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大陸贈品後事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無印良品涼鞋韓團藥單陳長勝台體大Angelababy
  • 搜尋:

    打傷 結果共1,458筆

  • 太可怕了! 追到急診病床邊拿鋸子砍肚子

    彰化基督教醫院急診室,患者說頭痛就醫,朋友追到醫院,先打了他一巴掌,還拿鋸子朝他肚子砍下去,被警衛奪刀壓制。兩人是朋友,衝突原因很瞎,打人的是不滿朋友對子女的管教方式,聽他說想要裝監視器,發生口角把他打傷,甚至帶著鋸子追到急診。
    2023/06/11 18:40
  • 有片/酒醉情侶吵架!男竟扔「茶葉蛋鍋」害女友、店員燙傷

    今(7)日凌晨5時許,新北市新店區一對情侶在住家喝醉酒,女友因被男友持疑似甩棍的鈍器打傷,跑到附近超商求助,怎料男子也追到超商內,還持茶葉蛋鍋子向店員及女友砸去,造成店內一片混亂,店員及情侶共3人都被燙傷,後續2名女子打算對男子提出傷害告訴,而超商店長則對他提告毀損,警方依規定製作筆錄後函送偵辦。
    2023/06/07 12:19
  • 刀背攻擊!21歲男持菜刀亂砍工人 逃跑途中遇仇家再揮刀

    高雄岡山1名21歲的男子,在工地旁洗手,疑似不滿工人看他一眼,竟然跟工人起口角,還拿出1把菜刀,用刀背攻擊工人的頭部,造成工人流血,嚇得躲進工地裡;沒想到,男子逃離現場準備返家途中,遇到仇家,他騎車持菜刀攻擊仇家,把人打傷了,騎機車要將仇家送醫,遇到鄰長女兒關切,又火冒三丈,持刀猛砍鄰長家的大門!
    2023/06/05 18:42
  • 遭友託「幫還手機」 男頻拖延遭物主毆

    台北市有男子被友人寄放一支手機,還叮囑他要記得幫忙歸還,結果他卻沒有照做,物主來討手機,他也都裝傻,甚至拖欠了好幾個月,雙方又在台北市萬華的艋舺公園相遇,一言不合之下爆發衝突,他也被物主打傷,氣得報警提告。
    2023/05/29 20:15
  • 不滿沒保持距離!騎士重捶轎車 遭4人圍毆

    桃園一對情侶趁周末假日到新竹玩,行經油羅溪橋上,後方轎車疑似未保持安全距離,導致騎士不滿,捶了一下板金,車上4人通通衝下來,將騎士打傷送醫。
    2023/05/28 13:55
  • 超商浩克現身健美賽!背後傷疤藏不住 負傷奪下第3名

    桃園中壢28歲朱姓男子20日在超商失控暴走,把現場2名警員都打傷,身材壯碩、獲無數健美獎項的他被網友稱為「台版浩克」,日前還透過IG限時動態透露心聲,寫下「我想比賽」4字。值得關注的是,朱男27日果然現身《第3屆成吉思汗盃全國健美公開賽》,帶著背後傷疤奪得第3名佳績。
    2023/05/27 17:47
  • 浩克暴走砸店!「店員喊不要拍」許常德看傻 網:5杯大冰拿?

    桃園中壢28歲朱姓男子於20日在超商失控暴走,還把現場2名警員都打傷,身材壯碩、脾氣暴躁的他,亦被網友稱為「台版浩克」,不過後來傳出一段他遭警棍狂抽12下的畫面,事件風向瞬間大逆轉。對此,資深音樂人許常德指出,整起事件最讓人難以理解的人物,竟是超商店員,看起來就像電影彩蛋。
    2023/05/23 08:34
  • 浩克失控「超商雞胸肉」爆紅!廠商急回:貨源充足,別生氣

    桃園中壢一家超商20日發生壯男暴走、襲警事件,28歲朱姓男子上身赤裸,於超商內大吼大叫,警方接獲店員通報後趕往現場,怎料2名警員都被打傷,因他身材健碩且脾氣很大,亦被網友稱為「台版浩克」。針對朱男情緒失控原因,最先傳出他疑似為買不到「舒肥雞胸肉」,廠商也隨即做出回應。
    2023/05/22 09:14
  • 酒後爆口角!新北男遭友「拔釘器爆頭」 滿臉鮮血急送醫

