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打傷 結果共1,458筆

  • 這不是愛她好嗎? 不滿友人張揚女兒偷錢竟打人

    高雄有1名36歲的男子,竟然夥同2名男子,持木棒把朋友打傷了,原來,他是因為不滿朋友對外張揚女兒到其家中時偷了錢,護女心切,卻做了不良示範!
    2023/03/08 12:30
  • 以為他很有錢!男撂同夥闖宅搶劫 得手100元

    以為對方很有錢,居然開車超過50公里,到被害人家搶劫,花蓮一名劉姓男子因為有金錢上的需求,之前和被害人買毒品認識,從聊天裡認為對方很有錢,打電話借錢,卻被拒絕。可是劉姓男子不放棄,帶著同夥闖入被害人家中,最後得手10枚10塊錢硬幣,把人給打傷,而案發後不到6小時,5個人通通都被逮。
    2023/03/04 20:37
  • 鄭仲茵深夜反咬!懷孕5月「陳冠霖性暴力」痛喊:要我滿足他

    「本土劇一哥」陳冠霖在昨(3)日開轟前妻鄭仲茵抹黑他20年,並公開官司判決書,指控被對方打傷。沒想到,鄭仲茵昨深夜回擊,公開陳冠霖21年前親筆寫下的悔過書,反咬男方「慣性暴力者」,直言自己懷孕時被陳冠霖「硬要滿足」性暴力,甚至拿出酒瓶捅她。
    2023/03/04 08:26
  • 懷疑女友變心!男子凌晨攜槍撂人打傷情敵 下場GG了

    高雄2日凌晨四點多,發生一起街頭亮槍事件,警方獲報到場,才知道一名梁姓男子,不滿女友跟別人走太近,因此找對方對質,沒想到他們持槍毆打對方過程,被被趕來的員警查獲,最後還反被依妨害自由等三罪移送法辦。
    2023/03/03 13:01
  • 家中玩耍找到槍!加國6歲童遭4歲童開槍 傷勢嚴重送醫

    加拿大警方今天表示,1名6歲男童在曼尼托巴省(Manitoba)一個原住民社區遭他4歲朋友開槍打傷,已送醫治療。
    2023/03/03 09:33
  • 「沒說哪下車」!運將開過頭 控遭女乘客毆

    小黃司機開車賺錢,最後竟然被打傷進警局!新北市一名女子,跟朋友一起搭計程車,沒說明確地址,頻頻指揮行車路線,讓司機不小心開過頭,雙方因此爆發口角,沒想到女乘客拒付車資,甚至聽到運將報警,還氣的出拳攻擊。
    2023/02/25 13:42
  • 街頭10打2!前後任男友約談判「BB槍射擊」

    新北市蘆洲一個晚上接連發生兩起鬥毆!有男子因為感情糾紛,和前女友的現任男友相約談判,演變成10對2的局面,警方獲報線上攔截圍捕,結果就在同時,又發生了一起行車糾紛,一名騎士被兩車包圍打傷,由於兩案地點車程10分鐘,一度讓警方誤會是同一起案件。
    2023/02/24 13:48
  • 利滾利還不完!地下錢莊狠砸雞排店還毆人 9煞全落網 

    新北市昨(15)日傍晚驚傳街頭滋事!28歲蕭男為了20多萬元的債務,昨傍晚帶著8名同夥,分持辣椒水槍、球棒到永和區永利路一間雞排店討債,雙方一言不合後,9人打傷幫忙喬債的49歲劉男後逃逸,由於事發當時為下班時間,其中5人被塞在車陣中,當場被趕到的警方壓制逮捕,警方漏夜追查,昨日深夜又逮捕蕭姓主嫌等4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2/16 11:53
  • 囂張歹徒 偷不成爆粗口 還動手打傷被害人逃逸

