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打傷 結果共1,458筆

  • 鄉親被觀光客砸車爆打 澎湖人氣炸圍警局堵人:出來面對

    澎湖縣今(26)日中午發生一起行車糾紛,洪姓民眾駕車行經路口,與王姓觀光客騎乘的機車發生擦撞,王男竟夥同江姓友人等6人,把洪民從車上拖下來打,甚至跳上車頂毀損轎車,警方獲報到場,隨即逮捕6嫌,依多項罪嫌送辦。當地民眾得知,又有囂張觀光客打傷當地人,氣得包圍分局要為鄉親「討公道」,馬公分局長親自出面將民眾勸離。
    2023/04/26 15:56
  • 「新歡舊愛」大甲媽遶境相逢! 前男友撂8人怒毆女方

    大甲媽遶境第3天,晚間又發生了一起打架衝突,雙方人馬總共10幾人大打出手,原因竟是因為男方看到前女友另結新歡,心生不滿,找兄弟來報仇,同一天晚間,高雄也發生一起暴力事件,26歲的唐姓男子,知道女友移情別戀,憤而把氣出在新歡身上,找朋友助陣,不只砸車還打傷人,下場就是全都被警方逮捕,依法送辦。
    2023/04/25 17:57
  • 婆媳不合「昔5次毆家人」 媳縱火害己喪命

    持續追蹤這起死亡火警,原來這戶人家有婆媳問題,死者曾被通報5次家暴紀錄,其中一起是今年1月,她動手打傷婆婆,家人聲請保護令獲准,她得在4月15前搬走,媳婦疑似不滿被迫搬家,不顧保護令回家放火,釀成悲劇。
    2023/04/24 23:55
  • 婆媳不合「昔5次毆家人」 媳疑縱火喪命

    追蹤發生在基隆的火警,原來這戶人家有婆媳問題,童姓死者曾被通報5次家暴紀錄,其中一起是今年1月,她動手打傷婆婆,事後對方聲請保護令獲准,她得在4月15日前搬走,今天(4/24)卻不顧保護令回家,外傭看到她上2樓,接著家裡就起火,警方也在現場找到買汽油的發票跟鐵罐殘骸。
    2023/04/24 20:18
  • 隋棠「拍戲遭襲擊」當場濺血!臉貼OK繃現身 還原受傷過程

    三立、TVBS家庭宮鬥影集《親愛壞蛋》,今(19)日隆重舉辦首映會,主要演員隋棠、六月(蔡君茹)、修杰楷、項婕如、林暉閔、禾浩辰、劉瑞琪、張寗、謝雨芝一同出席,温昇豪則因為人在新加坡工作無法到場。活動上,隋棠被發現右眼角貼了一個綠色OK繃,她受時透露,因為前不久拍新戲時,遭手銬打傷眼睛,當場濺血留下傷口,雖然已過了三天,但還是瘀青。
    2023/04/19 18:14
  • 你打到我了啦! 移工歡慶潑水節喝茫鬧事互毆

    台南發生一起打架事件,一群移工聚在一起歡慶潑水節,喝了酒之後,跳舞的動作太大,引發火爆衝突,雙方人馬大打出手,搞得會場人仰馬翻,4人被打傷後送醫,警方到場立即將幾人依現行犯逮捕,但因為現場實在太混亂,只能事後調閱監視器,才能透過仲介公司,通知所有涉嫌人到警局釐清案情。
    2023/04/18 13:05
  • 衰!聊天太吵被關切誤認是她檢舉 母子慘挨打丟石恐嚇

    高雄鹽埕住宅區,有成群的長者喜歡在路上聊天,結果聲音太大聲,鄰居覺得太吵報案,沒想到另一名女子被誤會就是報案的人,不但被飆罵還被人丟石頭吐口水,就連兒子也被人打傷。
    2023/04/17 20:39
  • 獨家/內湖槍擊案槍手行蹤曝光 疑變裝搭公車逃逸

    台北市內湖日前發生槍擊案,槍手開了15槍,打傷節目製作人逃逸,警方偵辦有最新進展,嫌犯犯案之後騎車往堤防道路離開,而且疑似又變裝,轉搭公車逃亡,如果槍枝沒有丟棄,嫌犯可能還帶著武器,市民安全遭受威脅!
    2023/04/14 12:00
  • 阿伯出事了!騎車闖公園垂釣還打人 恐挨罰3.3萬