    新北市新店區今(21)日傍晚發生一起鬥毆事件,兩名男子酒後爆發口角衝突,造成一人見血傷勢送醫,警方到場後發現,兩人為相互認識的關係,傷者疑有攻擊行為在先,才被對方反擊打傷頭部而滿臉是血,目前已經被警方送往耕莘醫院救治,無生命危險;詳細情況待警方深入調查。
    2023/05/21 22:55
  • 超商浩克爆「求婚遭拒」失控!女友發聲了…親曝2人感情現狀

    桃園朱姓男子在超商失控咆哮揮拳,甚至打傷2位員警,起因遭爆為情所傷,他疑似打算520求婚,怎料卻被女友拒絕。對此,女方也首度回應網友,曝光2人目前的感情現狀。
    2023/05/21 13:16
  • 朱學恒為遭懲員警叫屈 怒批:以後改用愛心小手拍拍就好

    桃園中壢一位28歲朱姓男子,昨(20日)在超商爆衣化身「浩克」店內暴走,面對警方到場也激烈反抗將2名員警打傷,制伏上銬前,一名員警對已無攻擊的朱男多次揮擊警棍高達12下,他坐在超商門口頭部鮮血直流,畫面被拍攝流出,遭議執法過當。同日晚間中壢分局也發布針對員警相關懲處,並稱是因朱男挑釁,進而導致員警失控。對此,名嘴朱學恒不滿稱,「以後規定用愛的小手拍拍健美冠軍制止好。」
    2023/05/21 10:33
  • 店員勇敢越過「發狂超商浩克」阻止錄影 她驚:整件事最奴的

    桃園中壢一位28歲的朱姓男子大鬧超商,只見他化為「浩克」大吼發狂,甚至將2名員警打傷,但其中一位員警之後朝無攻擊力的朱男用警棍爆打12下,遭質疑執法過當。美女律師李怡貞也評論這起事件,並直呼「整件事最強、最奴的就屬勇敢穿越的店員」。
    2023/05/21 09:56
  • 痛擊超商浩克!錄影者喊「警察沒打頭」還原現場:當時未上銬

    桃園中壢一位28歲朱姓男子,昨(20日)上身裸露在超商內化為「浩克」大吼大叫,員警到場後更是激烈反抗,將2名員警都打傷,不過警察之後卻對已無攻擊的朱男多次揮擊警棍,遭批執法過當。對此,有自稱是錄影者的網友出還原現場,強調「清楚看見警察沒打頭部!」
    2023/05/21 09:06
  • 最新畫面!超商成格鬥場 台版浩克「揮拳毆警」

    今天(20)早上九點多,一名朱姓男子情緒失控,跑到桃園中壢一家超商大鬧,把店內弄得一團亂,警方到場,他甚至朝員警揮拳,打傷員警。而他的身分也被起底,是一名健身教練,過去還參加國際健美比賽拿過金牌。不過現場員警也因為用警棍連打他12下,被認為執法過當,遭記過兩次,所長記過一次,就連分局長也被記申誡二次處分。
    2023/05/20 23:37
  • 香草口味不行?傳吃不到義式舒肥暴怒揍警 台版浩克身分曝

    今(20)日上午,在桃園市中壢區發生一起「超商毆警」事件,一名28歲的朱姓男子、上身裸露著胸肌進入便利商店,疑似買不到想要的「舒肥」,突然暴怒大吼大叫,還說自己「想不開」,店員嚇壞趕緊報警,員警到場後,肌肉男上前「暴揍」警方,把2名員警都打傷,肌肉男的身分也被起底,網傳男子似乎是健身類的自由教練,也傳出是「世界自然健美聯合會」所屬的職業選手,不過目前尚未得到證實。
    2023/05/20 17:25
  • 不滿遭譏諷沒錢打傷老闆娘 店家、酒客當街大打出手

    屏東新園傳出暴力衝突!3名男子到小吃部喝酒聊天,準備離去時,讓老闆娘幫忙叫計程車,遭到老闆娘譏諷,他們氣得動手推擠,害得老闆娘受傷,老闆接獲消息趕回店內,拿起棍棒追打3名酒客,雙方就在大馬路上演全武行!
    2023/05/19 15:59
  • 車禍談判! 女大生揪眾進輔仁大學毆3學生

