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震震有詞花蓮縣磯崎毒品品牌花蓮外海謝震武海龍蛙兵饅頭媽 50歲
  • 搜尋:

    打爆 結果共429筆

  • 奧斯卡影帝為善良百姓挺身而出 開槍打爆敵人膝蓋

    奧斯卡影帝丹佐華盛頓回歸《私刑教育》系列最終章,為所飾演的退休探員勞勃麥考的復仇之路劃下句點。​​​​​​​25日《私刑教育3》曝光全新預告,丹佐華盛頓​​​​​​​所飾演的勞勃麥考,在預告中僅用9秒評估可用武器,預測出對方的反應和擊倒所需的時間,並在一瞬間借力使力開槍打爆膝蓋、折斷手指,最後把槍塞進眼窩打倒剩下的敵人,所有動作一氣呵成,完全不留機會。
    2023/04/26 10:53
  • 「背靠背靠背」逆轉勝!大谷、神鱒連轟陽春砲擊敗皇家

    美國職棒大聯盟紅襪12比5擊敗釀酒人,台灣棒球國防部長張育成,不只敲出兩安,還展現游擊助殺美技。同隊菜鳥吉田正尚,更是在大聯盟史上寫紀錄,成為第四位單局兩轟的選手。而身為日籍大聯盟學長,效力天使隊的大谷翔平,今天也有全壘打表現,加上隊友沃德和神鱒,三人一連三支陽春砲、逆轉戰局,打爆皇家先發投手。
    2023/04/24 10:53
  • MLB/2.1局丟8分又被打爆 運動家日投藤浪吞4連敗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新賽季中,有多名日籍選手表現亮眼,包含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千賀滉大或是成功回歸投手丘的菊池雄星,但相比同鄉球員的好表現,第一年挑戰大聯盟的藤浪晉太郎(Shintaro Fujinami),卻在運動家(Oakland Athletics)隊接連遭遇重創,23日面對遊騎兵(Texas Rangers)的比賽再次以3比18吞敗,不只苦吞四連敗、防禦率更飆漲到驚人的14.4,成為本季最悲情的日本投手。
    2023/04/23 12:15
  • 喜歡到紐約只是想打爆洋基! 小葛雷諾說重話:死也不加入

    藍鳥重砲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去年曾於受訪時表示,至死都絕對不會和洋基簽約,而趁著球隊今(22日)將作客洋基主場展開3連戰,他也再次重申決心並未改變,並加碼透露自己渴望在洋基球場出賽,因為可以擊碎紐約球迷,成為一名「反派」。
    2023/04/22 16:44
  • 蘋果西打爆有「不明沉澱物」衛生局急查 公司重訊回應了

    知名飲料「蘋果西打」2018、2019年出現不明沉澱物,近來又被爆料3月生產的產品又有沉澱物。桃園市衛生局今(21)會同中央食品藥物管理署,前往大西洋股份有限公司平鎮工廠進行查核,公司表示未接獲任何消費者客訴,但在7日有員工發現2000ml寶特瓶包裝的蘋果西打飲料瓶底出現白色沉澱物,總公司即啟動通路收購、暫停生產及出貨,並針對問題成品進行檢驗。此外,公司也發布重訊表示,全力配合衛生局查訪作業,以求盡快釐清事實,消弭消費者疑慮。
    2023/04/21 17:42
  • 藍委憂再不徵召侯友宜恐被「打爆」 朱立倫:別滅自己威風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0)日表示,2024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徵召時間一定比過去幾屆總統都來得早,對於黨內焦慮不趕快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恐怕被其他陣營「打爆」,朱立倫則說,綠媒最喜歡製造這類話題,藍營不要長他人志氣、滅自己威風,要對自己的候選人有信心。
    2023/04/20 11:33
  • 再拖會壞事!藍黨團總召慌喊「徵召侯友宜」:快、快、快

    距離2024總統大選越來越接近,民進黨已確定由黨主席賴清德擔任母雞爭奪總統寶座,反觀國民黨最終人選仍未出爐,備受外界關注。加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喊話給他30天,被解讀為「攻侯逼朱」,讓許多藍營人士心慌慌,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曾銘宗今(19)日直言,侯友宜就是國民黨最強母雞,喊話黨中央不要再等了,否則被打爆,國民黨這仗也不用玩了。
    2023/04/19 16:18
  • 又被打爆!運動家聯盟墊底 球迷傻眼:失分比得分多一倍