    高雄鳳山曹公圳,風景美魚群多,吸引許多民眾前往釣魚,但其實公園是禁止垂釣的,就有里長接獲檢舉前往規勸,沒想到被一名81歲的釣客出手打傷,只是這一出手,不但被警方社維法送辦,還因觸犯公園法,兩者合計最重可挨罰3萬3千元。
    2023/04/07 13:03
  • 女星想到「被騙5萬血汗錢」太入戲 打傷警察肋骨:要吃飯賠罪

    近年來詐騙案層出不窮,為擴大反詐騙宣傳效果,新北市淡水分局邀請在電視劇《台灣X檔案》和《惡靈世界》影飾演刑事偵查隊員的王上菲,擔任「反詐騙宣導大使」拍攝宣導短片,王上菲有受過警察專業訓練,拍攝過程狠勁十足,把飾演歹徒的真警察打到受傷,她直言「要請吃飯賠罪了!」
    2023/04/05 17:37
  • 受刑人涂俊煒落網畫面曝!偷車脫逃50小時 屏東車站前遭逮

    屏東監獄竹田分監受刑人涂俊煒,27日下午4點執行間外作業時,打傷巫姓果農後偷車逃脫,漫無目的地「茫逃」到高雄又跑回屏東,在外狂逃約50小時,今(29)日傍晚於屏東火車站對面的機車托運行落網,警方已將他帶回進行偵訊。
    2023/03/29 22:25
  • 三重警抓錯人他竟逃到蘆洲 夥同娃機竊團成員吸毒躲半年

    新北市蘆洲分局員警日前接獲三重分局通報,表示最近有娃娃機竊盜集團在三蘆地區橫行,因而展開追緝。日前果然發現其中一輛涉案車輛進入蘆洲地區,警方隨即出動大批警力線上圍捕,將車攔下後逮捕車內三人,其中一名洪姓男子就是該竊盜集團成員。事後警方更查出,車內另一名李姓毒蟲就是去年9月三重分局永福派出所員警欲逮捕通緝犯,卻認錯人將人打傷的「真正嫌犯」。
    2023/03/29 15:16
  • 狒狒慘死槍下 若還是桃園市長鄭文燦說他會這樣做

    近期逃脫半個月的狒狒昨(27)日在桃園被抓獲,但因獵人以獵槍打傷,最後急救無效身亡。媒體今天詢問曾任桃園市長的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若還是市長會如何處理?鄭文燦說,保育類野生動物需要登記、保護、救援,都必須要符合保護動物的方向,動物救援上有固定的SOP,必須要符合這個SOP,動保單位在處理的過程中,顯然有若干疏失。
    2023/03/28 14:56
  • 受刑人涂俊煒打傷果農奪車逃 家屬不知:早就沒有往來

    屏東看守所脫逃的收容人「涂俊煒」,為何要逃往高雄,原來他過去犯下多起竊盜,地點都集中在岡山地區,如今警網擴大搜索中。實際找到涂俊煒家屬,目前也沒得知消息,加上涂俊煒年輕時就愛惹事,早就沒有往來。
    2023/03/28 13:28
  • 狒狒中槍亡!他見農民曆「驚人巧合」喊神預言 網:我信了

    脫逃半個月的東非狒狒,昨(27)日終於被捕捉,但不幸遭獵人以獵槍打傷,最終急救無效死亡,讓各界感到不捨。一名網友查看昨日農民曆的宜忌竟出現驚人巧合,驚呼,「這世上還有比農民曆更準的預言書嗎?」引發熱議。
    2023/03/28 11:27
  • 狒狒中槍!專委搶拍照挨轟爆 只為讓女兒到校大聲「說這句」

    逃亡逾兩週的東非狒狒昨(27)日最終遭獵人以獵槍打傷急救無效死亡,震驚各界。除了警方持續調查釐清真相,第一時間將牠捕獲的桃園市農業局專委盧紀燁,因現場要求人員拍照,稱「要給女兒看」也被究責,事後臉書發的心得文,也全被網友挖出。
    2023/03/28 08:36
  • 狒狒左胸中槍倒臥!「開槍畫面」網瘋傳 初步調查結果出爐

