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襄失蹤宇宙人淚之女王桃園景點寶林茶室地震大陸網友劉至翰腦中風
  • 搜尋:

    手語 結果共205筆

  • 找商品店員卻「不發一語」 真相曝光滿滿愛心噴發

    連鎖量販店所販售的商品通常都比便利商店的價格來得便宜,也因為這樣吸引不少客人前去消費。一名女大生日前到某家連鎖量販店消費時,由於商品繁多找不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因此詢問店員,但沒想到對方卻不發一語,用手語告知她商品位置。女大生事後得知真相,覺得非常感動,大讚這間店擁有「滿滿的愛心」。
    2019/10/15 10:42
  • 同步翻譯饒舌歌! 手語師舞動全身成焦點

    美國一名手語翻譯員,近日在一場饒舌歌手演唱會上,成為全場注目焦點。她用驚人的速度,同步翻譯每一字、每一句,全身充滿韻律節奏感,連歌手本人也盛讚她,實在太神了。
    2019/08/23 11:11
  • 風流尪另娶印尼妹 王曉書嘆:該來的還是來了

    聽障名模兼手語主播王曉書,2006年嫁給同為聽障人士的外景主持人須家隆,婚後陸續生下1對子女,看似圓滿幸福。不料最近卻被週刊爆料,兩人早在4年前就已經悄悄離婚,男方還另娶印尼老婆,生下一個女兒。對此,王曉書昨晚也在臉書上證實離婚消息。
    2019/08/08 14:57
  • 風流尪愛上印尼妹 名模王曉書低調離婚

    外型亮麗的王曉書,努力克服聽不到的障礙,擁有模特兒、演員、作家、主持和手語主播多重角色,人生故事相當勵志。2006年,她違抗母命,嫁給同為聽障的外景主持人須家隆,生了一雙兒女,看似圓滿幸福。沒想到,這段無聲的婚姻其實早已變調,須家隆在2015年娶了第三任妻子,而王曉書始終對外隱藏單親媽媽的身分。
    2019/08/07 09:01
  • 廖人帥再登國際 「隱形」MV入圍巴黎影展

    導演廖人帥作品再登國際!廖人帥先前與歌手張靚穎合作的《BodyFirst》隱形MV,使用大量運用視覺錯視,MV近看反而看不清,必須要距離螢幕7公尺以上,而作品近期入圍「ARFF巴黎國際影展」,廖人帥開心獲得肯定。
    2019/07/17 20:12
  • 民進黨總統初選協商 綠委透露:陳菊快哭了

    民進黨總統初選愈演愈烈,確定進入延長賽。蔡賴之爭開打,黨內更是形容是火車對撞,段宜康說自己是心痛到說不出話,得比手語,總統蔡英文跟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的支持者,更是在網路相互攻擊,協商過程中,統府秘書長陳菊甚至一度哽咽落淚。
    2019/04/12 16:12
  • 嫌老婆太愛碎念!84歲爺裝成「聾啞人」…一裝62年

    美國1名84歲的老翁巴瑞(Barry Dawson),婚後嫌老婆太愛碎念,為了維持2人的婚姻關係,巴瑞決定裝成聾啞人士,而且一裝時間長達62年,期間老婆為了與他溝通,還跑去學了手語。直到某次老婆意外發現他在酒吧唱歌的影片,才驚覺自己受騙大半輩子,氣得向法院訴請離婚。
    2019/03/25 13:44
  • 聽不到台詞! 揭密王曉書如何對戲

    百老匯經典名劇《上帝的兒女》,在講述聽障人的世界,也是台灣第一部口語、手語並行的大型舞台劇,男主角屈中恆,連女主角王曉書的手語台詞,也都要背起來,而王曉書是聽障人士,兩人之間如何對戲,相當有挑戰。
    2019/02/06 09:46
  • 神童!1歲兒會4種語言+手語 Janet驚呆了

    38歲女星Janet謝怡芬2015年嫁給英國亞裔尪George吳宇衛,婚後生下一子Egan,如今Egan已經1歲3個月大,Janet昨天(14日)透露兒子現在已經會4種語言外加美國手語,對語言非常有天份,甚至還會現學現賣把她給驚呆了。
    2019/01/15 12:23
  • 陪學童提前過耶誕 李佳芬教唱英文歌曲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他太太李佳芬出席公益關懷活動,她陪學童提前度過耶誕節,當起英文小老師,教學童唱耶誕歌曲,而活動一開始,看著學童手語表演,在台下的李佳芬,一度哽咽,稱讚現場大學生願意當義工,而放棄打工賺零用錢,記者也發現她瀏海剪短了,問她韓國瑜有注意到嗎,李佳芬說,韓國瑜不太在意生活細節。
    2018/12/19 18:03
  • 悲憫次神的兒女 果陀百老匯名劇

    果陀劇團推出百老匯名劇《悲憫次神的兒女》,訴說聽障人的世界。由國際大導演楊世彭執導,由屈中恆對上王曉書。男主角屈中恆必須學會所有台詞的手語,是生平挑戰最難的大考驗。
    2018/12/01 08:51
  • 候選人扮「財神」高歌5曲猛灑錢 稱與川普是結拜兄弟

    嘉義市長候選人今(18日)舉辦電視公辦政見會,其中一名候選人黃宏成在發表時模仿起「師公」,甚至拿出大把鈔票在現場猛灑,接著又連唱5首歌,讓不少網友看完後直呼「手語老師崩潰了啦!」
    2018/11/18 23:00
  • 別再說手語翻譯員搶戲! 表情動作激動有原因