    美國職棒(MLB)新賽季開打至今,在光芒追平歷史連勝紀錄之際,西區的運動家隊(Oakland Athletics)卻繳出3勝14敗、勝率不到2成的悲慘戰績,位列全聯盟30隊之末,在18日以1比10被芝加哥小熊(Chicago Cubs)打爆吞敗後,再次陷入5連敗低潮。除了難堪戰績讓人無言,還有眼尖球迷發現,運動家隊丟掉的分數、比自己打擊獲得的分數多出一倍,17場賽事中居然有多達6場,被對手以6分以上差距打敗。
    2023/04/18 14:20
  • GG了!心情差拿獵槍亂轟路邊車 天兵男竟「打爆岳父車」

    完蛋了!花蓮縣鳳林一名柯姓男子,昨日傍晚喝完酒心情差,便拿自己的獵槍隨意朝路邊的車輛開槍洩恨,警方獲報後到場逮人,意外發現柯男擊中的車竟是自己岳父的車,讓柯男酒醒後欲哭無淚。
    2023/03/23 13:35
  • 深夜青年亂鬥!追撞他車、球棒打爆玻璃 竟只為三千元

    今(17)日凌晨4點多,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毀損案件,王姓男子因欠李女「3000元」,雙方在網路上發生口角糾紛,一言不合就開嗆,雙方進一步相約出來談判,李女的男朋友(林男)看到王男的朋友先開車到場,竟然開自己的車從後方「追撞解氣」,然後再棄車逃逸;被發現後,對方友人持球棒把林男的車打爆,場面十分混亂,警方獲報後,立即到場制止,將鬧事的人移送法辦,並將受傷的人送醫。
    2023/03/17 17:06
  • 經典賽/美國鑽石打線發威 僅花七局12:1扣倒加拿大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持續火熱進行,13日爆冷大敗墨西哥的衛冕冠軍美國隊,今(14)日繼續在大通銀行球場(Chase Field)迎戰加拿大;首局美國一掃前戰被打爆陰霾,上演「煙火秀」,包括「美國隊長」楚奧特(Mike Trout)轟出3分全壘打,攻下9分大局,加上先發投手林恩(Lance Lynn)投五局僅失1分,完美壓制加拿大打者;終場美國僅花7局就提前獲勝,以12:1大勝加拿大,拿下C組預賽第2勝。
    2023/03/14 10:40
  • 經典賽/鳳凰城慘案!墨西哥15安海放鑽石打線 11:5大勝美國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正火熱開打中,然而身為衛冕軍的美國隊,卻在今(13)日遭到「鄰居」墨西哥打爆。擁有超豪華大聯盟打線的美國隊,本戰雖敲出8支安打,但幾乎都集中在比賽後半段,反觀墨西哥隊整場打出15支安打,其中還包含了梅內塞斯(Joey Meneses)的雙響砲,終場更是以11:5大勝美國隊。
    2023/03/13 14:32
  • 大啃「骨」打爆古巴! 林襄吃排骨:古巴goodbye

    中華隊今天(3/12)對戰古巴,為了替他們加油打氣,餐飲業者準備「烤骨排」,象徵排除萬難戰勝古巴,經典女孩Yuri跟林襄也大口咬下排骨,說啃下去後,要跟古巴say goodbye。
    2023/03/12 13:50
  • 棒球隊出動?行車糾紛撞破民宅 惡煞棍棒伺候、3人掛彩

    今(11)日下午1點多,在高雄市前鎮區發生一起行車糾紛肇逃案件,一輛白色的賓士車疑似和白色的租賃豐田汽車發生碰撞,導致該租賃車往前撞進民宅內,而至少3名男子從賓士車下來,疑似持棍棒打爆租賃車玻璃後閃人,而租賃車上1男2女皆受傷送醫。後續警方已掌握車牌,將以車追人,以釐清案情。
    2023/03/11 16:59
  • 金錢豹搭回家質疑繞路 醉男持垃圾桶怒砸小黃

    台中一名金錢豹上班的男子,凌晨四點下班喝醉酒搭計程車回家時,因為車資跟平常不一樣,質疑司機繞路,不但對司機破口大罵,甚至還拿垃圾桶砸車,甚至徒手打爆後照鏡,最後警方獲報到場時,雖然雙方都已經沒有發生衝突,但不只司機告這名男子,砸車的男子,也反告司機恐嚇。
    2023/03/06 14:07
  • 南韓過國慶 這住戶「掛日本國旗慶祝」鄰居震怒擠爆抗議

    每年3月1日是南韓政府所訂的「三一節」,是南韓的五大國慶日之一,紀念1919年時南韓發起反日遊行示威的獨立運動、擺脫日本殖民統治,許多南韓人會在自家陽台、公園等場所懸掛國旗,強調愛國精神。然而南韓世宗特別自治市卻有一對夫婦,在有重大意義的國慶日故意懸掛日本國旗,他們的住家被其他住戶打爆檢具電話、狂按門鈴抗議,甚至鬧到連當地公務員、警察都出面。
    2023/03/04 10:16
  • 日本高中營養午餐「蟋蟀粉末」入菜 家長打爆電話抗議

