挑釁 遭高爾夫球棍打爆

    新北市板橋一名男子,5日上午,向一對夫妻嗆聲,還拿掃把跟畚斗作勢攻擊,雙方因此爆發全武行,警方獲報到場處理,持續釐清中,詢問附近住戶,這名男子疑似長期往樓下亂扔東西,造成鄰居不滿,當天不只把雜物往下扔,還突然叫囂挑釁,釀成全武行。
    2023/09/08 20:31
  • MLB/大谷=商機!啤酒商為他推出「打爆看板」紀念瓶

    美國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隊(Los Angles Angels)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憑藉如同漫畫劇情般的「二刀流」、以及驚人的表現成為全球棒球界的指標人物,伴隨而來的商業價值也水漲船高,就連先前他把紐約大都會隊(New York Mets)的電子看板打壞都能成為商機。
    2023/09/07 09:43
  • 屁孩打爆加油站員工!又偷車市區竄逃40分 遭警壓制落網

    新北市淡水區日前ㄧ名20歲黃姓男子,因不滿加油站員工勸導他「加油熄火」竟突然攻擊加油員。豈料他不知悔改,昨(16)日上午10時許,他又前往某社區地下室偷竊小客車,警方獲報後進行圍捕,歷經40分鐘最終在派出所前遭壓制逮捕,警方偵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2023/08/17 14:44
  • 結帳少算一個0!銀樓鬧消費糾紛 男客烙友壯膽棍棒砸店

    昨(7月31日)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消費糾紛,29歲的陳姓男子到一處銀樓買金子,和店家發生消費糾紛,陳男覺得很氣,開著一輛商旅車(Alpha)到該店家理論,因為情緒失控而掏出棍棒,打爆店內的東西,物品摔落在地,一片狼藉,警方趕抵現場後,將陳男帶回派出所,並依法送辦。
    2023/08/02 09:24
  • 30萬人看尼克星被揍!李育昇完勝 鄉民吐槽:我也打得贏

    《拳上2023終於之戰》結束後,許多觀眾紛紛敲碗再來一場拳擊賽,「邏輯鬼才」網紅Toyz(劉偉健)也因應需求,找來不少贊助商主辦一場《拳下星城》,而主賽選手為其教練李育昇以及擅長拳擊教學的YouTuber尼克星。最後,直接把尼克星打爆的李育昇,讓網友看完後吐槽,「我也打得贏尼克星!」
    2023/07/31 10:57
  • 拳上壓軸出場「打爆Toyz」!鍾培生爽喊:說我輸的人在哪?

    「香港電競之父」鍾培生、「邏輯鬼才」網紅Toyz(劉偉健)恩怨糾纏8年,本月5日終於登上台北小巨蛋,透過拳擊賽《拳上2023終於之戰》一較高下,雙方原定6回合分出勝負,不過卻在第4回合收場,鍾培生最後以TKO技術性擊倒(Technical Knock Out)獲得勝利。對此,鍾培生賽後受訪時直言,「一開始說我會輸的人到底在哪?」並向Toyz喊話,「希望你接下來坐完牢可以改過!」
    2023/07/06 08:59
  • 鋼珠打爆賓士玻璃!男被搜出2槍頻喊冤 警出面還原過程

    日前在苗栗縣竹南鎮發生一起路停汽車遭鋼珠射擊的案件,一輛賓士車停放在住家附近,擋風玻璃卻莫名遭人用鋼珠射爆一個小洞,讓車主十分傻眼,經警方介入調查後,發現疑似為附近馬姓男子涉有重嫌,且在其家中搜到一把空氣槍,警方將其移送法辦,但是馬男事後喊冤,竹南警分局也做出回應,引起網友的討論。
    2023/06/29 13:19
  • 首爾爆蟲蟲危機!「愛情蟲」滿街交配 網怨:找個房間吧

    南韓首爾近日出現「蟲蟲危機」,許多民眾在街上、路邊隨處可見「愛情蟲」在交配,還擴散到首都以外的京畿道部分地區。雖然專家指出,這種昆蟲對人類沒有直接的危害,而且還是有助於淨化環境的益蟲,但愛情蟲大量出現、繁殖,再加上外觀並不特別討喜,首爾市民們打爆投訴電話,也有網友無奈抱怨:「至少找個房間吧!」
    2023/06/27 11:54
  • 普欽稱燒毀烏「豹-2」 大內宣作家說真話:俄軍被轟成焦土

    烏軍在東部與南部反攻取得初步進展,推進前線已達到2公里,還疑似炸毀了烏南一座俄軍彈藥庫。不過俄羅斯總統普欽卻說烏軍被打爆,豹-2坦克遭俄軍炸成火球。不過有一位俄國大內宣作家,到烏東前線俄軍佔領區一看,到處都是廢墟,他說被炸成焦土的是俄軍自己。
    2023/06/18 18:09
  • 倉鼠受傷準備就醫…他抓拖鞋「一把打爆」還喊:都是鼠

    香港今(9)日發生一起虐待動物事件,一名男子以拖鞋將倉鼠擊斃,旁人質問他為何殺鼠,男子不以為然回應,「倉鼠不也是老鼠嗎!」事後男子被依虐待動物罪遭警方拘捕。
    2023/06/10 05:17
  • 投2.2局責失7分 肯特賽後po動態「別攻擊我家人」