    ​​​​​​​昨天清晨六點多,一輛沒有懸掛大牌的貨車,出現在一處私人的倉庫,一名男子行徑詭異,開始在搬運放置一旁狗籠及物品,剛好被主人逮個正著,嫌犯遭倉庫主人喝斥後,竊嫌自知理虧,不悅的將贓物扔下車,讓年事已高的屋主氣憤大罵東西都給你丟壞了,因此雙方大爆粗口,甚至開始動手,囂張的歹徒還對著老翁嗆說:你是打得過我嗎?
    2023/02/11 08:50
  • 分手索討名牌包! 男要前女友現任買單爆肢體衝突

    送名牌包給女友,分手了,竟然要女友的現任男友買單?這是發生在高雄市,21歲的胡姓男子約了前女友的現任男友談判,要對方支付7萬元,被害人不肯,竟然被打傷雙腳,員警獲報到場,兩人還一度還裝沒事,當場但被眼尖的員警識破。
    2023/01/15 12:35
  • 小甜甜尪被罵翻!苦苓「逆風3問」太中肯 網認:小學生都能判斷

    藝人小甜甜與老公宋先生的家暴案鬧上新聞版面多日,對於男方動粗打傷老婆、以及日常開銷多靠女方支出等,網路上罵聲一面倒批評男方家暴還吃軟飯,不過知名作家苦苓卻有不同見解,苦苓戳破盲點逆風反問3點,讓不少人也跳出來替宋先生喊冤平反。
    2023/01/10 16:39
  • 誤認「通緝犯」!男遭毆傷 控警反求償8000

    被警察無故打傷,還反過來被求償!去年九月,一名師大附中校工,在住家附近被誤認是通緝犯,遭兩名員警攻擊,事後提告,他控訴,日前收到調解庭通知書,被求償八千元,員警解釋,金額只是聲請調解標的,沒真的要求償。
    2023/01/07 19:21
  • 文化夜市併桌碰撞爆衝突! 怒砸安全帽、桌椅3人緊急送醫

    嘉義市文化路夜市爆發肢體衝突!3名2、30歲的男子與友人到夜市吃清粥小菜,挪動桌子要併桌時,不慎碰撞一旁顧客的物品,當場爆發口角,對方甚至拿起安全帽及塑膠椅子砸人,把3名男子打傷了,警方目前已鎖定5名動手的男子通知到案。
    2023/01/06 13:36
  • 玩笑開過頭!持酒瓶猛K 友遭毆傷「險失明」

    為了一句玩笑話,好友撕破臉!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約朋友到居酒屋吃飯,聊天過程中,卻一直開玩笑,講話調侃對方,朋友氣得要走人,他情緒更激動,疑似不滿要自己買單酒錢,竟然拿酒瓶打傷對方眼睛,醫師診斷後,視力恐怕永久受損。
    2022/12/27 13:43
  • 遭嗆「惡霸」駕駛路口迴轉攔車 雙方爆口角、拉扯

    高雄前鎮區發生一起行車糾紛,機車騎士停等紅燈,不滿後方小貨車長按喇叭,因此回嗆回去,小貨車駕駛不滿被罵,直接在路口違規迴轉,攔停騎士找他理論,駕駛不但強制拔下對方的機車鑰匙,還拍落他的手機,雙方爆發激烈口角衝突,甚至還有動手,騎士臉被打傷到警局提告,貨車駕駛被警方依強制、傷害及毀損罪移請地檢署偵辦。
    2022/12/21 13:45
  • 這下慘了!阻女友返家「未來岳父」勸阻遭毆

    情侶糾紛,竟把未來岳父打傷!新北市蘆洲,一名男子載女友回家,兩人在車上爆發爭吵,女方想回家頻頻遭阻擋,最後請來爸爸出面協調,沒想到兩名男子當街吵了起來,還爆發肢體衝突,最後警方到場將他們送進派出所,依社維法送辦。
    2022/12/17 20:12
  • 與友前妻曖昧!王男打傷彭男 彭撂人砸店

    彰化一名王姓男子,不滿彭姓男子,和朋友的前妻走太近,帶人打傷他,傷者反過來,帶人砸了兩家店報復。雙方總共9人,都被拘提。
    2022/12/16 13:50
  • 17歲男幫討1萬1債務 反遭對方持開山刀砍傷