    聯合國糧食及農業組織(FAO)近年來推動昆蟲飲食,認為可以解決糧食危機。由於昆蟲擁有豐富蛋白質,跟家畜相比對環境負荷較小,在永續發展層面也受到關注。日本德島縣一所高中,近日嘗試在營養午餐中使用「蟋蟀粉末」,卻引發諸多家長不滿,紛紛打電話到學校抗議,怒控「別讓我孩子吃這種東西」。
    2023/03/01 12:50
  • 招生奇招!四川某高校祭「報到送iPhone14」 上百通電話打爆

    新生報到註冊後,可以獲得一支iPhone14?你會為了一支手機,選擇到該校嗎?中國近幾年受到少子化影響,過去學校只需等學生報到情況已不復見,四川一所技職學校為了搶學生,竟祭出「報到送全新iPhone14」這奇葩政策。
    2023/02/23 11:36
  • 狂男拒捕猛撞警車!竄逃10多公里 警開8槍逮人

    苗栗一名61歲吳姓男子,有毒品前科,經常在三義地區鬧事,這次他又把車停在路中間跳舞,妨礙交通,員警獲報要上前攔查時,他不但拒捕還加速衝撞警車,就連車胎被開槍打爆了,還是一路開車逃竄,最後因為二度衝撞警車,車輛當場側翻才被逮捕,因為妨礙公務、公共危險和毀損罪,被移送法辦。
    2023/02/08 12:15
  • 除夕發大財!仁武烤鴨排長龍、電話爆線 民眾4點就來買

    除夕許多民眾要拜拜,準備晚上圍爐,高雄名店仁武烤鴨一早就出現大批排隊人潮,電話也被打爆,就有民眾怕買不到,天還沒亮就跑來現場等候,業者更是通宵備貨,準備500隻雞鴨,在除夕拚一波。
    2023/01/21 12:56
  • 告五人4月攻蛋「粉絲瘋找售票資訊」 唱片公司電話被打爆

    大勢樂團「告五人」將在4月8日首度唱上台北小巨蛋,創作量豐沛的他們聲勢銳不可擋,成為各大企業指名合作對象。他們除夕夜將登上《WE ARE我們的除夕夜》過年特別節目,首次和1000名學生盛大共演,在電視機前陪伴家家戶戶共度圍爐時光,提前為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沾沾喜氣。
    2023/01/13 14:30
  • 南韓試射火箭成功、震懾北韓意味濃 卻嚇壞民眾:以為開戰

    南韓成功試射固態燃料運載火箭,盼未來將多顆微型衛星送到低地軌道上,能即時掌握北韓動向,震懾意味濃厚,沒想到軍方基於機密理由沒公布給大眾,讓民眾看到天空出現不明飛行物時嚇得打爆專線,以為兩韓是不是開戰。而北韓稍早又發射3枚短程飛彈,是今年第37次試射,今年試射數量已創新高。
    2022/12/31 11:28
  • 耶誕濺血!日本埼玉3人遭打爆頭陳屍庭院 嫌犯疑持榔頭逃逸

    日本埼玉縣一處寧靜的住宅區,今(25日)早上驚傳一起血腥殺人案,警方於一戶民宅中發現3人遺體,頭部和脖子有遭到毆打的痕跡。目擊者指出,看到一名黑衣男在案發後手持狀似榔頭的鈍器逃逸,警方目前正在針對整起事件進行調查。
    2022/12/25 15:02
  • 勇士半場就丟91分!杜蘭特痛打老東家 籃網喜收7連勝

    NBA本季衛冕軍勇士主將柯瑞(Stephen Curry)日前因左肩受傷,預計至少要缺席1個月,導致戰力嚴重大損。儘管前一場客場對上暴龍的比賽,才靠著普爾(Jordan Poole)狂攻生涯新高43分取勝,然而今(22)日面對籃網卻從開場就被打爆,光是上半場就讓籃網攻下91分,終場便以113比143吞敗,籃網也喜收近期一波7連勝。
    2022/12/22 14:06
  • 台中傳命案!男疑遭人「毆打爆頭」棄屍公墓 警全力緝凶中

    最近台中花毯節熱鬧登場,附近驚傳殺人棄屍案,一名30多歲的男子疑遭人毆打爆頭後,遭人棄屍在新社區第七公墓附近,尚未有屍臭味飄出,警方推估其死亡死間應該不久,正全力搜緝兇手當中,詳細的案發原因,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2/12/09 0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