    政見發表會中手語翻譯員屢被討論,也常被形容為「搶戲」、「好笑」。民間團體今天聯合發表聲明,希望民眾了解,手語是聾人正式語言,不要嘲笑、醜化。
    2018/11/16 17:31
  • 蜂蜜檸檬哏!「消防韓總」宣導救生衣 右下神手語逗樂網

    九合一大選將近,選舉話題正夯,除了高人氣的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萼洋日前也因「蜂蜜檸檬」爆紅,成為網路熱門討論。新北市消防局就用時下最流行的「蜂蜜檸檬」拍攝短片,宣導釣客應穿救生衣,不僅主角的禿頭造型像極韓國瑜,扮演手語老師的小編也成為另一亮點。
    2018/11/14 23:44
  • 聾啞外送員闖紅燈被撞!比手語聊太嗨 突然開口了

    大陸江蘇1名外送員近日闖紅燈遭撞,雖然性命無礙但身上多處受傷,不過當警方到場關心時,他卻說不出完整字句,僅能比手畫腳溝通,讓當地公安一度以為他是聾啞人士,還拿出紙筆試圖溝通。沒想到,傷者送醫後和撞到他的駕駛在一旁比著手語聊天,疑似情緒太嗨,竟突然開口說話,讓眾人當場傻眼。
    2018/11/08 22:09
  • 打破溝通障礙 全美首間手語星巴克開張

    咖啡連鎖龍頭星巴克開設了全美第一間手語分店,店內員工全都為聽障人士,精通手語,能用手語和聽障族群溝通,而其他民眾,若是不會比手語也能用平板電腦或雙向鍵盤來點飲料,星巴克表示,希望透過這種做法,能讓外界更加了解失聰族群。
    2018/10/24 14:02
  • 手語+舞蹈! 唯美版《成全》MV力與美吸睛

    最近網路上有支唯美的MV,手語結合舞蹈,表演林宥嘉的《成全》,幕後掌鏡的是23歲的導演胡子睿,當初彩排上千次,集結50、60位不同屆的手語社學生共舞,畫面不輸專業MV。
    2018/09/05 21:31
  • 重現經典歌曲《成全》  高校生「手語舞」喚起青春回憶

    還記得去年這支翻拍《半島鐵盒》的手語舞蹈MV嗎?當時在網路上掀起不小話題,影片還被周杰倫轉發到個人臉書上,感嘆「我15年前MV應該這樣拍」,引起關注,這次「和平高中指蝶共舞手語社」又再次推出新作品,與世新大學圖傳系畢製團隊合作,一同完成林宥嘉的經典名曲《成全》,影片上傳後,再次引起網友熱議,目前已累積5萬人次觀看。
    2018/09/04 22:25
  • 峇里島聾啞村 居民平等對待無歧視

    峇厘島有一個聾啞村,這個村落有3千位居民,卻有40多人天生喑啞,儘管如此,村民人人都會流利的使用一種古老手語和聽障村民溝通交流。
    2018/07/23 15:52
  • 15歲少女機上比手語助聾盲大叔 網讚:天使

    美國阿拉斯加航空19日一架由波士頓飛往洛杉磯的班機,當時機上有一名聾盲男乘客需要協助,但機上空服員卻始終和他溝通無效。最後有一名15歲的少女見狀,自告奮用地表示可以幫忙。她透過手語和這名男乘客溝通,不但讓對方感到溫暖窩心,空服員們也十分感謝,直呼少女就像是「天使」。
    2018/06/25 21:07
  • 老蕭多才多藝! 主持、唱歌、作畫樣樣來

    蕭敬騰首度擔任金曲獎主持人,開場表演就結合自己的歌曲,還有歌王歌后入圍作品,堪稱最會唱歌的金曲獎主持人。而他不只會唱,還學手語表演以及顛倒作畫,為了金曲典禮下了不少功夫。
    2018/06/23 23:07
  • 金曲好尷尬?老蕭帶算盤主持 林俊傑、盧廣仲「看傻眼」

    蕭敬騰(老蕭)今晚首次獨挑大樑接下主持金曲獎大任,他結束開場表演後換一身紅衣登場,在台上以「我是主持人」跟觀眾打招呼,接著歡迎去年的典禮主持人黃子佼出場。介紹最佳新人表演出場前,老蕭更以苦練的手語結合皮影戲形容歌壇新人出道時的忐忑心情,吸睛的創意表演讓人會心一笑,更被網友直誇超有梗。
    2018/06/23 21:39
  • 問什麼都不答!加油站員工貼心「比手語」道謝 反遭客訴

    服務業「以客為尊」的敬業精神,讓客人都會有賓至如歸的感覺,但若是遇到這種情形該如何處理?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在加油站打工的經驗,他表示自己遇到一名「一句話都不說」的機車騎士,讓他誤以為對方是瘖啞人士,因此在客人離開時,便用手語比了「謝謝」的手勢,讓這名機車騎車氣得破口大罵「你當我是啞巴!」讓該名網友感到相當無奈。
    2018/03/27 19:06
  • 手語老師幫大忙! 彭西鄉帶聽障者遊世界

    「聽障人士繳同樣的團費,但卻無法享受同樣品質」,因為這句話,上順旅行社副總彭西鄉創立「聽見旅行」,有手語老師隨團,帶著聽障者走遍世界各地。
    2018/03/01 15:53
  • 「冒牌」手譯員亂入記者會 專家:以為在唱聖誕歌

    美國佛羅里達州坦帕市(Tampa)警方針對一起連續凶殺案召開說明記者會,但記者會上一名53歲的女性手譯員在一旁煞有其事地進行手語翻譯,後來卻被一名手語老師揭穿,指她根本胡亂比一通,根本詞不達意「就像在唱聖誕歌(Jingle Bells)」。
    2017/12/08 2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