    東非狒狒逃亡18天,最終在楊梅富岡遭捕獲,卻遭獵槍打傷急救無效死亡,狒狒之死引各界譁然。網路上瘋傳一段開槍畫面,對此,桃園市農業局昨(27)日深夜公布調查結果。
    2023/03/28 07:49
  • 狒狒逃亡18天終捕獲 可惜遭合法獵人槍殺身亡

    桃園市狒狒出沒,歷經18天的逃亡,昨天在楊梅富岡遭捕獲,但被獵槍打傷急救無效死亡,一名自行攜槍參加的合法獵人坦承射殺,桃園市政府農業局表示,將持續調查釐清事實。
    2023/03/28 06:23
  • 高雄幼兒園傳不當管教 3歲男童背全傷痕:沒人來救我

    高雄一所幼兒園傳3歲男童遭老師持棍打傷背部,流出影片中男童哽咽說「都沒人來救我」。教育局今(27日)表示,初步了解涉案人員因幼生尖叫影響秩序才帶到廁所,細節待調查。
    2023/03/27 22:00
  • 不滿多收20元!高雄乘客怒揮拳 反被無照司機打成熊貓眼

    高雄市三民區萬全街18日凌晨2點多,發生一起計程車司機毆打乘客的攻擊事件,22歲的蘇姓男子與妻子喝酒之後,欲搭白牌車返家,抵達目的地後,他認為自己看錶車資僅120、130元左右,但42歲陳姓司機卻說是150元,雙方因為金錢糾紛拳腳相向,陳姓男子打傷蘇男眼角後駕車逃逸,最終警方獲報2小時後逮捕陳男,雙方互提傷害告訴。
    2023/03/18 22:24
  • 路科工地大亂鬥!勸架女保全也遭殃 竟是為了這原因

    高雄路竹科學園區的工地爆發肢體衝突,雙方人馬疑似因為會車起糾紛,竟然在工地裡大打出手,儘管多人出面勸架攔阻,他們仍然不罷休,甚至拿工程帽當武器猛K,過程中,幫忙勸架的女保全還被打傷,緊急送醫救治。
    2023/03/16 19:27
  • 不滿走「斑馬線外」遭勸! 行人、騎士爆衝突

    過馬路該怎麼走才正確?日前台北市一名行人綠燈過馬路,不滿旁邊騎士,提醒他走路超出斑馬線了,氣得出口辱罵,甚至還動手打傷對方,但其實斑馬線的長度、寬度,都會針對路口態樣做設計,一旦走路超出線外,可能會吃上罰單。
    2023/03/16 19:27
  • 「起來!我要坐」小吃店客滿 3惡煞怒砸人

    桃園南平路附近的餐廳,13日晚餐時段,一名王姓男子在店裡用餐,但有其他3名客人走進去店裡沒位置坐,就開始大聲叫囂,結果只因為他看了對方一眼,雙方爆發肢體衝突,還被玻璃杯打傷,當場頭破血流。
    2023/03/15 14:11
  • 北宜騎士狂飆控警「突衝出來」險撞飛 警怒罵:攔檢不停

    新北市1名機車騎士向媒體爆料,指稱前(12)日上午與朋友跑山行經北宜公路34公里處鬍鬚彎時,突然有名警員從路邊衝出揮舞指揮棒,當下急忙閃避才未釀成事故,指控警方「隨意攔車打傷人」。新店分局事後出示影片打臉,指出當時正執行防飆勤務,警員示意2輛機車停車受檢,但其中1輛躲避攔查後加速逃逸,另1輛機車一度也想拒檢逃逸,但最後遭警員攔下,警方查獲非法改裝,也依法製單告發。
    2023/03/14 10:44
  • 以巴衝突升溫 台拉維夫恐攻槍擊3傷

    以巴衝突在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回鍋後,暴力更加升溫,而以色列國內民眾反納坦雅胡司法改革抗議,也進入第十週,各大城警民衝突都更加頻繁。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暗示,以色列當局應停止這項破壞司法獨立的改革草案,但國內外的批評聲音,納坦雅胡都置之不理。3月9日以色列士兵又在約旦河西岸,開火擊斃三名巴勒斯坦人,當晚以色列第二大城台拉維夫,就發生恐怖攻擊,槍手打傷三人,自己也遭擊斃,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坦承犯案,就是為了報復。
    2023/03/10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