    台中深夜發生討債砍人事件,17歲少年為了幫友人討1萬1的借款,遭對方持開山刀跟球棒打傷,頭部有3公分刀痕,家屬在臉書貼病危通知單,徵求監視器畫面想還原真相。
    2022/12/13 14:03
  • 寶萊塢資深女星遭「砸死拋屍河中」 冷血兒嗆:誰叫她不分財產

    印度演藝圈近日發生一起命案事故,74歲的寶萊塢女星維娜卡普爾(Veena Kapoor)被發現陳屍在孟買河流中,身上有明顯鈍器擊打傷勢、確認應該是他殺事件;而警方也在立案調查後鎖定卡普爾近日歸國的兒子薩欽(Sachin Kapoor)
    2022/12/13 13:38
  • 李國毅拍戲掛彩!遭市原隼人打傷 「戴墨鏡遮傷」舉動超暖心

    影集《商魂》今(12)日舉行卡司發布會,傅孟柏、邵雨薇、市原隼人、李國毅、田中千繪、周曉涵、喜翔、朱德剛、徐鈞浩及林在培等演員出席,其中李國毅竟是戴著墨鏡現身,主持人黃子佼在台上爆料,其實他是跟市原隼人拍動作戲不小心傷到眼睛。而李國毅在受訪時透露,並沒有讓市原隼人知道自己受傷,因為怕對方會自責,市原隼人也坦言不知情,並大讚李國毅相當專業,「我要向他學習!」
    2022/12/12 18:19
  • 愛不對人!情侶檔分手談判揪友大亂鬥 紫髮女車被砸狂哭

    上個月新北市一對男女朋友分手後相約樹林區談判,結果一言不合,前男友遭打傷,隔沒多久這對情侶又說要「和解」,便改約在台北市士林區談判,情侶檔各自帶了5名朋友到場,卻又因為「道歉態度不好」等問題,再度爆發口角,雙方大亂鬥,前女友車輛被砸毀,而轄區警方趕抵現場後,前女友突然放聲大哭,與另外6人全數被警方帶回,事後員警另外再約談3人到案,全案訊後依《刑法》聚眾鬥毆、傷害、毀損及毒品防制條例等罪嫌,移請士林地檢署偵辦。
    2022/12/10 16:04
  • 惡煞砸店開直播 甕窯雞店:黑道治國嗎?

    嘉義中埔的「宜蘭礁溪甕窯雞店」兩度被砸店,老闆指控去年4名員工曠職被扣薪,帶人來砸店,打傷店長總共6人,還開直播砸店過程。今年10月一審判決出爐,其中2人有罪,4人無罪,店家上訴,店又被砸了,控訴這是黑道治國嗎?
    2022/12/10 14:55
  • 二度提告!曾控川普性侵 作家卡洛爾再告誹謗、毆打傷害

    曾指控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性侵的前時尚雜誌ELLE專欄作家卡洛爾(E. Jean Carroll),昨(24)日第2度對川普提告,指控他撒謊否認27年前曾強暴她,涉嫌誹謗。
    2022/11/25 22:53
  • 綠營自家人爭戰!太保市長選舉爆肢體衝突 互控傷害

    嘉義縣太保市長選舉綠營分裂內訌激烈!民進黨提名的候選人戴光宗,指控退黨參選的對手鄭淑分人馬散發黑函,還在太保分駐所前打傷自己的志工,但鄭淑分人馬說是拉扯,雙方都有掛彩!兩邊陣營各自召開記者會,甚至按鈴申告,互控對方傷害,火爆爭霸!
    2022/11/25 20:34
  • 好失控!男大鬧網咖拒盤查 揮拳毆傷2員警

    花蓮一名男子,昨天(11/17)早上在國聯四路上一間網咖情緒失控,鬧到店家不得不報警處理,結果他不但不配合盤查,甚至還動手打傷兩名員警,而警方還在他身上發現,藏有二級毒品安非他命以及吸食器。
    2022/11/18 1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