    輔仁大學一名男大生指控,日前因為載同學出車禍,被一名女同學求償250萬,因為金額過高談不攏,女同學居然找來4名校外人士,到學校裡談判,過程中,至少3名學生被打傷,報警提告恐嚇、傷害,至於打人的校外人士,疑似有黑道背景,警方要追查到底。
    2023/05/16 20:33
  • 夫帶傳播妹上髮廊!悍妻理智線斷爆打 長髮女全身挫傷

    昨(11)日晚上,在高雄市新興區發生一起夫妻糾紛,29歲的宋姓男子為酒店經紀人,帶著21歲林姓女子去髮廊做頭髮,而宋男22歲的陳姓妻子知曉後,整個氣炸,理智線斷掉,衝到髮廊看到林女就「犦打」,嚇得髮廊的員工都出面制止,並報警處理,員警到場後,已無打鬥情形,但是林女被打傷,警方將動手的妻子依法送辦。
    2023/05/12 12:48
  • 來台旅遊殺害女友 韓籍男殺人罪羈押禁見

    韓國情侶命案,來台旅遊殺害女友的韓國籍嫌犯,檢警發現新事證,死者後腦杓被鈍器打傷,兇器疑似房間內的高粱酒瓶,並查出兩人交往多年,金姓嫌犯有多次暴力紀錄,法官今晚(4日)訊問後,認為嫌犯涉犯殺人重罪,裁定將他羈押禁見!
    2023/05/04 23:34
  • 越南交換生發酒瘋!拆小黃車牌 打傷運將

    台中外埔發生一名越南籍交換生,和小黃運將發生肢體衝突,員警到場但交換生情緒還是相當激動,甚至還想打運將,當場被員警噴辣椒水制伏,兩人都受傷送醫,警方初步了解,這名交換生因為產學合作就讀新竹某科大,疑似因為不想再到公司實習,想搭小黃回學校,卻又因為語言不通,才失控和運將發生衝突。
    2023/05/04 19:28
  • 疑「高粱酒瓶」打死女友韓籍金嫌多次家暴 檢:有犯罪動機

    上個月25日,韓國籍情侶檔來台自由行,女方在旅館昏迷,送疑不治,涉有重嫌的金姓男友,裁定10萬交保,事隔一周,全案出現新事證,檢警發現死者後腦杓被鈍器打傷,疑似房間內查扣的高梁酒瓶所致,另外發現,兩人交往多年,金姓嫌犯有多次暴力紀錄,懷疑兩人曾在房間內扭打,檢警二度複訊,依殺人罪向法院聲押。
    2023/05/04 18:52
  • 驚!台鐵車站女清潔員大白天遭攻擊行搶 移工4小時落網

    臺南市的臺鐵中洲車站傳出強盜案!2日上午9點半左右,失聯外籍移工看到1名女清潔員獨自在男廁內打掃,竟然徒手將她打傷,害她掉了一顆牙齒,頭部也有撕裂傷,歹徒搶走清潔員身上的錢包逃逸,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4小時就把涉嫌的失聯移工逮到。
    2023/05/03 13:13
  • 八里槍擊!槍手睡公園2天 捷運劍潭站落網

    新北市八里槍擊案,連開四槍,被害人腿部被流彈打傷,槍手逃亡兩天,劍潭捷運站落網,當時身上有槍的他,搭手扶梯離開,被埋伏員警壓制,事後也在身上找到槍枝,但沒有子彈,當初圍捕就怕波及無辜民眾,警方出動二十人,順利抓槍手!
    2023/05/02 13:10
  • 為討2萬賭債開4槍! 八里槍擊「駕駛」落網

    新北市八里槍擊案,槍手連開四槍,被害人腿部被流彈打傷,警方追查,他疑似是欠下兩萬元賭債遭尋仇;調監視器,發現兩名犯嫌,一人開車,另一人開槍,犯案後把車輛丟在北投,變裝分別再找朋友接應逃逸,一日凌晨,開車駕駛在淡水摩鐵落網!
    2023/05/01 13:59
  • 30秒開4槍!八里社區槍響 男遭流彈打傷

    新北市又發生槍擊案,槍手在八里一處社區外,三十秒連開四槍,目標的是一名住戶,被害人腿部被流彈波及受傷,拒絕送醫,離譜的是,當時員警在隔壁大樓處理其他案件,嫌犯絲毫沒在怕,犯案後棄車逃逸。
    2023/04/30 1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