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受刑人涂俊煒打傷果農奪車逃 家屬不知:早就沒有往來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8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8 13:28

屏東看守所脫逃的收容人「涂俊煒」,為何要逃往高雄,原來他過去犯下多起竊盜,地點都集中在岡山地區,如今警網擴大搜索中。實際找到涂俊煒家屬,目前也沒得知消息,加上涂俊煒年輕時就愛惹事,早就沒有往來。

圖/TVBS

 
農場主人:「算是我們有個受刑人,他們在這邊打架,結果車子開了就走了。」

農場主人心急報案,果園裡的一名員工,疑似是被受刑人涂俊煒偷了錢,當場抓包發生爭執,被打傷臉部。

農場主人vs.警察:「在這邊打一打兩人不知道怎樣,車子就開走了,幾個人,一個兩個人兩個人互打。」

 
圖/TVBS

沒多久救護車到場,幾位農場員工手忙腳亂,把穿藍衣服的巫姓果農送上救護車,臉頰太陽穴留下斑斑血跡,而他的車,被涂俊煒搶走,一路開往高雄,出沒在燕巢交流道及岡山地區。

屏東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魏豪勇:「我們已經有掌握涂姓脫逃人的行蹤,目前是往高雄方向來逃逸。」

為何要徘徊在高雄地區,細數他過去犯下的案子,106年7月在屏東網咖偷了機車,把車棄置在高屏大橋,3個月後又偷檳榔攤的機車,這次把車騎到高雄岡山,同個月又跑到橋頭一間民宅行竊,107年1月也在岡山偷車,一路往南到屏東,追撞女騎士逃逸又沒付加油錢,犯下多起竊盜案及公共危險等,被判刑6年左右。

脫逃受刑人家屬:「好幾年沒聯絡了,(都沒聯絡喔)18歲到現在,這種人我們看到就,我們都當作沒這個人了。」

圖/TVBS

家屬也無奈,根本管不動涂俊煒,入獄後就形同陌路,不過看守所說,涂俊煒表現很正常,今年2月底符合自主監外作業,平常就是早上8點到屏東農場,下午5點回看守所,跟上班族沒什麼不同,卻發生脫逃事件,警方也在高屏地區加強路檢。

潮州分局偵查隊長江啓超:「引發口角及扭打,以致巫民臉部胸部多處挫傷,現已住院觀察中。」

 
其實今年,已經發生5起受刑人脫逃,涂俊煒刑期6年多,原本再2年就要出獄,卻打傷人又劫車往高雄地方逃逸,如果落網,傷人罪還有脫逃罪,刑期要再增加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屏東#看守所#涂俊煒#竊盜#受刑人脫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5

0.0911

0.2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