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風流尪另娶印尼妹 王曉書嘆:該來的還是來了


發佈時間:2019/08/08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8 14:57
圖/翻攝自王曉書臉書
圖/翻攝自王曉書臉書

聽障名模兼手語主播王曉書,2006年嫁給同為聽障人士的外景主持人須家隆,婚後陸續生下1對子女,看似圓滿幸福。不料最近卻被周刊爆料,兩人早在4年前就已經悄悄離婚,男方還另娶印尼老婆,生下一個女兒。對此,王曉書昨(7日)晚也在臉書上證實離婚消息。

圖/翻攝自王曉書臉書

 
外型出眾的王曉書當年不顧母親反對,堅持帶球嫁給須家隆,成為他第二任妻子,並育有1對兒女。沒想到7日卻被爆料,兩人的婚姻早在四年前就破局,男方更在2015年開啟人生第三春,娶了印尼妻子並生下一個女兒。

圖/CTWANT提供
 
離婚消息曝光後,低調成了單親媽媽的王曉書當天晚間也在臉書上證實,並感嘆「該來的還是來了,這是遲早面對的事吧!這次離婚事件曝光後,我反而鬆了一口氣」,她認為離婚不是壞事,兩人既然緣分已盡,就瀟灑放手,各自安好,形容自己像是在海上歷盡風雨後的寧靜和淡然,心情難以言喻。不過離婚4年後的她,似乎已經調適好心情,不但要大家別為她擔心,還在文末祝福所有人七夕情人節快樂。

圖/翻攝自王曉書臉書

 
態度十分樂觀的王曉書曾說,遺傳到媽媽好強以及不服輸的個性,就算遇到不如意的事情,也不會告訴家人,因為這段婚姻是她選擇的。只是夫妻倆曾經共同打造的幸福家庭,如今剩她獨自撐起,當年的承諾與信任,現在也已經隨風而逝。


實習編輯/范安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曉書#須家隆#離婚#周刊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757

0.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