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投2.2局責失7分 肯特賽後po動態「別攻擊我家人」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9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4 12:13

中職6/8晚間,富邦悍將對上統一獅,先發投手肯特,3局下被打爆,失4分留下滿壘退場,最後苦吞本季第5敗,賽後他po出動態,說有球迷私訊,言語攻擊他以及他的家人,他希望大家理性發言。

畫面提供/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

 
主播vs.球評:「再回來對付蘇智傑,結果是打到了手上,滿球數的對決 ,這一個球掃到了中左半邊之後,落地形成安打。」

8日晚間,統一獅澄清湖主場迎戰富邦悍將,原本是1:1僵局,沒想到3局下2出局後,戰況風雲變色。

主播vs.球評:「一好三壞 ,這一個球,主審沒有給。」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肯特,連連遭到統一打線狙擊,被打了4分之後還是滿壘局面,富邦換投還是擋不住。

主播vs.球評:「這一個低球被帶起來, 在中右半邊,有機會落地嗎?」

接替的投手李子強,沒止住對方攻勢,陳重羽清壘安打把人通通送回來,一口氣比數變成7:1,整場比賽關鍵就在第3局,最終統一9:1搶下勝利,開心慶祝同時,富邦的投手肯特在IG PO動態。

肯特直言,沒什麼值得轉貼分享的影片,因為這場表現不好,接著他強調,有不理性的球迷私訊灌他,甚至還言語攻擊他的家人,他希望球迷在發表言論前先想清楚,左下角,還放了一個基努李維的經典角色John Wick,暗示自己會不計一切保護家人。

主播vs.球評:「第一球就塞到了內角,打在膝蓋附近。」

截至6/8,富邦投手肯特目前出賽11場,10場是先發戰績2勝5敗,防禦率3.80,扛起富邦悍將先發輪值,賽後不少球迷幫肯特加油打氣,球團目前不打算提告,呼籲大家理性發言切勿人身攻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職#富邦悍將#統一獅#言語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876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