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西打爆有「不明沉澱物」衛生局急查 公司重訊回應了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1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1 21:32
蘋果西打傳有不明沉澱物。(圖/桃園市衛生局提供)
蘋果西打傳有不明沉澱物。(圖/桃園市衛生局提供)

知名飲料「蘋果西打」2018、2019年出現不明沉澱物,近來又被爆料3月生產的產品又有沉澱物。桃園市衛生局今(21)會同中央食品藥物管理署,前往大西洋股份有限公司平鎮工廠進行查核,公司表示未接獲任何消費者客訴,但在7日有員工發現2000ml寶特瓶包裝的蘋果西打飲料瓶底出現白色沉澱物,總公司即啟動通路收購、暫停生產及出貨,並針對問題成品進行檢驗。此外,公司也發布重訊表示,全力配合衛生局查訪作業,以求盡快釐清事實,消弭消費者疑慮。

更多新聞:雞蛋「尖端朝下」保持新鮮? 專家說話了:這動作才重要

 

衛生局前往工廠查核。(圖/桃園市衛生局提供)

桃園市衛生局查核成品倉庫及留樣區之產品,從2023年1月份起生產的寶特瓶2000ml及1250ml包裝的成品,結果有白色不明沉澱物,共抽驗14罐成品及封存41237箱 ,共計82.3公噸。

更多新聞:30歲女抽脂回填「喘不過氣、全身發紫」 急診醫揭肺栓塞2關鍵

 
衛生局指出,今日查核因有疑慮產品為同一產線生產,命該產線全線停止作業至產線安全為止,另查核廠內生產裝置環境及相關製程,發現多項缺失,例如管線生鏽斑駁、天花板發黴滴水等多項不符合規定,因此下達責令業者限期改善,如屆期未能改善完竣,將依據食品衛生管理法第8條第1項規定及依同法第44條裁罰新台幣6萬元至2億元罰鍰。另外,已出貨銷售之成品下架回收之相關事宜,將移請總公司所轄衛生局後續辦理。

衛生局命該產線全線停止作業至產線安全為止。(圖/桃園市衛生局提供)

蘋果西打的生產廠商大西洋公司也於公開資訊觀測站發布重訊,表示「今日衛生局就媒體報導內容已至本公司進行了解,本公司亦全力配合衛生局之查訪作業,以求盡快釐清事實,消弭消費者疑慮。」

更多新聞:蛤?「台灣文蛤」竟是世界新種 DNA還原身世正名了

大西洋公司強調,公司一向對產品品質及食品安全要求極為重視,產品製出後一直到交到消費者手上之前,仍會做產品抽查,一旦發現任一產品有瑕疵,政策都是用最嚴謹的態度及方法做最妥善之處理,以維護消費者之權益,此事件對公司的財務與營運無重大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蘋果西打#大西洋公司#沉澱物#白色#衛生局#重訊#回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765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