    中職6/8晚間,富邦悍將對上統一獅,先發投手肯特,3局下被打爆,失4分留下滿壘退場,最後苦吞本季第5敗,賽後他po出動態,說有球迷私訊,言語攻擊他以及他的家人,他希望大家理性發言。
    2023/06/09 13:43
  • 扯!女星烘爐地嗨唱〈金包銀〉 稱「神明應准」廟公電話被打爆

    女星法拉利姐(張婷婷)闖蕩演藝圈失利,近年來轉往臉書發展經常開直播,只是對於有無打賞的粉絲態度差很多,被狠虧是「蕭貪婷婷」。近日法拉利姐到中和烘爐地拜拜還願,途中有粉絲希望她能在廟裡唱〈金包銀〉,法拉利姐為此特地擲筊,在土地公應允下便開心嗨唱,結果廟公急阻止稱收到「大量香客」抗議,讓不少網友看傻眼。
    2023/06/02 10:02
  • NBA/東冠G7做挑釁動作 熱火羅賓森:我的復仇計畫

    美國職籃NBA邁阿密熱火在東區冠軍賽第7戰,客場打爆塞爾蒂克晉級總冠軍賽,其中射手羅賓森在第4節一次上籃得手後,做出「我聽不見」的挑釁手勢,今天他解釋說:「這是我的復仇計畫。」
    2023/06/01 15:05
  • 熱火隱形功臣馬丁 靠饒舌歌手一通電話延續NBA生涯

    邁阿密熱火今天在東區冠軍賽第7戰打爆塞爾提克,順利闖進總冠軍賽。系列賽平均可攻下19.3分的馬丁,是熱火的隱形功臣,而他當年更是靠著饒舌歌手的一通電話才能延續NBA生涯。
    2023/05/30 13:43
  • 2A先發2.2局失6分 劉致榮吞第3敗寫本季最差表現

    臺灣投手劉致榮,正在紅襪2A的海狗隊打拚,他在美國周日登板先發,結果只投2.2局就丟掉6分退場,還寫下本季投球局數最短、被安打最多的一場先發。劉致榮賽後表示,可能因為配球被對方抓到,讓苦練的變化球發揮不了威力,不過就算被打爆,也是一次學習的經驗,他會繼續努力。
    2023/05/29 12:47
  • 消暑救星!全家推「西西里氣泡美式」 85度C人氣飲品回歸

    夏天就是要來杯西西里、檸檬飲品暢快一下!最近全家推出最新升級版的「西西里氣泡美式」,還有嘗鮮價可喝;85度C超夯的一顆檸檬系列回歸還有第2杯半價;珍煮丹更有「打爆!茶花青檸」系列飲品,首3天還加碼送整顆青檸,想要多酸就有多酸!
    2023/05/20 23:30
  • 恐被關7年!香港男「公車上DIY」跳車逃逸 律師:有違公德

    一名男子昨(17)日乘搭九巴時,懷疑於下層位置自慰,被女乘客發現及通知車長報警,疑有人被逼至走到樓上躲避,最終在窮途末路之下,拿起救生鎚,打爆上層中間其中一扇玻璃窗,跳車逃走。案件列作「刑事毀壞」及「猥褻露體」跟進,暫無人被捕。有執業大律師表示,男子若有自慰行為,並有目擊者作證,可被控「作出有違公德的行為」,最高可判監7年。
    2023/05/19 10:27
  • 男友工作不回家!「野蠻女友」烙人砸車 打爆玻璃不手軟

    昨(17)日晚上9點多,在台中市清水區發生一起砸車事件,31歲的阮姓男子和29歲的廖姓女友「同居」,阮男因為有工作回到清水老家住幾天未歸,引起廖女的不滿,竟然在酒後,找朋友並持球棒「打爆男友的車」,玻璃碎滿地,車子十分悽慘,阮男看到愛車慘不忍睹也傻眼,後續清水警分局介入了解,將會通知廖女等人到案說明。
    2023/05/18 12:23
  • 噁!男子「公車上DIY」被抓包 急敲碎玻璃窗跳車逃逸

    油麻地發生妨害風化案。昨(17)日晚上6時許,據報一輛九巴63X雙層公車,沿彌敦道北行,沿途至文明里交界時,有女乘客發現一名坐在下層的男子,懷疑正在自慰,立即通知車長報案。據瞭解,涉案男子逃至公車上層,最終在窮途末路之下,拿起救生鎚,打爆上層中間其中一扇玻璃窗,跳車逃走。警方到場時,涉案男子已經逃離現場。案件列作「刑事毀壞」及「猥褻露體」跟進,暫未有人被捕。涉事巴士事後由車長駛回車廠修理。
    2023/05/18 10:39
  • MLB/慘!韋蘭德主場首戰被打爆 遭球迷狂噓退場吞敗

    知名賽揚強投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以2年8670萬美元(約26.2億台幣)合約,轉戰紐約大都會隊(New York Mets),17日迎來他在紐約主場首次先發登板,沒想到卻被美聯東區龍頭光芒(Tampa Bay Rays)狠狠打臉,5局投球被敲8支安打、包含兩發全壘打失6分,第五局被敲兩分砲後退場,慘遭主場球粉狂噓。大都會最終就以5比8三分差落敗,韋蘭德也吞下本季第二場敗投。
    2023/05/17 12:07
  • 戴維斯繳「雙20」 湖人打爆勇士禁區奪系列賽首勝

    湖人今天在美國職籃NBA季後賽次輪,靠戴維斯繳出30分、23籃板的「雙20」成績帶領打爆勇士禁區,以117比112贏球,拿下系列賽首戰勝利。
    2023/05/03 15: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