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候選人扮「財神」高歌5曲猛灑錢 稱與川普是結拜兄弟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8 2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9 00:13
圖/翻攝自臉書「綠豆嘉義人」
圖/翻攝自臉書「綠豆嘉義人」

嘉義市長候選人今(18日)舉辦電視公辦政見會,其中一名候選人黃宏成在發表時模仿起「師公」,甚至拿出大把鈔票在現場猛灑,接著又連唱5首歌,讓不少網友看完後直呼「手語老師崩潰了啦!」

候選人「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名字長達15字,不僅在政見發表會上試喝蜂蜜檸檬,先是嫌棄難喝,接著再搬出嘉義知名飲料、煎粿,宣傳在地小吃,為了吸引目光,簡直是無所不用其極。

 

黃宏成的驚人之舉不只這一齣,他接著拿出白花花的鈔票,化身「師公」,口中念念有詞地說著「財神出聲,大家喊有,越大聲就越有,有嘸?」說完立刻將一張張的鈔票往外灑。

圖/翻攝自臉書「綠豆嘉義人」

灑完鈔票後,黃宏成突然唱起《如果》、《讓我們看雲去》、《外婆的澎湖灣》、《堅持》、《癡情玫瑰花》5首歌,甚至還對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下戰帖,邀請他一起公開辯論,並表示「輸的話我財神總統跪在地上給你當馬騎」。

 
圖/翻攝自臉書「綠豆嘉義人」

繼先前台中市長候選人宋原通在政見會上自稱,賓拉登是他的手下敗將之後,黃宏成這場政見會上也語出驚人地說,美國總統川普是他的結拜兄弟,甚至拿出川普右手比3的照片,指出川普的手勢很明顯就是支持3號的財神總統。

臉書粉絲專頁「綠豆嘉義人」分享黃宏成的政見發表片段,不少網友紛紛表示「手語老師可以申請職災嗎」、「比手語的為什麼總是可以那麼淡定」、「手語的人好專業喔,內心快憋死了」、「我到底看了什麼」。

先前黃宏成參選立委時,辯論會影片在網路上已掀起一陣轟動,不料這次他捲土重來參選嘉義市長,據《蘋果日報》報導,手語老師李信賢已經是第三次為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翻譯手語,他表示從黃宏成選立委、嘉義縣長再到嘉義市長都是他擔任手語老師,已經算是有經驗,因此並不覺得辛苦,即便黃宏成又是唱歌,又是用英語發表政見,他仍會努力比出來。

【看不到影片請點這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嘉義市長#候選人#政見發表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2407

0.3876