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女星烘爐地嗨唱〈金包銀〉 稱「神明應准」廟公電話被打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2 1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2 10:02

女星法拉利姐(張婷婷)闖蕩演藝圈失利,近年來轉往臉書發展經常開直播,只是對於有無打賞的粉絲態度差很多,被狠虧是「蕭貪婷婷」。近日法拉利姐到中和烘爐地拜拜還願,途中有粉絲希望她能在廟裡唱〈金包銀〉,法拉利姐為此特地擲筊,在土地公應允下便開心嗨唱,結果廟公急阻止稱收到「大量香客」抗議,讓不少網友看傻眼。

更多新聞:謝忻驚爆和天王男星過夜!轉發IG「露餡被抓包」不藏全說了

 
 
法拉利姐想在廟裡唱歌擲筊詢問土地公意見。(圖/翻攝法拉利姐臉書)

法拉利姐上月30日前往烘爐地拜土地公祈福,期間她開直播與粉絲互動,有網友打賞還喊出希望她能在廟裡唱〈金包銀〉,為此張婷婷特別擲筊詢問土地公意見,詢問「土地公伯啊,有粉絲縮那個要打賞我星星,廟裡面唱一首歌,如果土地公伯有應准,就賜給一個聖杯。」

更多新聞:急了!周玉蔻粗口連飆「X你的」譙爆侯友宜:不要臉到極點
 
法拉利姐在廟裡開唱遭驅趕,到外面後竟躺在地上。(圖/翻攝法拉利姐臉書)

沒想到這一擲就真的是聖杯,法拉利姐隨即高歌〈金包銀〉,還邊走邊唱整間廟宛如她的舞台。結果後來廟公上前對她表示,接到太多香客打電話來建議,要法拉利姐要唱就到外圍唱,張婷婷聽完表示「那都是一些酸民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烘爐地#土地公#土地公廟#土地公應允#法拉利姐#張婷婷#金包銀#香客#廟公#打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893

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